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座城 四个人 无限de回忆。

• 出发时间/2016-08-21

从去年暑假就约好四个人一起去成都了!今年6月底就开始定车票订旅馆了这个过程也很烦由于某位美女要上班 火车票基本是我定的 成都武汉的旅馆也是我找的 现在我都还能背出地址来不说废话了!
开始正文 20号在超市买好火车上的零食 在宁波随便找了一家宾馆待了一晚上(因为我是瞒着我爸妈出去的)21号早上6点半就起来赶8点17分去湖南株洲的火车!一天10多个小时也是要命了(原谅我是第一次坐这么久的火车)晚上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和闺蜜集合

来不及在湖南逗留 就进站了 结果火车晚点 也幸亏只晚点35分钟 但是开车时间却提早了 我也是醉了 午夜12点多四个人拉着行李箱在追火车!我靠 本姑娘还肚子疼但是也没办法不然就完蛋了第一次睡硬卧和闺蜜换了上铺开始睡觉 早上被闹铃吵醒 后来才知道是中铺的这个小婊砸手机闹钟没关!不过我自己6点半的闹钟也没关但是她的是6点15分!吃过早饭 大家都无聊了就约打牌 对面下铺的四川阿姨和她俩女儿看我们打牌 他们也买了一副玩 跟他们聊天 基本无障碍 四川话挺容易听懂一路上的风景也是美的 特别是贵州铜仁重庆境内的地方 。

到了重庆 和火车照几张像 就去南广场买公交卡了主要是为了长江索道省钱(哈哈哈 出了浙江还是这么抠) 也是很奇怪的每次去陌生的城市都不会做地铁了哭晕在地上啊办好卡坐3号线到牛角沱转2号线到临江门D出口一路上看到的重庆景色真是惊呆了 神奇的山城啊!安置好行李 去较场口吃老火锅 知道重庆火锅特别辣所以点的鸳鸯 一端上来就感觉到了花椒辣椒特别多 那汤红的试吃了第一口还好啊没过一会儿我去那后劲来了你要是不小心呛到了那滋味儿真是绝了后来实在没办法只能把辣椒花椒都捞出来不然越煮越辣

吃完火锅去逛夜市 一路上的上坡下坡长长的楼梯简直了!在重庆根本就没人骑自行车的不然你就是找罪受后来还去了一个挺高级的进口超市 逛了一圈出来啥也没买出来兵分两路 我和小胡去药店买金银花露和藿香正气液 大胡和小朱去买纸 23号起来弄好出门都已经是大中午了出发去昨晚去过的夜市找饭吃 随便进了一家点了毛血旺牛蛙还有几个菜特地嘱咐服务员放微辣 就是被昨天吓怕了!然后出发坐轻轨去了李子坝轻轨站穿越居民楼 有宜居畅通卡就是好我们还可以再坐会较场口这样就省一趟轻轨费啦!坐1号线去了磁器口古镇 要买火锅底料的还是乘早买前面店面100块5包还包邮真的很划算了!后面越来越贵只怪我是瞒着家人出来的不然我也买了但是!因为G20所有浙江地区不接货啊我去!后来想想我买那么辣的底料我给谁吃啊看到有卖陈麻花排着很长的队伍就试吃了一下很像宁波的油攒子果断走人啊逛完之后四个人一起坐下来喝茶鱼疗还去了一个特别凉快的山洞 还 和大胡小朱还进去探险啦之后坐地铁去坐游船没想到来不及吃晚饭了!随便找了一家面包店买了4个三明治一路问人朝天门五码头在哪儿在哪儿往哪边走啊!我身上背着2个手机和一个充电宝还有一瓶水真是重死了还得在山城跑 那几天在重庆的日子我感觉我真的瘦了!上了游船二楼感觉是可以是蛮金碧辉煌的 但是你他妈的说好7点半开船的呢!你逗我呢!公寓老板坑我们!还天真的以为60块钱两江夜游好划算啊!不过后来终于看到我的洪崖洞美景了也就不想计较那么多了

下船走了好远好远的路人都要崩溃了本来想打的回去的嘛但是太堵而且乱叫价 就决定走回去了在路上吃了重庆小面酸辣粉绿豆汤云吞面 回旅馆后这几个小贱人又要打牌 我没跟他们打 后来还大半夜的大胡和小朱出去买肯德基 于是乎凌晨一起吃起了肯德基 后来好像吵架了我去反正我们四个人一宿都没怎么睡吧 我只知道本姑娘是最傲娇的那个5点多躺在床上 他们三个出去买早饭还背着我去了洪崖洞 不过据说早上的洪崖洞有点恐怖!补觉以后又去了较场口吃老火锅 这次是装备齐全啊 特地带了很多纸哈哈哈我们的小兄弟肠胃不行吃重庆火锅就要拉肚子 不过这次我也去上厕所了我和小胡还去了解放碑实在没什么好看的

就跟广州北京路 成都的春熙路一样的就是商业街接下来出发逛洪崖洞这个神奇的巴渝传统吊脚楼 1楼出去嘉陵江滨江路11楼出去是城市阳台也是大马路 吊脚楼里还有瀑布山洞

逛完之后去了长江索道旁边的广场吃晚饭没想到环境不错的餐厅菜价不贵 最难吃的就是那个叶儿粑了 什么鬼啊!可能吃不惯他们这里的特色吃完之后买票去索道 目的地南山一棵树公交卡来回刷索道只要3.6直接买就要20块钱来回了第一次横跨长江有点激动啊!但实际上真的好热因为是几十个人在一个车厢里啊下索道果断打的去景区 攻略上的伙伴们都是这么教的 看完夜景我和大胡去看晚上的洪崖洞真是太感动了都要哭了一天都累死了大胡身体都难受了

25号中午弄好去吃饭准备退卡把重庆的1.2.3.6号线都坐了一遍(4.5号线还没开通)离开这个城市还是有些不舍得 尽管三天有很多矛盾还吵架但这都是我难忘的回忆之一晚上到了成都 老板娘又是微信跟我联系 又是亲自下来接我们 把小朱安排在16楼 我们三在23楼 还特地拿了一床被子给我们还没有收我们押金!

还推荐了冒椒火辣串串 晚上收拾好东西一起去吃晚饭 去了新城市广场对面宁夏街上的蹄花儿25一碗味道有点淡但是我这不吃皮的人都能接受26号去了宽窄巷子锦里春熙路

吃了抄手没有云吞好吃第一次喝星巴克的抹茶可可星冰乐 三大炮就是糯米做的不感兴趣兔头夫妻肺片是真不敢吃晚上和大胡的成都姐姐一起去了奎星楼店的冒椒火辣串串 运气很好的收到了成都美女赠送的预约号 不然我们得多等好久超级棒的串串啊四个人才花了100出头的钱回旅馆已经很晚了

因为我们是走回去的 然后那几个小贱人提议通宵喝酒买了烧烤几瓶哈尔滨啤酒由于是在小朱房间喝的所以他绝对不能醉 不然你们懂的每个人先吹一瓶可能喝太快了吧还有就是我这人本来就不怎么喝酒的所以你懂的于是乎防止我们睡着最清醒的小朱和小胡和我俩打双扣谁输了谁喝一杯感觉老天都想让我发疯啊居然都是我和大胡输 好难过啊此时的我们已经脸红的不要不要了 我脖子都红了但是人是清醒的 应该是大胡问的我一个问题让我彻底发疯了哭的那样啊我现在想想都怕发酒疯要不就是坐地上已经控制不了我的行为了后来好像还把插座那里的线弄坏了完全没印象啊!潜意识里告诉我必须回23楼自己的床睡觉
中午起来点外卖 晚上去吃海底捞28号去五块石买茶叶下午没事干居然开包厢唱歌了我去 这次在四川感觉什么都没干啊 要不是后面的行程订好了 市区外的大自然我肯定要去的 时间不够啊 像九寨沟最起码去3天的稻城亚丁也要好几天 四川盆地嘛路程都太远了留着遗憾以后和男盆友去晚上和大胡姐姐吃了饭准备打的去成都北站 但是下大雨了打了好久的车才打到到了车站雨还没停人倒是很多 我和小胡去拿票 没想到走错路了不想绕过去 所以决定我爬栅栏翻过去顶着雨急急忙忙拿完票出来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保安要关栅栏了 当时我那速度啊绝对快的吓人马上冲出来了进站后都没位子坐到处都是人由于是始发站很早就在排队了!我对面的大哥也帮了我不少忙凌晨还和这位大哥一起打牌因为我们坐的硬座坐16个小时多才到武汉啊!对面两西藏姑娘唱歌聊天不知道有多欢乐呢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好像有些安静了我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只知道早上很早被吵醒 腰很酸不想吃早饭中午11点多才吃的东西 下午3点多到武汉青旅就睡到了晚饭时间四个人一起去吃了披萨

30号中午吃了热干面才4块钱一碗很划算

然后去了黄鹤楼不过没进之后走去了户部巷对那里的印象很不好下午去逛了武汉大学

拍了最多的建筑就是计算机学院了

没办法最近喜欢看微微一笑很倾城嘛咱们肖大神就是计算机系的 吃了桂圆食堂的饭就出发长江大桥了 兵分两路他俩去买周黑鸭了 我和大胡走长江大桥 尼玛 拖了一天的人字拖简直了 刚上桥就有位武汉大爷帮我们介绍旁边的建筑

可能是看我们太漂亮了 没办法谁叫我那天穿的裙子以至于在武汉大学吃晚饭时也觉得有个男生一直对着我笑走回青旅就差不多结束我的旅程了晚上换了主题四人间到外面的吊椅千秋上看微微

然后有位大妈就过来对我说他们都说你很漂亮 啊!瞬间本姑娘就害羞了啊不知道说什么了啊 行不自恋了赶紧洗洗睡了毕竟还有两个不认识的舍友住在一间房(小胡在四楼的简约四人房 小朱在一楼的单人间)31号把大胡送上车她就回老家南昌了 接着我们三就去客运站买了机场大巴票去T2我还买了两盒周黑鸭带回宁波 我妈说好麻好辣直接不吃了!哈哈正宗的武汉周黑鸭呀 我骗他俩说是台州带来的做了很多刺激的事啊 也有很多不认识的人用实际行动帮了我们很多 真心谢谢你们!伙伴们下一次长途旅行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我下次想去大西北啊那就可不是3000块钱可以打发了所以得努力赚钱了啊!!!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9-06 11:48

引用 tastebytaste 发表于 2016-09-06 11:48:08 的回复:

回复tastebytaste:哈哈哈😄谢谢😜

2016-09-07 12:16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09-12 11:50

引用 yingjie 发表于 2016-09-12 11:50:49 的回复:

回复yingjie:重庆还是适合几个人一块儿 毕竟我是不认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