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阳江大角湾游记

忒 (茂名) LV.4
2016-09-05 21:54 231/5

阳江大角湾第一天

9月4-5日,与公司同事一行二十多人去了阳江大角湾旅游,归家后感慨万分,于是提笔写写阳江大角湾”游“后感。4日早上八点,我们在公司楼下集合上车(之前报了旅行社),约八点半从广州天河出发,到中午十二点半才到阳江大角湾,四个多小时的车程(有点长)。去到已经是中午,一直以为会下雨,没想到老天对我们还算好,阴天,太阳也不大。导游带着我们去饭店吃饭,午饭就是下面图片这些,我们大家都饿坏了,所不管好不好吃就一扫而光了。由于报团时一开始预算少了(下次一定要吸取这个教训),搞到大家最后都没吃饱,然后又加了一个菜。

吃完午饭我们就先去大厅领票录手指纹(购买无限次票就录指纹,可以无限次进出,一次性票就只能进一次)。录完指纹就去酒店登记入住,然后就带着兴奋的心情直奔海边。顺路买了40块钱的游泳衣和租了个5块的游泳圈。在服务厅那里租了个10块柜子放东西,买了张淋浴票5块,其实如果酒店近的话,可以直接在酒店里换了泳衣,带着酒店的大浴巾再出来就不用再破费了。
去到海边时有些失望,因为只有一个区域可供我们游泳,其他都不给去,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然后大家都挤在那么丁点大的海域里,像下饺子一样,还不能游远一点,太不爽了!我和英姐、小董她们游了一下就跑去旁边的免费游乐场里玩了。在游乐场里玩了滑梯,挺刺激的,不过滑下来时总是进了一鼻子的水。

玩了滑梯我们接着又去了只有1.2米深的小水池里玩水,坐在游泳圈上顺水而漂,感觉还不错。另外还有个水池可以按开关喷水出来,被猛水喷洒的感觉就像有几十只脚在你背上踩来踩去,有种按摩的感觉,很舒服。

去完了游乐场,我们又去到另一边走了吊桥,也算是玩了个新项目,感觉还不错吧。走完吊桥后突然发现海里又开放了一截,很多人站在海里堆积起来的一条沙滩上迎接海浪,我们很好奇地也去尝试了一下,没想到有几个人的眼镜、泳镜被海浪冲走了,真是个悲催的日子。
六点多回到酒店就开始吃晚饭了,晚餐就是白焯虾,炒螃蟹,清蒸鲈鱼等,有些菜做得有点偷工减料,听去过的同学说那一带的海鲜都做得不好吃。
晚上洗完澡我们就想出去吃宵夜,顺便买点特产,结果几个女人走了一条街都没找到买特产的地方,是我们路痴吗?后来只好往回走,没想到半路遇上了正在吃烧烤的男同事们,也就顺势在那里吃宵夜了。点了个海鲜粥和几条烧烤(韭菜、鱼、豆腐),烤出来后韭菜不错,鱼是甜的(吃着不习惯),豆腐是咸的。吃着吃着,颜工突然喊有没有辣椒,老板就给我们拿来了一大罐桂林辣椒,没想到大家一致说这辣椒好吃。看来本地特产没吸引到我们,桂林辣椒却成为我们的最爱。

第二天——十里银滩

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早餐有螃蟹粥、榨菜、包子、鸡蛋等,吃完就是自由活动。昨天光顾着玩都没拍照,几个女同事本来想着去海滩再拍些照片然后去买些特产,没想到去到没多久又下雨了,扫兴而归,一待又到了退房时间。唉,早上就这样浪费了。中午又是在那家饭店吃饭,已经对菜式没多大的期待。从这次吃饭的经验看来,以后吃的绝对不要扔给旅行社负责,自己选些好吃的有特色的才不枉此行。

下午我们就去了南海一号博物馆,博物馆门票要80块,稍贵就不进去了,只在外面拍了些照片,同事说南海一号博物馆外形像个蛋卷一样。我在宋船旁边的超市里顺便买了些豆豉、腌制品、海带特产回去,弥补了昨晚的遗憾。这些特产也不算贵,也就十几块左右一份。

后记

一点半左右我们就搭车回去了,在车上同事的小孩这次没有睡觉,一直在问他老爸为什么的问题,我想每个当爸妈的是不是得把十万个为什么背在身上才行,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
六点多我们就回到了家,总的来说,这次阳江之旅,除了吃的不太好,特产一般,晚上跟第二天早上天又一直下雨,还停了几次电之外,其他都还算不错。也许去海边的次数多了,就对很多海边的东西都提不起啥兴趣来了,所以挑剔也便多了些。还有个遗憾就是只顾着自己去玩了,没去踢到排球。不知到其他小伙伴玩得怎样,到时候采访一下。

六点多我们就回到了家,总的来说,这次阳江之旅,除了吃的不太好,特产一般,晚上跟第二天早上天又一直下雨,还停了几次电之外,其他都还算不错。也许去海边的次数多了,就对很多海边的东西都提不起啥兴趣来了,所以挑剔也便多了些。还有个遗憾就是,我们只顾着自己去玩而没去踢踢排球。不知道其他队友玩得怎么样,到时候采访一下。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6 11:14

引用 zacksoso 发表于 2016-09-06 11:14:12 的回复:

回复zacksoso:谢谢关注

2016-09-06 20:0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