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武功山绘画之旅

yoyo LV.6
2016-09-05 16:33 264/3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福山,神圣而庄重。在武功山,这根盘八百里的中国福山,不仅是城市的白领,也是资深驴友都喜爱来的地方。怀着对十万亩高山草甸的憧憬,对爬山、绘画事业的热爱,我们来到这不仅仅有历史故事的名山,还有名山另一端的海阔天空。”

这一次,我们一行数十人,开启了安福武功山绘画之旅。

天公作美,今天的旅途非常顺利,天气也很好。我们坐完30分钟的景区公交车之后,又坐了10分钟的上山索道,终于慢慢得以见到这武功山真面貌。杨教授对这眼前美景立刻来了神,摊开两幅画板就画上了。

不愧是教授中的大师级别,完成这幅画作只花了一个多小时时间。也顾不上当头烈日,开始了第三幅画作。杨教授是油画大师,除了精通油画,国画、水彩画也是拿手之作。

国画大师左女士的画作,画笔有神,画作灵秀,一张宣纸,一支毛笔,灵动的武功山在她的画笔下油然而生,除了武功山高山草甸,还有远处的武功湖、天福观音寺都纳入麾下。而左女士的竹韵画的也是非常不错,国画中虽然竹子是很简单的实物描绘,但是要画出竹子的灵动和韵味还是别要一番功夫的!

武功山金顶看到驼物料的骡子,很多人都说像马,大家也觉得的确很像马,高山骡子,风景别致!
武功山白沙江的最美瀑布白龙瀑,杨教授又挥动他的神笔作画一幅,这次的画作时间更快了,看了下表,大约一个小时就完成了这幅画作,杨教授是当之无愧的大师!油画是写实画,也是抽象画,适合远观,不宜近赏。但是这正是油画的精髓所在!

上几幅大师画作给大家欣赏,造就这佳作,只能怪武功山景色太美。

好吧,结束武功山之行还是要说点什么。这次绘画之旅辛苦了杨教授和左女士,让我们一行对爬山和绘画的热爱者,深深感受到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是无止境的。对事业的热爱,对专业的认可,和个人的发展是离不开一个团队的。爬山和绘画一样,需要坚持,才可登顶!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05 18:06

2016-09-05 20:5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