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岛祈福一日游拜。

布瓜。 LV.3
2016-09-05 21:13 4535/2

住在朱家尖青旅。上午大概8点十几分到岛上。下午4点初到岛上码头。最后一张今天行走的路线。用手机大概高德地图大概画的。上午基本烧香拜佛。下午基本行走。全程徒步。到了码头往右走就是普陀胜境大门,因为路线先到南海观音菩萨大佛景区所以先去了。然后下来走到普济寺烧香拜佛。完了休息一下刚好普济寺内10:30开饭吃斋(十元一位,位置就在进口右边)。出来后下去百步沙走一下,沿路沙滩往北走有出口。因为岛的周边海水较黄所以没去千步沙,本人又是海边人所以兴趣不是很大。往北走到法雨寺烧香拜佛。我没停留。法雨寺旁边那条路上走就到了佛顶山。到了之后周边风景一览。中途到惠济寺烧香拜佛。佛顶山往西有个停车场那边的柏油马路一直延路走。比较乏味。毕竟我一个人走的而且车辆基本全无。然后拐到洗心池在往回走上去心字石。那条路直通磐陀石。再延路往前到二龟听石。旁边有个块大石头上风景也不错。最后观音洞拜佛。出来后直通码头。一天行程刚好。我岛内一圈走下来微信步数大概3万3。岛内路标相对来说拐角处或者交叉口都会有路标。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