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美丽<一场恰逢时宜的身心之旅>

桥涩雨翎 LV.6
2016-09-05 21:13 1140/13
启航

生活周而复始,欢乐、悲伤、遗憾、失落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上演着,但有些人,有些事始终如一。那颗蠢蠢欲动的心和迫不及待的脚步似乎在提醒着我们,是的,一如既往的8月如期而至。永远戒不掉的那一抹蓝——蔚蓝的天、湛蓝的海,我们来了......

先来几张预告压压阵

男女猪脚闪亮登场,此处应有

下面就请跟着我们的脚步一起开启泰美丽的旅程

关于行程的碎碎念

目的地:普吉岛
时间:8.4——8.10(7天)
机票合计:¥6804.00
酒店:SAWASDEE 3天 ;FOTO HOTEL 4天
第一天:去程东方航空MU573成都-普吉   23:45-04:00
第二天:骑大象,ATV
第三天: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
第四天:环岛一日游
第五天:体验LET'S RELAX SPA
第六天:卡塔海滩
第七天:返程东方航空MU574普吉-成都   05:00-08:20
这里要特别说下选择成都飞普吉的航班,个人建议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选择深圳航空的那班航班,时间上刚刚好下午17:05起飞 ,(泰国时间)19:50到达。到了可以到酒店吃个晚餐,然后好好休息,准备开启第二天美好的行程啦。因为本宝宝出发那天还要上班,所以只能定晚上出发的航班啦,说实话尽管坐的商务舱但没有办法好好休息,真的还是很恼火。这都不说了,最让我蒙B的是到了普吉机场一进大楼过境处,场面太壮观以至于我露出了如傅园慧般惊讶的表情。人山人海真不是盖的。虽然对普及在8月暑假的火爆有心理准备,但真的不至于这样吧,都快排到外面去了,而且清一色的中国人。听前面排队的导游说,凌晨这个点正是中国航班到达高峰时段,一般情况都要排40分钟,我默默的在后面想了想我定的酒店吞了口口水,想死的心都有。我们到达是凌晨4点过,等过了境就5点过了,然后我定的酒店在卡塔开车要50分钟,也就是说我们到酒店就6点了,太阳都升起来了,由于这次出行的时间不是很充裕,我提前在网上订了下午13:30骑大象和ATV的项目,也就是说扣除吃饭的时间我们只能回酒店睡最多5个小时,真的是醉了。。。。。。
重点来了,排了大概10分钟吧,我看到一个背包客径直朝入口最右边的一条通道走去,然后没过多久我就看到他国境了,机智如我,我马上反应过来了,泰国是个小费国家,莫非过境也可以收小费走快速通道。哈哈结果真是这样,我让老公继续排然后自己跑过去问站在通道旁的工作人员,结果我都还没开口他就用流利的普通话说VIP通道每人100泰铢或者20人民币,哈哈哈我瞬间笑了,中国人果然是泰国人民的“衣食父母”啊,普通话说这么溜。这20元说真的值得给,不然真要在那排死,就这样我们到酒店CHECK IN的时候正好早上6点,如果不给不晓得要排到什么时候去了。所以出门在外该花钱的时候一定要舍得花,免得人受罪啊。提醒大家如果没有提前换泰铢,可以随身准备些十块二十的零钱,以便在走VIP通道的时候给小费

谜之选择——普吉岛

普吉岛大概是泰国最早被开发的旅游地了,关于普吉岛的游记之前在马蜂窝上也看了很多,身边很多朋友也亲身体验,给了我一个忠告“人满为患啊”那为什么我们还要选普吉岛作为本次行程的目的地呢,耿直女阿CAN宝宝只想说“时间不够啊”。对于我们这种私企工作的上班族来说假期时间少之又少,能保证我每年出行一次,宝宝已经感到很满意啦。这次好死赖活东拼西凑的才求来了这6天假,想去的帕劳斯里兰卡薄荷岛这些都因为时间紧张没有办法成行。有同学可能会说上面我明明写的7天啊,虽然是7天,但是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是在飞机上可以忽略,实际只有可怜的5天。5天你觉得可以去哪嘛,只有找个直飞的地方啦,开篇的时候我就有说唯一戒不掉的就是湛蓝的海和蔚蓝的天,所以肯定还是选海岛咯。WULI大成都直飞的海岛数都数得出来就那么几个,虽然最近开了直飞苏梅的航线,一看那价格,宝宝自动退下了。对比了好几天最后就选了普吉。我们家老公每次一到做行程的时候就会说,“老婆大人你决定吧,我都听你安排”然后艰巨的任务再一次的落到我头上啦。订机票、定酒店、买装备、看攻略、制定行程各种晕,因为这次出行的时间确定的很晚,我们是在临出发前2周才定的机票,留给我做行程的时间真的不多,再加上宝宝平时上班很忙,这次攻略看的都是走马观花,不像之前去仙本那做了那么详细的功课。后面临近出发的时候我真的有点破罐破摔了,确实没时间啊,下了几篇游记,准备在机场和飞机上的时候再慢慢研究了。机票、酒店订好了、一日游也在万能的某宝上全部定好了,购买的装备也陆续收到了。好吧一切好像还不错是吧,然而在我出发前的1天我突然就失业了。。。。。。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本宝宝也惊呆了。我当时第一想法居然是,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不然我就可以去帕劳、去薄荷、去斯里兰卡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啦这个念头一冒出来我就有种想抽自己的想法,毕竟我失业了好不啦,真是万万没想到啊出发的当天我尽然是在单位交接工作,哎!!!!百感交集啊!!!!此处省略一万字。。。。。。带着复杂的心情我踏上了本次简短的身心放松之旅(给你个眼神自行体会)

玩转普吉岛

关于普吉岛的地理位置什么马蜂窝上已经有太多的游记详细的介绍了,这里我就不多说了,上面图上用中文标明的是最受欢迎的4大海滩,分别是班涛、芭东、卡塔和卡伦。本来最开始想预订的酒店在班涛,后来在定一日游的时候发现很多项目班涛都不是免费接送并且需要很早就要出发。度假嘛当然不想起太早啦,权衡之下最后把酒店定在了卡塔海滩附近。卡塔海滩距离机场比较远,开车需要50分钟的样子,距离最热闹的芭东海滩坐嘟嘟车或者出租车大概20分钟,400-500只猪,我们去的时候汇率是5.2的样子,折合人民币差不多80元。因为卡塔离出海的码头很近,一大好处就是出海的行程早上不用那么早起床,一般师傅都是最后才来接我们,简直是满足了我多睡半个小时的愿望

魅力芭东

如果你问普吉最热闹的地方是哪里,回答无疑是芭东。这条路就是通往芭东海滩的,两边分布了各色酒吧,才刚到黄昏都已经能感受到两边袭人的热浪,可以想象这里晚上一定是各种妖孽出没的地方。这条路的斜对面就是芭东最大的百货商场“江西冷”,在里面逛了一圈没什么特别的,空调是要把我冷死了,赶紧出来了,感觉就像电费不要钱似的空调开这么大。怕冷的宝宝还是带条披肩吧。

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啦,普吉的电线真的不是点吧点的多,多久不说了嘛,关键是还很乱,我甚至怀疑他们的电力检修人员分的清楚哪根是哪根吗。然后老公给了我一个奇葩的解释,他说“也许就是因为他们分不清了,所以每次都重新接一根,日复一日就越来越多,就成现在这个样子啦”,听完他这样的解释我差点没把刚放到嘴里的冰淇淋喷出来真的是脑洞大开哦。

说到冰激淋淋就不得不提这条路上的这家椰子冰激淋了。好吃到爆的感觉连吃3个都觉得不过瘾啊。试过很多泰国的甜品,果真是甜品,甜的逆天啊,对!在普吉除了电不要钱,糖好像也不要钱一样。这个椰子冰激淋简直是一股清流,一点都不甜腻,椰子味很浓郁,最好吃的还不是冰激淋,最好吃的是椰肉,脆脆的超有嚼劲。椰肉都是乘冰激淋的椰壳里刮下来的,配合着椰子味的冰激淋真是好吃到爆啊,真是怀念这个味道啊。1个有3个球120只猪,免费送一杯椰子水,椰子水的味道也是棒棒哒。个人觉得这个价格不算便宜,但是比起江西冷甜到爆的DQ我还是选择这股清流。

铛铛铛铛!就是这家店啦,很小的一家店,临街靠近芭东海滩这头很好找。芭东海滩我没有拍一张照片,原因就是人太多了,而且好像也没什么好拍的,唯一觉得排在路边的嘟嘟车还有点意思,可惜路上车太多了实在没有找到合适的角度,不死心的尝试了其他几个点拍出来的画面都很乱,最后只能作罢了。

接着我们来说说吃在芭东。我们一共在芭东吃了3餐。第一餐也是第一天骑完大象直接跟师傅沟通把我们送到了江西冷。开头说了因为这次没时间做功课,所以只能到了现找。走马观花看攻略还是有点收获的,很多蜂友都说在普吉只要你有大众点评和GOOGLE地图你就不愁找不到美食,事实证明GOOGLE地图确实好用,大众点评嘛就值得商榷了。最重要还是看自己的感觉和眼光啦,不然就多看看攻略吧。我们第一天就是按大众点评上最受欢迎的餐厅搜索的,两兄弟和第一海鲜评价都不错,我们最后选择了两兄弟。

点了一个菠萝饭,四川人吃不惯的甜,哎真是受不了啊,米还是不错的。点了两只虾烤着吃的,还点了个冬阴功忘记拍了,味道中规中矩,价格嘛反正不便宜 100多人民币吧,既不清楚了。这里跟大家提醒下,其实普吉除了拉崴海鲜市场的海鲜大部分是活的,其他餐厅啊、大排档什么的都是冷冻的。不要以为到了普吉遍地都能吃到鲜活生猛的海鲜,那你就想错了。这点比起仙本那还真就差了不少。

不得不说普吉的旅游产业已经开发的很完善了,到处都可见各种APP的推广,拿中国游客来说除了可以选择信用卡、银联付款外,还可以选择微信支付并且汇率是按当天的事实汇率,非常划算,我们这餐就是用微信直接支付的汇率是5.2还要多一点,很方便。

芭东还有个吃饭的地方就是班赞海鲜市场。没拍照,网上随便找了一张。说实话真心别去,我又吃了没好好做功课的亏,不知道走马观花看攻略在哪看了说这的海鲜新鲜又便宜,买了直接拿到2楼加工,味道棒棒哒。天哪这真是我听过最真实的谎言。班赞其实就是个大菜市,又脏又臭,卖海鲜的摊贩油的啊,感觉像在强买强卖,而且缺斤少两以次充好,最可恶的是居然卖给我们的生蚝是臭的,天杀的我看你们的生意还能做多久,太坑爹了,中国人又不傻就他们这样弄看谁还去,迟早关门。

加工是在2楼的你家厨房,好像是这个名字既不清楚了。味道还可以,但是真的一点也不便宜,就这4个菜加工和一份海鲜炒饭750只猪,海鲜买了大概200多人民币,这一餐一共吃了我们400多大洋人民币,宝宝肉痛啊,成为我们在普吉吃的最贵的一餐,之后在好先生吃龙虾都没这么贵,难道是我们挣的太少了不知道很多人为什么说便宜,反正不推荐的啦。这件事告诉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做功课啊,钱包伤不起啊,这种教训还是少点好。

这是我唯一推荐的芭东餐厅,好先生海鲜。味道一级棒,价格也实惠,点了一只小龙虾蒜蓉蒸,炒了个青口,香辣炒老虎虾这个四川人不推荐味道有点怪,还有个绿咖喱牛肉推荐大家点绿咖喱鸡,最后还打包了4只烤老虎虾回酒店宵夜,一共也才400人民币出头。性价比高值得推荐,还有个重要原因是有空调。

两个人出行在吃上面就是有点局限,不能点多了吃不完好浪费,所以很多菜都没尝试的机会,据说这家的炒空心菜和冬阴功都不错,无奈实在吃不下了,留给准备去普吉的你吧。

说完芭东的吃,再说说芭东的玩。芭东街边分布着大大小小的SAP店,朋友推荐了这家LET'S RELAX算是芭东比较大的SPA馆。提前一天在大众点评上定的,很方便。某宝上也有代理的,价格差不多。

LET'S RELAX在普吉有两家店 ,都在江西冷附近,我们去的是2店。几乎都是中国人,个人觉得手法还行,可能是期望有点高,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牛哈哈哈

如果有时间可以安排半天芭东的骑大象和ATV,第一次骑还行有点像拖拉机的感觉可能是路线没选对,感觉不够刺激,下次一定要找个刺激的线路

很喜欢泰国的这种小布景,真的很可爱。

小象BB超可爱,亲了我一脸口水。

以前一直觉得骑大象有点残忍 直到这次做攻略才科普了 可以轻松承载相当于自重1/5重量的东西,我们两个人远远达不到这个标准 最重要的是 泰国政府规定每一次劳动收入中的一部分都会作为他们的养老钱 所以 我们照顾他们生意相当于帮他们存养老钱

珊瑚岛皇帝岛

普吉岛附近有很多离岛,比较受欢迎的由PP岛、皇帝岛、珊瑚岛、斯米兰等等。因为喜欢潜水所以其实最想去的是斯米兰,但是斯米兰只在11月到4月开放,这次肯定是去不了了。最后在某宝上定了珊瑚岛和皇帝岛的双体帆船一日游。

之前的海岛游离岛都是坐的快艇,这次在某宝的浪花朵朵家看到有双体帆船,于是义无反顾的定了双体帆船,想要感受一下平稳出海的感觉,事实证明这个选择英明无比,这一天成为我们在普吉最欢乐的一天。

度假就应该是这样,蔚蓝的天、湛蓝的海,阳光、风帆下网兜上躺着,任凭徐徐微风吹乱我的发,真是无比惬意。

早上出海的时候天气不太好乌云密布,一上岛天气就开始放晴了。先到的是珊瑚岛,珊瑚岛是玩各种水上项目的,香蕉船什么的我们都没兴趣,潜水在这儿估计也没什么看的,我们选择了没有体验过的拖伞。珊瑚岛人也是多啊,几乎都是中国人,一排排的沙滩椅摆在沙滩上全是人有密集恐惧症的人真的会受不了。珊瑚岛上的管理人员很好玩,在上岛后会详细的给大家讲解岛上的注意事项和可以玩的项目,他们说话都非常的幽默。说说拖伞吧,挺好玩的,小刺激,就是时间太短了,估计就几十秒。玩完我们就到指定的地方休息,吃了一份烤老虎虾100RMB8只个头挺大的,还好不是特别贵。吃饱喝足小憩一会儿,人实在太多了完全没有拍照的兴致。

离开珊瑚岛帆船驶向皇帝岛,真是痛苦的经历。不知道是码头不对还是怎么回事,我们登岛的那个码头好小,而且周围好多石头,一点都没有绵长白沙的海滩。上船的时候船员统一把鞋子收了,上皇帝岛的时候没把鞋子发给我们。当地人倒是习惯了都没穿鞋子,可是我的脚差点就废了,太阳火辣辣的把地面考的炽热,而且还坑坑洼洼的好多小石子,搁得我的脚那个疼啊,一步一疼。最惨的还不是这个,最惨的是巴掌大的码头附近全是沙滩椅,本来想着坐着休息下,结果沙滩椅都是要钱的,没错我们包放在船上了,身上没带现金哭吧,最后只能找了个树荫下席地而坐,哪也不想去了,所以我们在珊瑚岛和皇帝岛一张海岛的照片都没拍下算是本次行程的小遗憾啦。不过说实话,对普及的海滩真的不怎么感冒,可能和季节也有关系吧,跟我之前去的仙本那巴厘岛都有差距,或者是我没有选对登岛的地方,欢迎蜂友指教哦!

下午4点过开始返航,回程船员一直在唱歌,本来以为这样就算嗨了,哪知道嗨的还在后面。大家结束海钓后,船员把音响搬到了外面,彩虹号和棉花糖号都来了,3艘双体帆船和一艘双体快船在海上汇聚,开启海上轰趴模式又是开香槟又是热舞的,简直嗨爆全场,大家都在小黑的感染下载歌载舞,跳不动的也都在拍手,大家都融入了这欢乐的时光。这次在普吉的行程几乎都是在浪花定的,真的非常棒,让我们有了一次与众不同的旅程。

这个是彩虹号,我们的双体帆船还要大一些,不过彩虹号拍照很好看

住在卡塔

这次我们定了两家酒店,都是位于卡塔海滩的。一家是比较有当地特色的,一家是现代风格的。

SAVASDEE非常的有特色,古色古香,绿植覆盖,俨然一座丛林中的别院。特别要介绍的就是他们家的餐厅,全泰国排名前50的餐厅,味道是真不错,价格也公道。

在SAWASDEE的餐厅用早餐一大特色就是喂鸟,这些小鸟一点都不怕人,小步小步的就跳到你面前,眼巴巴的望着你让你给他喂食,特别爱吃面包。

看这小径上的植被,恍惚中真的有种丛林的感觉

后面是泳池,不是很大,据说这里的VILIA都有单独的泳池,家庭出游的同学可以考虑哟

这是进门的门厅,很有当地建筑的特色

用一步一景来形容一点不为过,喜欢拍照凹造型的亲不容错过

还是说说弊端吧,因为绿植多这里的蚊子也多,所以出门一定要做好防蚊的措施,像泰国这些热带国家很多疾病都是通过蚊子传播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特别是小朋友,可以买当地的驱蚊膏非常有用。再有就是房间不是很隔音,像我们住的就能听到隔壁的动静,就连晚上哄小朋友睡觉的对话都能听的很清楚,私密性不强。

特别要说一下SAWASDEE的用心,我护照上的出生日期是8月7日,早上我去餐厅用早餐时,酒店餐厅所有的服务人员一起端着蛋糕唱着生日歌来到我们桌,为我庆祝生日。当时一下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后来在一阵惊喜中才想起可能是因为护照,本来我想解释的,但转念一想别人一片心意也不好辜负,而且当时餐厅的许多外国客人也为我唱起了生日歌,要是拒绝真是大煞风景扫了大家的兴,最后还是欣然接受了。对于这个乌龙我还是非常开心的,非常感谢SAWASDEE对客户的用心,为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泰国前50强餐厅真不是盖的。每一样都好好吃,两个人出行就喜欢这种分量不大又精致的菜品,满足我们多吃几样的愿望。

特别是这个绿咖喱不要太好吃啦,而且有时候早餐自助也会供应这个。

另一家酒店FOTO HOTEL,通过代理定的主题酒店,以黑白为主色调的现代风格。怎么说了,中规中矩,不是特别惊喜。

本人其实并不太喜欢现代风格的酒店,因为老公喜欢所以就定了这家。位置不是特别便利,在一个很斗的坡上面。也因为酒店在山上所以视野相对来说还可以,当然前提是房间的楼层给力。基本都能看到卡塔海滩。我们住在3楼,因为他们的观光电梯不能载行李,所以第一天到房间是行李车载着我们下去的,那个刺激啊,就跟在游乐场做过山车一样,坡陡还急转弯,心脏不好的真受不了哈哈有点小夸张哈。观光电梯有点特色是那种斜着上下的,如果入住可以定要试试,不要像我们一样前两天都走的楼梯。房间够大,就是空调对着床头而且声音不小,这个很要命。

餐厅在酒店顶楼视野不错带无边泳池,可以一边吃早餐一面欣赏卡塔海滩的美景。早餐供应的时间比较长,严格来说是早午餐了,从早上6:30到中午13:00,这也是我们之所以选择这里的一个原因吧。早餐的丰富程度就那样,没有SAWASDEE的好吃。

餐厅晚上就摇身一变成了酒吧,可以游泳也可以在旁边的露台上吹着海风吃着打包回来的海鲜烧烤喝着啤酒放肆装逼

FOTO还有个特色就是这样的壁画,很可爱,屋顶泳池那也有一个。

悠闲一日游

我们一日游的路线安排的比较轻松,正好吧酒店也换了。SAWASDEE→拉崴海鲜市场(Rawai Seafood Market)→查龙寺(Wat Chalong)→普吉镇老街(Phuket Old Town)→皇权免税店(KING OF POWER)→巴东海滩(Patong Beach)→FOTO HOTEL

贴一张主要景点的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要定制一日游的行程。

拉崴海鲜市场,传说中又便宜又新鲜普吉最具性价比的海鲜市场。说实话我一点没感觉到便宜,新鲜也还好吧,看跟哪比啦跟芭东比肯定要新鲜一些,芭东的冷冻比较多,但拉崴也有很多冷冻的,比如我们买的圣子,不知道是不新鲜还是没有加工好,一股腥味。老虎虾、龙虾、爬爬虾这些都有活的,价格都拍下来了是一公斤的价格。

因为早上10点才吃的早餐,到拉崴的时候一点都不饿,买了两样就到对面的餐厅加工,这里的加工费比班赞的温柔一些,味道真的不怎么样。

看我一点不爽的表情

到查龙寺就开始下雨了,下雨也可以拍出下雨的大片,看惯了晴天的查龙寺,再看看下雨时候的查龙寺,看这云的层次别有一番感觉。

下雨了人也依然多,想拍个每人的照片真心不容易。

普吉镇老街说实话除了这面墙其他我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可能我观察力不够敏锐吧 ,逛了10分钟就走了。

邂逅卡伦DINO PARK

离开普吉的前一天是中国的情人节,我们也没安排什么特别的行程,早上睡到自然醒,吃了早午餐宅在酒店,接近4点才出门觅食。本来是准备在卡塔海滩找点吃的但是因为去的太早都没开始营业,我们两就一路闲逛到了卡伦,也走了好几公里吧,正觉得累又正好路边有个星巴克,点了杯咖啡坐着小憩一会儿,顺便看看附近有什么吃的。我印象中在某篇游记中看到过卡伦海滩附近有个叫DINO PARK的餐厅,于是打开地图发现离我们已经很近了,于是按图索骥果然不一会儿就找到了这家餐厅。说是餐厅其实是一个带餐厅的MINI GOLF。环境好的没话说,餐厅有一部分在露天,坐在参天的大树下点着蜡烛就餐真是很有情调啊。

有没有在森林里的感觉,就连服务员的衣服都这么野性

餐厅里面还有一个小瀑布,当天正好是七夕,我们就借这个瀑布为背景低调的秀了一把恩爱

因为天气还是有点热,还有就是怕蚊子,我们还是没有坐到外面去,里面有风扇,吹着也挺舒服的。随便凹两张造型,主要是想把这背景拍下来。

这里的洗手间特别人性化,装了空调,别小看这个,在泰国这种路边的店,厕所能给你装空调的真的是良心啊,不然就那么点的小房间真的是要把人热死。

点了一个混合烤肉,分量好大啊,两个人浪费了没吃完。

其他菜也还可以,价格实惠,不贵可能是因为我们没怎么点海鲜吧。

吃完饭我们两个买了两张票到里面去转了一圈,还真有恐龙雕像,挺逼真的,在各种绿植的映衬下让我想起了侏罗纪公园。

逛完DINO PARK 回酒店收拾行李,结束了我们这次的普吉之旅。这次行程有惊喜也有失望,这也是旅行的魅力。不是什么事情都会和我们想的一样,也不是什么事情都会按我们的意愿发展。保持一颗好奇心探索人生道路上的各种可能,保持一颗平常心接纳一切好的或者不好的人和事,人生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好啦就写到这儿吧,收拾心情继续回到钢筋水泥的都市继续打拼,为下一次远行准备着

2016-09-06 10:22

拍的很棒,帆船游晕船吗?我也定的浪花的,棉花糖或彩虹随机,你这是天鹅号吧?

2016-09-06 13:33

引用 yunyun1220 发表于 2016-09-06 13:33:00 的回复:

回复yunyun1220:帆船不容易晕船,很平稳的。我坐的不是天鹅号,也是4大帆船随机的

2016-09-06 13:38

引用 桥涩雨翎 的图片:

请问:一船多少人?谢谢

2016-09-06 17:19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09-06 18:25

引用 紫气东来 发表于 2016-09-06 17:19:04 的回复:

请问:一船多少人?谢谢

回复紫气东来:我们那天最多30几个人吧

2016-09-06 18:28

引用 vivien_weier 发表于 2016-09-06 18:25:52 的回复: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回复vivien_weier:心动不如行动

2016-09-06 18:28

话说怎么会忽然失业了?应该提前一个月通知的

2016-09-07 22:14

引用 花语晴空 发表于 2016-09-07 22:14:03 的回复:

回复花语晴空:新任总经理肃清前朝余孽啊,我们这些他前任的助理肯定饭碗不保啦,奈何他太心急了且不太懂国内劳动法行情,一点没给自己转回余地,直接把我炒了立马办交接,够狠我也就只有领赔偿金的份儿了

2016-09-07 23:34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9-12 09:59

引用 再遇下雨天 发表于 2016-09-12 09:59:03 的回复:

回复再遇下雨天:谢谢鼓励

2016-09-12 20:37

分栏做的好可爱

2016-10-09 17:57

引用 白水橙 发表于 2016-10-09 17:57: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