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之游

2016-09-05 22:07 217/3

用手机都能拍出海底的珊瑚和海草(ᵒ̤̑₀̑ᵒ̤̑)哦

这里被称为“魔鬼的眼泪”看彩虹的好地方

蓝梦岛的一角,都能美得让你忘记时间

乌布皇宫正门,进去'之前捐钱,签名,围上裙子

这里是乌布皇宫的拍照最佳位置了,比较出名

这里忘记叫啥了,但是这里有一个故事:据说两个相爱的人手牵手一起走过那扇门就能一直相爱到永远😁😁愿望很美好,一定要相信

去乌龟岛的路上,喂喂鱼,这海水清亮得闪瞎我的眼

最爱的情人崖😘😘

巴厘岛海鲜相当国内很便宜,又新鲜,一定要天天吃

金巴兰海滩,看落日的首选,夕阳西下,我们在一起,在一起😂😂

很想在这里的草地上来回滚啊😳😳可是我代表着中国,不好意思啊~~

巴厘岛路边绿化特别好,像花园一样,如果居住在这里绝对是像拍电影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6 19:44

引用 北汽采育国 发表于 2016-09-06 19:44:02 的回复:

回复北汽采育国:其实去巴厘岛必备:1.会英语的日常交际:吃喝需要,问路用语,2.高强度防晒霜:安娜晒很好;3.提前订酒店:金钱足的话推荐海边酒店:因为巴厘岛不大,离海近随时可以游泳冲浪晒太阳,这些不要钱的美好最惬意;4.好玩的地方自由行比较好:蓝梦岛,情人崖,印象深刻,风景很美,乌布皇宫比较小但是有历史感;淘宝或者当地有很多推荐,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当地人一般很好,他们有宗教信仰所以大多数不会骗人,当地的士不打表的决对不坐,我们就因为急着去购物,被坑了。5.那边吃的喝的都不贵,啤酒贵点,但是很好喝哦,不喝酒的我都喜欢,6.想省心可以半自由行,随团坐着大巴玩了一些小地方后,再自己玩大地方。7.巴厘岛免税店相对韩国日本并不便宜,不推荐。最后,其实自己玩个两天差不多就觉得适应了,所以巴厘岛适合6.7天旅游!

2016-09-06 21:0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