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泰国游

妲笪哒 (南宁) LV.5
2016-09-05 20:50 187/2
  • 出发时间/2015-11-12

这几年有空都会出去旅游走走,去年11月去的泰国,选择这个国家的理由记不清了。虽然不是第一次出国,但还是选择了跟团。因为姐妹几个的公休时间刚好能碰到一块,时间也比较赶,在语言不通的国外,这样比较省事。第一次写游记,就凑合着看把。
      下了飞机,等待的过程真的很兴奋,满满都是人。

第一天

出发当天我们这边还下了雨,有点冷。

因为之前看游记有说在导游那换的汇率低,所以事先没有在国内换好泰铢,直接在机场换了。后面到了酒店以后发现同团的旅客们在泰国导游那换的汇率比较高点,看来还是得看情况了。

到了泰国,一下飞机好热,好多团友都脱了衣服剩下短袖了,我们没准备只能忍着,等拿行李时真热得不行%>_<%
       很庆幸我们的泰国导游中文讲得很好,在去芭提雅的过程中,他还唱了“外婆的澎湖湾”,虽然有些地方调有点怪,但在异国他乡听到这首歌还是觉得很开心。到达酒店放好行李我们就出们逛7-11了,走在街上好不真实的感觉啊^_^

第二天

我们团的这几天的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不用太早起床,晚上回到酒店的时间也不晚,还可以出来到处逛逛。
      今天的第一个行程就是大皇宫,我们到达的时候还没到时间,等了蛮久的才能进去。进去以后还要听导游讲解,最后才给了时间自由游览,时间根本就不够,我们才晃了一下,就发现集合时间要到了,后面几乎都是小跑着的,累死了。

然后就是什么湄公河,鳄鱼,人妖秀之类的,具体记不清了。看鳄鱼的时候那个味道不是一般臭,特别是他们游动的时候,简直不能呼吸了。

还看了这个什么鳄鱼表演,其中一个大叔表演的时候嘴角都受伤了,不知道是被鳄鱼打到了还是啥,后面我都不太敢看,害怕看到血淋淋的场面。

第三天

跟团时间都是赶赶赶,每个景点都是小跑着瞄了几眼。

此次行程我们就只有一个自费项目,也是个秀,叫波斯猫还是什么来着,忘了。表演的时间不长,排队的时间更久。长长的队伍,绕了好几圈,全是中国人。

第四天

这叫啥岛,也忘了。今天都是坐船出海,抛得我晕乎乎的,那些什么伞,潜水一点兴趣都没了。而且刚开始天还阴沉沉的,心情不太美丽。

不会水的我们,没带泳衣,结果天晴了,心情好了,就这么下水了,玩得不亦乐乎。上岸时,我才悲剧的发现,换洗的衣服落在车上了,结果只能这么湿答答的坐着吃午餐,尴尬......

这张照片是我们几姐妹轮番跳得脚都疼了,唯一的一张满意的相片。

第五天

今天的行程没啥看的,逛逛动物园,免税店购物,晚上再出去最后逛次7-11,恋恋不舍,明天返程了。

第六天

吃完早餐,出发逛了一下什么蛇药,接着在机场还发生了一点插曲,我们本次的的泰国之行就结束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06 17:2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