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随拍

• 出发时间/2016-09-02

福泉,我的家乡。福泉市位于贵州省中部,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北部。福泉旅游景点众多,是研究古夜郎文化的重要遗址,已被收入《中国名城大词典》。福泉旅游景点著名的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明代古城垣、葛镜桥及道教圣地福泉山等历史人文景观和省级风景名胜区洒金谷、自然生态旅游区蛤蚌河、小岩风光等绮丽多姿的自然景观,有龙井“奇泉奇树”、有誉为“茶花王”的兴隆茶花和载入世界吉尼斯大全的黄丝千年古银杏树等景观。

因为在贵阳上班,所以经常也是往福泉跑,没想到我还是一个念家的人。感觉到的也是家乡的快速发展 ,特别是旅游、城建、明生等问题在这几年的发展完善。这次回家主要是见一个小学同学,我的火气(认的兄弟),从他初中毕业出去打工,我们还真是六七年没有见面了,他女儿也是6岁了。所以他这次回来也是为了把女儿安顿在这读书。听说最近在福泉找了份工作,不用去外省打工了,这样也好,不用离开孩子,让父爱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琪琪真的是很可爱,当我看到她的时候莫名有种哀伤,要是我也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儿该多好啊,现在还在为下份工作发愁,更别提娶妻生子了。心里浮躁,沉淀不下来,所以喜欢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