我的简途 - 记成都熊猫基地一日游

qiaocc (杭州) LV.6
2016-09-05 16:07 658/6

了解简途

上午的动车到成都东站,下车后直奔宽窄巷子,住在这里的N+青年公寓。老板很热情,问我最近去哪里玩。听说我要去成都的熊猫基地后给我推荐了简途旅行。来回包车接送,十分方便!
      在去熊猫基地的途中,助理小李也向我介绍了简途。真正的纯玩模式,而且来回接送,在景区里自主玩耍,自己安排。给的时间真的特别充足!这点给赞,非常便捷!

欢乐的简途行程

使用简途旅行出游真的非常方便!出于对自己起床很晚的了解😂就选择了10:30出发的那一班。集合地点就在宽窄巷子里的蜀风园酒店。很近。而且往前走一点有地道的成都小吃。兔腿啊,龙抄手啊,伤心凉粉,酸辣粉等等!

吃完早饭,坐上大巴。行车助理小李帮我们检票。使用简途购买景区门票真的非常方便,购买后会生成二维码,直接给助理小李扫一下二维码就好了。而且进景区的时候直接走团体购票通道,直接快速入园,非常方便。
      在这里顺带再提一下,助理小李真的心非常细。把每位游客的点名与记录都用一个小本子记下。非常认真靠谱!为她点赞!在车上,小李也和大家一起互动,微信现场抽大奖!幸运巴士座位号,去九寨沟,峨眉乐山青城山都江堰都有!拼的就是人品和手速啦哈哈!

畅玩熊猫基地

跟着我们简途美美哒助理一起开始熊猫基地旅游啦!出发前往检票口!

Kungfu Panda!

大熊猫自然博物馆,强烈推荐花10块钱买观光车!一般在景区玩都不喜欢坐观光车,觉得坐车看风景没有什么意思,不如自己徒步体验的好。但来到熊猫基地发现这种想法 too young !不然最山顶的月亮产房简直遥遥无期啊!😂😂

在熊猫基地看到的第一只大熊猫,正在享用他的美餐呢😍 好萌好可爱!

本屌丝也来抢个镜,必须和咱们的国宝合照一个呀🌝 找了一位游客朋友帮我拍的,SCN挡忘记换成AV / P挡了😂😂 这虚化效果各位看官淡定勒

这次游览过程中觉得最萌的一只熊猫,太太太可爱了哈哈哈!居然这样睡着了哈哈,起初还以为是看下面有啥精彩的呢,后来发现一动也不动,原来睡着了哈哈哈!这姿势,满分💯

整个熊猫基地的风景真的特别美,绿树成荫,放眼望去满眼绿色,美哉美哉!

威武霸气!知道人家在干啥么!看的人家都羞羞了

随意来感受一下人潮!哈哈,为什么这人最多呢。因为这儿的熊猫特别活跃。还给大家跳舞。左扭扭右扭扭,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逗得大家伙都乐了。我的相机硬是没挤进去😂😂

好多参观的游客朋友都说,哇!原来大熊猫也可以躺着睡😂 和我一样哎!

我想一个人静静的休息会 😏

Look! 这还有一只孔雀呢,可是人家都很羞涩呀。藏在百花之中 🌝

再往前就是大熊猫太阳产房啦 😍 来跟着我,排好队~ 咱们有序的参观太阳产房

大熊猫幼仔真的太萌辣!好小哇!小肉团团好想捏一下看看🤗

熊猫弟弟你在做什么!太污辣!这么多人在后面看着呢

熊猫守望者!喜欢诗歌和远方!是我的菜,不错不错🙈

又一个在想静静的…

小熊猫!这次来真是涨姿势了。细心的亲应该也发现了。在介绍太阳产房时候,没说小熊猫,说的是大熊猫幼崽😹 也是特别萌!

熊猫剧场,在这里可以看到熊猫兄弟的成长过程哦!还有生活习性等等。循环播放啦,小朋友都挺喜欢的!

天鹅湖,可以喂天鹅哦!也是好多小朋友喜欢的!看他们在水中活动也很舒适呢!而谈到天鹅湖不禁想起了大学校园的天鹅池。晚上坐在池边,晚风阵阵,好惬意啊😳 可惜再也回不去~

小吃街,在天鹅湖旁边。可以坐着休息,也可以吃点小吃填饱肚子

游玩结束~ 咱们中奖的朋友找咱们的助理小李兑奖呢!小李非常耐心的为咱们的幸运旅客解答疑惑😁 而且当地的旅游攻略,住宿也都详细的介绍了

咱们简途的霸气大巴😍 舒适!早早的就来景区停车场等我们了呢。到点人齐了就准时发车!在回程的路上,小李还热情的向大家介绍了成都好吃好玩的地方,非常热情!大大的赞!以后来成都就认准简途旅行,助理就找小李哦!

如何使用简途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各位准备来熊猫基地乃至于成都旅游的朋友们,要怎么样才能享受到简途给你提供的优质的服务和愉快的玩乐体验呢?那么切糕哥在这里就教大家两种方法,记好了哦!

方法一 :蚂蜂窝旅行中预订

在我们蚂蜂窝旅行中搜索简途旅行就好了哦!目的地 - 当地游里,热门的第一个就是我们简途旅游哦!也可以由此进入店铺查看~ 好人做到底,再发个链接吧🙈 这个是蚂蜂窝上的熊猫基地购买链接 http://www.mafengwo.cn/sales/341370.html

方法二:微信预定

Step 1 :关注微信公共号,简途旅行!

Step 2 : 进入公共号,左下角的菜单里,选择订购 - 订购行程即可,然后就选择你喜欢的就好啦,方便快捷。而且后续会有助理和您联系。一般来说晚上5点左右可以进行大巴在线选座。咱们常说出来玩嘛,就是要开心。而出来玩第一站就是坐车,因为座位搞得大家不开心那就不好啦。所以简途呢就提供了提前的在线选座功能,就算您起床晚了,座位您选过了就是您的,可靠放心!

小结

短短的成都熊猫基地一日游就这么结束了。整体上非常满意,第一次看到咱们的国宝大熊猫,真的太可爱了。基地里风景优美,全程有美美的行车助理小李,而且人特别热情。唯一有一点小遗憾的地方就是自己太二了。没有座观光车,在熊猫基地里转了4个多小时没找着月亮产房。不过旅行就像人生一样,不可能十全十美辣🙈 有一点小缺憾的行程才更美。而且回去之后还总有个想念。哈哈,以后有机会还要再来这边玩耍!

引用 qiaocc 的图片:

呀。。这只好黑啊

2016-09-05 18:24

引用 羊小乐乐🐑 发表于 2016-09-05 18:24:52 的回复:

回复羊小乐乐🐑:嗯嗯 是的呢 这只住在外面,都是泥

2016-09-05 18:25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9-06 10:28

引用 蓝莓爱巴西木 发表于 2016-09-06 10:28:17 的回复:

回复蓝莓爱巴西木:哈哈!应该的😉喜欢就好

2016-09-06 10:30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9-12 09:58

引用 dinghuawhy 发表于 2016-09-12 09:58:42 的回复:

回复dinghuawhy:这段时间工作忙,回头会出攻略的哈!持续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