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萦魂牵——那个久远的梦 (Chapter01)

云倾秋风 (广州) LV.7
2016-09-05 16:12 332/4
人生终要有一场触及灵魂的旅行

自从尼泊尔旅行回来至今已有数月,对于西藏尼泊尔之旅的游记,却一直迟迟未有动笔,这并不是忙得连一点时间都没有,只是还没有遇上合适的时间和想好该如何用文字来表达一段旅程所经历过的事和相遇过的人。因为无论用什么样的言辞来形容,对于它给我带来了许多体验人生的惊与喜,都显得那么的苍白......

这并不是一场很任性说走就走的旅程。自真正打算出行的半年前就开始在网上收集各种西藏的自由游行的功略,天天为它而着迷,想像着真正踏上那片神圣土地该是一种怎样无法言说的喜悦。每天下班回来忙碌起看功略和制作自己的行程表,认真得可以和当初上学备考的前奏相提并论。

在人生的旅途中,心总是怀揣着N多个梦想。西藏,就是我一个期待已久的梦。时光稍纵即逝,时已不再待我。渐渐地,我才慢慢的明白,有些事该放下时就放下,该远行时就唯有踏上那旅途,一旦在路上了,也就不再害怕了,纠结了......

将来未知的路会是怎样,真的不清楚,我只知道此刻的我真的要启程了,一刻也不想耽搁,只因我的心魂早已远走了,去寻找我那最向往远方的梦!

虔诚的朝圣者

大昭寺的一角

来一段与驴友们的牵手旅行,感恩上苍给予我们一个美丽晴朗的天气,在大昭寺一起坐看云卷云舒......

在玛吉阿米来一段美丽的邂逅......
仓央嘉措与他心爱的姑娘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05 19:27

2016-09-05 21:55

引用 gmhjwz 发表于 2016-09-05 19:27: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