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随心的旅行香港七天游

winkey (江门) LV.4
2016-09-05 21:24 553/6

介绍

我到香港旅行已有三次了,第一次是小学的时候、第二次十七岁、第三次是已满十八岁。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来,我无法回答到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但还是还说,这儿最吸引我的是他们对生活的态度,还有他们的礼貌。
  这儿没有说Day 1去哪儿的吃些什么的,记录的是我沿途看到的人文和事。

证件

因为我是广东人所以办起证件来是相当的方便,去自助机办理五分钟就可以了。但其他的就不是很清楚了,听说挺麻烦的?可以的话办理电子卡过关挺快的。

Line主题店

香港也有line的主题店,位于铜锣湾希慎广场。可乘坐地铁港岛线在铜锣湾下前往F出口然后右转直走150米左右就能看到了。喜欢诚品书店的你们有福了这家广场也有!喜欢看书的朋友们又怎么能错过呢!在B2层有间吃牛角包的面包店强烈推荐,店名Urban Barkey。

中环

情迷中环,相信常看TVB的朋友一定会知道这地方。这是春娇与志明相识的地方,我这次也偶然遇到他们取景的地方,只可惜没有拍照。这儿人很多,生活节奏相当的快,尽管如此,你还是会爱上这地方的。
  可以由尖沙咀——上环——中环——铜锣湾一直走下去。叮叮和天星码头强烈推荐去坐。

迪士尼

我是一个迪士尼卡通片的粉丝,非常喜欢玩具总动员的。因为我选的是九月一日这天所以人流量总的来说一般般。但天气就不怎么好,但这也阻挡不了我的热情。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攻略。
  迪士尼有一共有七大园区:推荐大家先去幻想世界一定要看迪士尼幻想曲和玩小熊维尼历险之旅(人多的话可以拿FP)接着去灰熊山谷坐过山车个人觉得不够刺激哈哈哈。探险世界我没有去看觉得有点儿无聊;迷离庄园也可以去看看,喜欢玩具总动员的朋友又怎么能错过反斗奇兵大本营呢?!玩具兵团跳跳伞强烈推荐!有点可惜的是冲天遥控车没能玩到,因为下雨的原因一天都停了。最后去明日世界,第一次乘坐室内过山车(星际极速穿梭)超级棒!本人玩了两次哈哈哈。美国小镇推荐走的是时候才去~因为里面都有超级可爱的玩偶,会不停的拍照先去的话会比较影响后面的游玩。烟花因为天气原因没选择留下来,三点钟的巡演也没能看到。
  介绍完啦~本人第一次写的游记,写得不好的地方欢迎提出来哦。

2016-09-06 10:2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6 10:24

引用 lydia的天空 发表于 2016-09-06 10:24:06 的回复:

回复lydia的天空:往后多多支持哈哈哈

2016-09-06 10:58

一个人旅行啊 很棒 我就怕太孤单

2016-09-07 20:5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2 09:51

引用 pbabi 发表于 2016-09-12 09:51:06 的回复:

回复pbabi:mark,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