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那加阔特,你就是我的全部幻想(六)

她世纪 (北京) LV.20
2016-09-05 20:40 359/6

每天的下午和晚上都是我最轻松的时候,山雾像脑中的谜团一样久久不散。我可以洗个澡,擦个乳,上个网。这天,老板的朋友小哥又发来骚扰贺电,让我去他走路只有五分钟的酒店看风景。他强烈的要求我去,先说的是我走着去他回来送,后来我告诉他我的旅店老板说有二十分钟的路程,他就耐不住性子骑着摩托过来了。
由此,我再一次扶上了尼泊尔男人的肩膀。他的旅馆——虽然他总这样说,但Stuba Resort其实是他堂兄的财产,他只是因为大学时的英语专业占了便宜当了个小头头。那家宾馆的厕所是我房间的三四倍大,还铺了地板。他让我来这里,主要是想向我炫耀——哦你知道吗,我的旅馆更高级一点。之后我可能要去美国继续学英语了,嗯,或者去中国学点什么。

呆了一个小时,我们聊了很多,尼泊尔大学学费,房间价格,旅馆数量,各国游客月工资,天气和印度……他还是像之前那样,那很像我的一个高中男同学,聊高兴了就会轻轻用手杵你的胳膊,然后羞涩的转过头,在满脸堆笑的转过来。

这期间他还和被叫去和一些同事或旅馆老板说了几句,但是从这个角度看,山雾已经吹到了我的酒店那个高度,虽然有些急,我还是用那件掉过沟里上过天上的黑色卫衣打包了自己。临走时他让我给他的旅店招牌拍照,他的另一个目的,是让我帮他在网上写点好评。

黑夜依旧在一公里外等着我,在房间里百无聊赖的我依旧要和那个搭车的大叔寒暄一阵,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游记已经落下了很多,晚上几个小时的睡眠早已把我最不想抹去的记忆碎片都清除。现在却只剩下隔壁房间的吵闹充斥着耳膜,他们用自己的语言小声地嘟囔着,Chinese, Chinese。

虽然活得谁也不知道,但是我是我最爱的女主角。这话我只说一次,多说会被抓起来。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6 15:28

引用 rainbow_ka 发表于 2016-09-06 15:28:04 的回复:

回复rainbow_ka:谢谢关注。攻略要看我有没有时间和精力了,这些多数是我当地写的,就先发了出来。

2016-09-06 16:23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

2016-09-10 00:31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9-10 00:31:47 的回复: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lots of love!

2016-09-10 13:2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12 09:51

引用 雅雯 发表于 2016-09-12 09:51:02 的回复:

回复雅雯:九月我会持续更新,谢谢关注.开学忙,我尽量多写.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