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蔚县二日游

巴黎左岸 (河北) LV.3
2016-09-05 16:42 4696/5
  • 出发时间/2016-09-03

第一次写游记,所以不会任何修饰,但是绝对真实。
        2016.9.3周六一早6:30出发,一路经过了5个小时到达了蔚县。我们的第一站是暖泉古镇。快到古镇时发现一片雏菊花海,好漂亮啊!于是下车照了很多照片,感觉美美哒!我是提前一天在去哪网上订的古镇客栈,网上评价不错,到客栈后发现确实很干净,院子也很大,可以同时容纳10来辆汽车呢!客栈坐落地点正好是商业街里,所以吃饭就不愁啦。我们办好入住手续后,在大众点评上搜到一家蔚县评价最高的饭店叫“禾河楼”,直接跟着导航一路开过去,也是蛮方便的。午餐吃的不错,价格也公道。饭后回客栈休息,直到下午4点才动身去了暖泉古镇。古镇和打树花的门票都是由客栈老板帮忙买的,比自己购买要便宜,古镇门票是每人10元,打树花门票是每人130元。古镇不大,但商业气息非常浓,和古建筑有些不搭调。走出古镇后直接就可以去看打树花。由于室外的没开,所以只能看室内的啦,听当地人说,室外的要比室内的震撼。打树花基本是1个小时,散场后可以直接步行回客栈,很近的。
2016.9.4一早起来直奔空中草原。沿途风景很美,虽然已经不是观赏草原的最佳时机,但是这个时候有这个时候的美丽。空中草原门票是每人65元,今年不让自驾进去了,只能进去后再买观光车票,坐车环游草原,车票是每人40元。我们是进去后先去了跑马场,本来是想骑马行走18公里,正好是环绕草原一大圈,但是沿途除了草原没有其他景点了,所以临时决定骑马在景点里转悠,不过100元也骑了1个来小时呢,时间也不短了,还是蛮值的!从草原出来在景区外面吃的午餐,餐后直接开车返津,结束了和闺蜜一家两口的旅行!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05 18:48

引用 bajiduniuniu 发表于 2016-09-05 18:48:16 的回复:

回复bajiduniuniu:你的鼓励就是我的动力,真没想到第一次写就有人捧场,我会加油的

2016-09-05 19:53

2016-09-05 21:5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2 09:50

引用 小数点后三 发表于 2016-09-12 09:50:44 的回复:

回复小数点后三:谢谢您的建议,下一次我会写的详细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