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彩虹城市夏威夷!毕业两年后我又回来啦

• 出发时间/2016-08-14

时隔两年又回到我最爱的地方,一个有“彩虹城市”之称的城市。从机场出来就闻到了,那熟悉的味道。 This is Hawaii.(chuo natsu ka shii) ,不好意思,感动到日文都蹦出来了,原本今年5月的时候要回来的,因为刚好是Lantern Flating Ceremony.放海灯的一个节日,特别的感人浪漫的节日。(小情侣们记得那个时间来看哦)工作的原因,就推迟到八月了,下面,我会介绍这次去的 和以前在这里念书的时候去的景点 和美食哦~~希望准备去HAWAII的你们喜欢啦!!!一起来度假吧!
(第一次整理,内容比较零散,见谅哦~~)希望对你们有帮助啦。

天还是这样的蓝,从机场出来 就味道了HAWAII的味道,淡淡的海风,好怀念之前在这里念书的日子。

一下飞机就迫不及待的来到waikiki beach.

还没有Check in 就直奔沙滩啦啦~~SHERATON 饭店就在Waikiki的最中心,和沙滩相连接,超级方便的饭店。

喜来登饭店的泳池 ,夕阳的时候特别美。

推荐大家这间餐厅名字:LULU'S WAIKIKI,氛围很好,有乐队演奏的,可以提前订位在靠海边的位子哦,可以边吃饭边欣赏夕阳日落~~食物嘛,还可以,但都太大份了,在美国吃饭就是这样。两个小情侣可以点一份就行,不然会吃不完~~

这家呢也是在WAIkiki啦,Name:Aloha Table waikiki. 食物都还不错,可惜我们点的都好普通,也要配对的,可以提前预定。

傍晚的WAIKIKI海滩是不是特别美~~~~

还有一个不能错过的餐厅就是很有名的:Chesse cake factory,我点了OMLETE,还有下图的CHESSE CAKE. 都非常的好吃。 就是每天要排队~~很多人~~~但值得来吃哦~~

来HAWAII 不能不吃的还有最最健康的ACIA BOWL了,在WAIKIKI MALL 的ISLAND VINTAGE COFFEE !是不是看图片你就留口水了呢,在这家店还可以买到当地的花茶,还有咖啡哦,都超级推荐啦~

Hawaii有很多家好吃的PANCAKE 店,这家是在我的母校,夏威夷大学附近的一家,也是要排队哦,记得想吃就中午早点过来哦~~是不是要留口水了呢~~哈哈

这是从我的IG里面,找出来的,TEDDY'S BIGGERBURGERS,这家汉堡超好吃的,学生时代常常来吃~~

这家是合适约会的餐厅,景色很美,是一个旋转餐厅哦,吧台的帅哥也超帅的,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了,哈哈,就在WAIIKIKI的HM店的楼顶哦~~记得去哦~~也要提前预约的哦

如果你在HAWAII ,吃够了西餐,可以来CHINATOWN吃这家港式茶餐厅哦,其实在HAWAII,日本人特别多,所有日料 都还蛮正宗的,几乎是吃不错的啦,还有韩国菜,美食先写到这里啦,哈哈,我觉得我应该单独写一栏美食的,因为我是正宗吃货哈哈。

如果你想要看到整个HAWAII 请跟我来这里哦,著名的TANTALUS,晚上的夜景超赞耶,当然也超浪漫啦,不过要开车上来哦,晚上来的车子很多啦。拍的满普通的,但真实 是不一样的 哈哈。学生时候 常常来这里写生 画画!也是在这里我最爱的地方之一。

带你坐BUS去DIAMOND HEAD.

既然开始爬了,一定要到最高点哦。因为真的很美 很美!!!!

学生时代的自拍,哈哈。除了WAIKIKI逛街,还有 ALA MOANA 可以逛街哦,超级大的MALL,有三个MALL 连在一起的,可以逛一两啦,大牌 普通的牌子都有哦~~

Lantern Floating Hawaii 夏威夷放海灯纪念日
每年的美国阵亡者纪念日(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是为了纪念已故的亲人,死去的军人,放海灯超度亡灵的特别日子,同时也为自己的亲朋好友祈福。
个人觉得是一个神圣的节日,在当下的氛围中,那种感动 是那样的美好又浪漫。

引用 Charlotte 小夏 的图片:

看起来不错! 想吃!!

2016-09-06 10:45

引用 Better me 发表于 2016-09-06 10:45:46 的回复:

回复Better me:还ok啦

2016-09-06 12:15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9-06 21:25

引用 pinky 发表于 2016-09-06 21:25:14 的回复:

回复pinky: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啦~~

2016-09-06 22:07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9-12 11:57

引用 yangjing 发表于 2016-09-12 11:57:00 的回复:

回复yangjing:哈哈 可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