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我又来了,拖家带口租车游

馨儿 (武汉) LV.15
2016-09-05 18:06 1723/13
  • 出发时间/2014-09-04
  • 人物/带小孩

我们一起走过......

1. 2015年春节,痛并快乐着的丽江之行:
2. 小伙伴们齐相约——广州长隆我们来了
3. 计划外的旅程——黄龙九寨沟若尔盖
4. 6月初,老中幼7人8日自助游—— 曼谷,苏梅,涛岛
5. John&Eva的锡婚纪念之旅-马尔代夫W宁静岛

出游前的准备工作

小朋友很喜欢玩沙子,见了沙子就挪不动脚丫子了;更喜欢玩水。有沙有水的地方对他有天然的诱惑力……
        我决定带他去见识一下“世面”,省得每次出门都有种自然呆的感觉,别人称之为“萌”。
        他快两岁了,想着两岁之前坐飞机,一折票价的便宜可不能白白的浪费哦!
        海边度假,选择很多:青岛厦门北海银滩和三亚,都是不错的地方!
        经过反复的思量我最终决定去三亚,因为这里有国内最好的度假型酒店和细软的沙滩,较为美丽的海水;另外我还要去南山寺还愿。青岛,一个海鲜便宜又很好吃的城市,海水和沙滩不太好看了;厦门是个小清新的地方,没去过但总觉得那里是文艺青年的天堂,可能不太适合拖家带口的前往;北海银滩有着非常细软沙子的海滩和火山形成的涠洲岛,可是前往那里要大费周章,实在太不方便了,考虑等宝宝长大了再去吧!

之前去过三亚(2012年春节),所以对三亚有些了解,我选在前三天住在大东海附近,最后一天亚龙湾的鼎鼎有名的天域;原本最后一天是订在三亚湾的海韵度假酒店的,这也是比较有名的亲子酒店,可是看新闻得知三亚湾在修路,于是改成了天域。酒店预订的全是套房,方便全家一起做饭。
        由于我预计是9月出发,这时候三亚还是雨季,我在出发前一直祈求人品爆发,不要在白天游玩时间下雨……没想到老天爷还是很照顾我的,在我玩水看海的时候真的是没有下雨哦,人品爆发。
        我做的规划的一部分,每次旅游我都会事先在我的小本子上写写,心中有数,出门不怕。

这次出行有老有小,吃住都安排的很好,天气有给力。前3天都是晴天,在蜈支洲的时候下了会阵雨,然后天空放晴。去海棠湾免税店的时候,我们逛街的时候下雨,等我们逛完去亚龙湾时,雨停了天气凉爽。第五天在亚龙湾玩水又是大晴天。真是十足的人品爆发。

行程规划

Day1:到三亚,游览小东海,在第一市场狂吃狂喝
Day2:南山寺,三亚
Day3:蜈支洲
Day4:海棠湾免税店,亚龙湾
Day5:亚龙湾天域酒店玩耍,再次去第一市场狂吃海鲜,回家

这高高的围墙上一朵❤️的云,好有爱;高高的围墙里其实是机场

南山寺,上香礼佛,观风景。

有着绵延几十公里的海岸线,和著名的海滨公路“椰梦长廊”……这里便是美丽的三亚湾。

拥有银白色的平缓宽阔海滩,清澈海水的亚龙湾

亚龙湾著名的亲子酒店——天域

酒店的选择

选择的主要方向是全家人住在一起,所以我们都是选的套房;并且都是带厨房的,方便做饭自己吃。

day1 - day3: 三亚半山半岛度假
        酒店位于小东海附近,适合有车的前往居住,地理位置幽静,背靠大山面朝大海,酒店全是套房,很适合全家居住,附近有很多有名的高档酒店,例如:洲际,美高梅,安纳塔拉等。
        前往酒店需要经过一段非常漂亮的路,沿途绿树成荫,郁郁葱葱。毗邻鹿回头公园,距离购物区,一山之隔、闹中取静。

酒店前的椰树林。前方高高的房子就是酒店了。

半海景的房间,远远的地方可以看见大海,那是小东海,我们每天游玩结束都要去那里愉快的玩耍。前排波浪形的建筑就是洲际酒店。

酒店的水上乐园。就是泳池了,和天域酒店的比起来逊色十分。

酒店大堂是开放式的,check-in的时候酒店送来了冰毛巾和冰椰子水(welcome drink)

我们订的房间,两室一厅,有厨房。我们还在这里做了顿海鲜大餐。

day4-day5:亚龙湾天域酒店

酒店在亚龙湾众多五星级酒店中的确是出众的,它有着亚龙湾最好沙子的私人沙滩,众多游泳池和水上乐园,绝对的亲子型酒店!
        我住的是酒店的二区,在酒店的房子中已经算是很新的了,房间的性价比真低,比半山半岛的房间要差,但价格却是一倍。好在我看中的是它的水上乐园,所以其它的都能忍了。

各色泳池和滑道,很好玩。

房间外的小泳池,可以冲浪,是热水,可惜冲浪的电源坏掉了。我们的房间是一楼,所以看不见大海.

窗外就是绿色的植物,晚上外墙上会有很多壁虎,大的小的一大堆;这个房型也是有小厨房,电磁炉可以做饭。

正文

机票是从武汉三亚,回程我选择的是动车到海口,然后从海口坐飞机返回武汉,这样要比三亚武汉的机票便宜很多。另外动车的海口美兰站和海口美兰机场就在一个大厅里,就是上个楼走几步,所以拖家带口也是非常的方便的。
        小家伙第一次坐飞机,在离出发的前一个月我就时不时的和他说我们要坐飞机了,问他飞机在哪,他都会把手高高的指向天上。
        趁着等待登机的空档,爷爷把带他去看飞机起飞降落,每当有飞机起降,他都会兴奋的叫唤,嘴里发出谁也听不懂的词语。

终于登机了,小家伙很激动啊,到处看。我原本以为他第一次坐飞机会耳朵疼的哭闹的,谁知他很乖,不一会就睡着了。

能看到大海了。快到三亚的时候在飞机上会看到南山寺庙的海上观音,可惜我们的位置不对,不得一见。

飞机降落前看到的景色,应该在三亚湾附近。

从三亚的机场出来,有个小的水族池子,里面有大海龟和好多鱼!

在出发之前,我就在淘宝上订了租车服务“易捷租车”,一天90块。可以在机场提车,到了机场,他们已经把车送来了机场。我们办好手续后,开着车,向着酒店进军。

路上会经过鹿回头景区,这里可以看到大东海的景色。可惜我们没时间进去。

鹿回头转个弯,就进入半山半岛。

在酒店整理完物品后,我们向第一市场进军,要吃大餐了,肚子饿坏啦!!!!!!
       车子停在河西路上,那里有停车线。很方便去第一市场。旁边有条河,河面停着很多小渔船。由于是免费的停车点,所以车子基本停满了,我们费了很大劲终于找到了个空位。
        我们火速去寻找加工店。原本我是打算去“梅姐川味”的,可惜一直没找到,最后在一个小妹的软磨硬泡下去了“四川毛哥”,之前看过攻略了解到这家评价也不错。
        来到店里发现环境不错,我们选好位置后,小妹就陪着我和江先生去买海鲜了。她帮我们选海鲜还帮我们还价,挑海鲜她会先把袋子底下抠个洞放水。服务好极了。由于我们第一次去不是放假期间,海鲜价格比第二次去便宜很多。
        挑完海鲜,算好加工费坐等上菜啊。肚子饿了买了虾饼4元/个,有两个大虾。椰子饼味道很好。
         等了20多分钟,菜终于来了。

1. 香辣蟹

2.蒜蓉龙虾: 肉还是做的有点老了,不爱;龙虾的头我们自己带回去熬粥了。

3. 老虎斑, 蒸的有点老,不过味道不错。

4.椒盐皮皮虾 ---- 我的大爱,味道比梅姐川味的要好

5. 海胆蒸蛋,青菜是四角豆,海南当地的特色蔬菜,我的大爱。

6. 辣炒芒果螺,这里的特色海鲜,味道不错,很嫩。

我们是下午3点钟去吃的饭,那时候人不是很多,夜市的排挡也没有摆出来。小妹说这时候的人比晚上少多了。吃完饭后,我们回酒店换好衣服,坐着酒店的摆渡车前往海边,小家伙在海边游泳,别提多开心了。就是海边的沙子(人造沙滩)比较咯脚,水里的大石头也让人觉得不舒服,好在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游完泳回去,我和江先生又去了超市,买点面条和蔬菜,方便我们做饭吃。酒店的电瓶车送去,回来的时候没看见电瓶车,我们又不想打电话叫酒店来接,于是我们就沿着街道边走边玩,晚上酒店附近很安静。

Day2: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湾椰梦长廊

早上5点半起床,太阳还没出来,外面的空气极好,爷爷带着乔乔去酒店外面散步,回来说简直是神仙般的日子啊。6点45分,准时去酒店吃早餐,早餐的品种很丰富,大家都吃的饱饱的,以至于后来中午都吃不下。
        8点出发前往南山,路上的风景。天上大朵的白云像极了棉花糖。

我们在这条路上买了上香的香火,一条路两边都是卖香火的。

南山文化旅游区是三亚的为数不多的5A级的景点之一。景区面积很大,要是走路的话,估计会累得半死,加之天气又极热,我们选择坐院内电瓶车前往。
1.  不二法门    南山的旅游大门,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此门正在修缮,只有放张2012年去三亚的照片了。
        不二法门,佛家用语,指平等而无差异之至道,今用以称独一无二的门径、方法。语本《维摩诘经·入不二法门品》:“如我意者,於一切法无言无说,无示无识,离诸问答,是为入不二法门。”

2. 观音文化苑
         经过转经塔,再往前走不远,就是本尊佛菩萨的。十二生肖都有相应的本尊佛菩萨,我和男婆婆都属鸡---不动明王。

3. 南山海上观音
        南山海上观音圣像高108米,凌波伫立在直径120米的海上金刚洲(观音岛)上。
像体为正观音的一体化三尊造型,宝相庄严,脚踏一百零八瓣莲花宝座,莲花座下为金刚台,金刚台内是面积达15000平方米的圆通宝殿。金刚洲由长280米的普济桥与陆岸相连。

虔诚的信徒,他光脚来回的在这条路上大拜,三步一大拜。地上真的非常的烫,我光脚根本坚持不了10秒。乔乔还布施了他的。

登顶抱佛脚,由于我们之前去过,88/位。所以这次就是爷爷奶奶带着宝宝去了,我们在下面等着。

站在佛脚处向上看,威武庄严的佛像。

远处的南山寺,蔚蓝的大海,水天一线,海上的渔夫!

乔乔整个人趴在了脚子头上抱佛脚!

佛像一楼的佛堂,从上面下来进来拜拜,天气太热了,里面有空调可以降降温。

放生的大海龟,放生价格吓死人了……

走回小火车的停靠点,这一路真的是热极了,太阳照在身上,我感觉自己快晒糊了……

走到凉亭休息一下,凉快凉快。

4. 缘起楼素斋
        参观完了海上观音,走出来到到换乘处排队等车,小火车来了,上车欣赏沿途风景。

南山的绿化做得非常好,就是天气实在太热,在太阳下站一会感觉自己快化了。

天竺圣迹----上海世博会尼泊尔国家馆迁移来的

坐在车上沿路欣赏,没一会就到了缘起楼,原本不想吃饭,无奈怕小火车不走回头路,只有下车吃饭。后来才知道小火车会两次经过这里。
        大家都不太饿,点了一桌子的素菜剩了大半。这里还有自助餐78/位。我们选的是自己点菜的围桌素斋。
        就餐的环境很好,在餐厅里隔着玻璃可以看见海上观音。
        缘起楼素斋,我们选的

梅菜扣肉

山药炖羊肉

凉菜拼盘

茶树菇烧牛肉

西湖牛肉羹

寿桃

清炒四角豆----我的大爱。在海南期间只要在外面吃饭,必点此菜。

5. 南山寺&观海平台
        吃完素斋,我们继续乘坐小火车前往景区最深处,车子弯弯绕绕来到了南山寺。南山寺是建国后成立的新寺庙。这里可以看见海上观音面朝大海的一面。不过这个时候正是一天最热的时候,乔乔全程都是爷爷抱,奶奶给他打伞,真是小皇上啊。

小家伙伸手指着相机,表示:哎哎,不要打开闪光灯。你把相机给他,他会啪啪的弹起的闪光灯盖好,这家伙是有多仇恨闪光啊。

这里也是唯一能在下面看到第三面--“持珠解脱心”的地方。

5.金玉观音堂
        这里供奉着举世闻名的“金玉观音”。这尊观世音雕像内镶释迦牟尼舍利子,通身像高3.8米,由观音金身、佛光、千叶宝莲、紫檀木雕须弥底座四部分组成,耗用黄金100多公斤、120多克拉南非钻石、数千粒红蓝宝石、祖母绿、珊瑚、松石、珍珠及100多公斤翠玉等奇珍异宝,采用中国传统“宫廷金细工”手工艺制造。

从金玉观音堂出来以后,我们坐上小火车前往大门,乔乔在车上睡着了。至此南山寺此行完美结束,从南山寺回酒店的道路两边全是芒果批发,我们买了些芒果和椰子。开回去的时候迷路了,经过了天涯海角,天气太热了,谁也不想进去了,于是在门口看看,也算是到此一游了

回酒店的路上会经过三亚著名的景观大道,椰梦长廊。临海一侧为景观优美迷人的热带植物园林,与沙滩、大海相映成趣,组合成一幅色彩斑斓的长卷画图;另一侧是魅力四射的休闲度假区,布局巧妙,风格各异的幢幢别墅、座座宾馆等园林式现代建筑处处林立。
        本来之前订的最后一天是三亚湾的海韵度假酒店。当时得知三亚湾那里在修路,只好改成天域。谁知最后我们走在三亚湾路上的时候,那条大道已经修好了。

三亚湾的海滩。泥沙量还是很大的。海里很多渔民在捞贝壳,据说很好吃,于是我们也买了些回酒店,做饭吃。乔乔已经醒了,拖了裤子就下海玩去了……

远处的凤凰岛,人造岛屿上修的酒店和住宅。

晚餐在酒店厨房开始制作,江先生全权掌勺,蒸了买好的螃蟹,爆炒了买的贝壳,一桌的饭菜顿时出炉。

day3:蜈支洲岛一日游

蜈支洲岛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北面与南湾猴岛遥遥相对,南邻是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岛上有细白的沙滩,蔚蓝的海水,丰富的植被,当然还有很多的人。
        个人认为现在的蜈支洲岛比2012年的时候人数增多了很多,岛上到处都是人,当初的漂亮泳池那里变成了非诚勿扰的拍摄地。景色没有了原来的感觉了,少了之前的那份恬静了。
        早上吃过了丰富的早餐后,8:00我们驱车前往蜈支洲,据说蜈支洲会排队,我们就赶早出发。

经过亚龙湾的一段漂亮的线路,其实并不好开。但这里竟然是考驾照的科目三路段。

感觉开了好久才来到了海棠湾,蜈支洲岛就是在海棠湾坐船前往的。买好票,开始排队,由于出发的很早,所以队伍并没有很长,在岸上排了一会队,坐船20分钟左右就到了蜈支洲岛上了。
      船是全封闭式快艇,还比较舒适,并不觉得太晕。

站在蜈支洲岛上,对面就是海棠湾。

登岛的是夏季码头,和我之前的冬季码头有区别。啥子很赞,海水很漂亮。

著名的情人桥。

沿着码头边的沙滩,我们慢慢走着,蜈支洲上有很多这样的冲沙池子,沙滩上来后冲冲脚。小家伙也要冲冲......

该岛之前被解放军征用,作为战略防御的重点地区。使这里始终充满了战争的气氛。部队在岛上修筑了大量的地下战备工事。
        进入九十年代后,这里失去了战略意义,部队于是放弃了这里,从此翻开了蜈支洲岛作为度假休闲圣地新的历史篇章。
        现在只有这些标语还在诉说从前的过往。

在沙滩上边走边玩,最后来到了海水浴场,我们花了100/小时租了个漂亮的贝壳沙滩椅,然后下海游泳去了。乔乔玩得很开心。蜈支洲岛有很多小鱼,我带着我的浮潜装备,拿着面包引来了成群的小鱼,可是都是白色的。围着我到处啃我......
       乔乔游了会儿泳,就上岸去玩沙子去了。一个小时后, 天空开始下起来雨,我们上岸去换衣服然后吃饭(啃面包,吃月饼,吃芒果,零食豆干)。
      根据原来的经验岛上的食品很贵,没想到经过两年的发展,这里已经开了很多餐饮小店。
      吃完饭,换好衣服后,乔乔就睡着了,爷爷抱着他,我们继续观光。
      岛上的珊瑚酒店,原本打算订一晚这里,可是考虑吃饭不方便就放弃了。
      珊瑚酒店附近的绿化做得很好,植被丰富

经过弯弯的小路,我们终于来到了,私人定制的拍摄地了。

这颗歪脖树还在,还是这么有个性。乔乔醒了,又下去游泳。

观海长廊,夏季码头上岛处,远处是海棠湾,还有船潜的地方!

一排排的水上自行车等待人们来游玩。

海盗餐厅门口的海盗,来合个影吧。

一起玩喷泉。真好玩,拉风的拖拉机

我们从私人定制的拍摄地出来,沿着马路向着码头前进,我们要坐船回酒店了。大家都玩累了,回来的路上都睡着了。

大约5点,我们回到了酒店。酒店送免费的晚餐一份(四人份)还有鱼疗。我们可不能浪费哦。免费的晚餐还挺丰富,有鱼有虾还有芒果螺等。
         吃完饭后我们去鱼疗池和泳池玩。
         鱼疗池里有好多小鱼啊,咬的我的脚痒死了,乔乔更是泡在池子里。乔乔很喜欢小鱼,看着它们他又笑又叫,不停的动,有鱼咬他他就不停的踢脚,所以一池子的鱼不停的乱窜,根本就不咬人了。

“哎,麻麻,说你呢,谁让你用闪光了。不许拍照,哦”

夜泳,乔乔游了一会就开始不停的哭闹,估计是害怕。我们只有上岸回家了。晚上泳池的人真少。

Day4:海棠湾免税店&亚龙湾天域酒店

早上一起来,就发现在下雨,真是郁闷,还好今天安排的是购物环节。后来等我们购完物了前往亚龙湾时发现雨停了,在三亚的天气真是变幻莫测。老天爷还真是眷顾我们。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是在9月1日才开门营业。购物中心面积很大,有三层和一层地下车库,A&B两区。我们去的时候,由于时间比较早,地下车库还没什么车;兰蔻和雅诗兰黛的门前还不用排队。我看了下化妆品的价格,比我在其它免税店买的要贵些,所以我在这个免税店里,没有买什么,只是买了儿童玩具(儿童玩具打8折)。一个恐龙的玩偶,一个会飞的魔法小仙女(后来在家里的楼上,小仙女飞跑了,伤心)
         免税店的购物环境还是很大气,漂亮的。

免税店里吃的午餐,人太多了
        乔乔和其他的小朋友抢夺地盘,最后两人都摔倒了。怎么感觉像在滑冰啊

从免税店出来,我们继续开车,前往我最期待的酒店,亚龙湾天域度假酒店。随着车子向亚龙湾方向前进,雨就越下越小了,最后竟然停了,人品真是太好了。
         亚龙湾气候温和、风景如画,这里有蓝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连绵起伏的青山、千姿百态的岩石、原始幽静的红树林、波平浪静的海湾、清澈透明的海水,洁白细腻的沙滩以及五彩缤纷的海底景观等。八公里长的海岸线上椰影婆娑,生长着众多奇花异草和原始热带植被,各具特色的度假酒店错落有致的分布于此,又恰似一颗颗璀璨的明珠,把亚龙湾装扮的风情万种、光彩照人。

我们大约3点到达天域酒店,办理入住被告知房间还没有打扫好,酒店出于人道主义关怀,给我提供了免费的下午茶,就是吃吃点心喝喝水。等了大约15分钟,我们终于来到了酒店房间。

房间换好衣服后,我们决定去水上乐园玩下。酒店的绿化做得非常的好,可以说是一步一景,满眼的绿色植被,婀娜的椰树,修建整齐的草坪,大大小小的泳池。绿油油的青草,真想在地上打滚啊!

乔乔在小的水上滑滑梯上玩的很开心。

爷爷陪乔乔玩大的滑梯,结果两人全部掉进水里,呛到了水。可是乔乔一点都没哭,真是不怕水的孩子。由于天下过雨,水的温度还有些冷,我们怕小家伙生病,于是完了下就回家下面条吃饭去了。

吃完饭我们决定去买芒果,开车去之前去过的蜈支洲附近的果农批发那里购买,说真的当车子开上那条漆黑的没有路灯的路上,我还真是害怕,怕车子路上熄火,怕撞到人,还要一切顺利,我们好运的找到一家没有关门的店子,心满意足的返回酒店,来回花了1个小时。这段经历真是难忘啊。
       然后,我们一时兴起拿着啤酒在沙滩上发呆。吹着海风,看着海浪拍打着海滩,感觉十分的惬意,神仙日子。我在想为什么这里的海滩晚上不退潮呢?难道是季节不对?

Day5:亚龙湾天域

第二天起床,是个晴天,日出的景色真是美丽。我们抓紧时间吃早饭,准备好好去海滩玩下。 早上的海浪很大,沙滩上插着不要下水游泳的红色旗帜。

吃完早饭换好泳衣,向海滩出发,当然在下海游泳之前,各种pose照相是必不可少的。

本来是想照一张面朝大海的背影,可以爷爷没明白我们的意思。最终效果是不尽如意的。

开心的跑,沙滩上的沙子踩着非常的舒服,一点也不会咯脚。

乔乔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拿着小桶去海里打水,然后在提到岸上的沙堆里倒掉,乐此不疲。浪来了就打一桶水,浪走了就打一桶沙,有时浪大了,人直接被打倒,这是男婆婆都会来就他。他呛了水也不害怕。勇敢的孩子。

玩完了沙子,下海游泳。“麻麻,我还会蹬水呢!!!”,我还是继续浮潜,看到很多鱼,可是我没有面包,不能把鱼吸引过来。这里的鱼种类比蜈支洲的要多,可是数量要少些。

大约10点我们从海里起来,小家伙就去泳池里玩水去了。天域泳池有上下两次,这是上层,有太阳晒,水暖和些。

不许开闪光灯,说你呢......

游完了泳以后,换好衣服,睡吊床,“麻麻,我好怕怕啊”

原本准备回酒店休息,然后去吃饭,没想到乔乔迷上了水上滑梯,连续玩了十几次,每次上来都还要再去,问他怕不怕,他说怕,可是为什么还要玩呢?
       天域有三个水上滑道,其中另外两个适合10岁以上的儿童玩,我们也感受了下这两种滑道,很刺激,我全程尖叫,最后呛水了!

回酒店洗澡,换衣服,12点退房,再次前往第一海鲜市场吃海鲜。这次是选在“梅姐川味”,味道很好,还是小妹带我们去买海鲜,这家的海鲜加工除了皮皮虾没有上次的好以外,其他都很赞。尤其是鱿鱼真的很好吃,完全不够吃。清蒸和乐蟹也不错,第一次我本来就想买鱿鱼,男婆婆说鱿鱼有什么好吃的,果断拒绝;结果这次他吃的最凶。
       买了一大扎鲜榨红心火龙果,30/扎。还有椰子冻,原本是买给乔乔喝的,可惜他一口不要,真是头疼,最后我一个人承包了。
      吃完了才想起来拍照。

16:00到三亚火车站,退车,易捷的员工上门取车,服务真的很周到。押金自动变成违章押金,一月后如果没有违章自动退还。
       三亚-美兰的动车,坐得很舒服,从美兰火车站出来,上电梯前行一段距离就可以到海口的美兰机场,真是太方便了!

海南机场过了安检也有免税店。开启买买买模式

结束语

21:00点的飞机,海南航空的空姐服务不错,长得也不错。23点到达武汉,24点到家。至此愉快的旅程结束了。
       愉快的旅途结束,现在有的是满满的怀念,怀念那片海,怀念海鲜,怀念美好的时光。 小家伙还记得飞机,玩水,大海......
       虽然还有很多的地方由于时间没办法前往,南湾猴岛,阿诺呀热带雨林,亚龙湾森林公园,分界洲,天涯海角,大小洞天,但也许以后我们会再去吧......
       期待下一次的海岛游。

2016-09-05 20:09

海南不只是三亚

2016-09-05 20:20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9-05 21:26

2016-09-06 09:15

真美!

2016-09-06 09:17

引用 雄鹰 发表于 2016-09-05 20:20:55 的回复:

海南不只是三亚

回复雄鹰:是的,推荐下呗

2016-09-06 09:50

引用 Lauyu 发表于 2016-09-06 08:40:44 的回复:

回复Lauyu:

2016-09-06 09:58

2016-09-06 10:08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