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的尾巴--三亚

女生娜娜 (南宁) LV.4
2016-09-05 22:17 167/8

这个假期说走就走的事儿常发生,一大早前一秒还在琢磨着最后几天要做什么好?突然觉得还是要出去浪下来ending自己的暑假,马上定了去三亚的机票,在携程上定的往返1041,暑假这个价位贵了。没有办法临时决定!到了三亚苏妈一家出来接,然后去龙泉人吃午餐,说心里话那个椰子鸡真心很一般,然后就从三亚去九所研究基地全程高速自驾一个小时。因为苏妈的老公是基地的负责人,那有吃有住有玩,所以决定先去九所玩两天。来的第一天他们就去抓了一条二十多斤的大头鱼,晚上全鱼宴。冯叔和阮姨这两位大厨煮的饭菜真心好吃。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开车去亚龙湾的热带森林公园,建议最好网上买票,因为比现场买便宜多了。而且买最便宜的缆车+门票就够了。真心别浪费钱买套票。八月份的三亚热到恐怖,但是森林公园还不错比较凉快,晚上回来住沿海路,一家叫三亚湾海景旅馆住了很棒的海景房。第三天去免税店和亚龙湾,说心里话虽然那个免税店很大,但是东西真心不便宜,比泰国马来西亚的贵多了。所有的相片都是用我介个iPhone6 随手拍的。这个假期还不错,只可惜没得去成都⋯⋯期待下回吧

引用 女生娜娜 的文字:

八月份的三亚热到恐怖

哈哈真的好奇8月的三亚多少度

2016-09-06 20:22

引用 女生娜娜 的图片:

太吓人了!!!

2016-09-06 20:2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06 20:32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9-06 20:23:17 的回复:

太吓人了!!!

回复雷子:我走过去的时候都是全程闭着眼睛走过去的

2016-09-06 22:32

引用 yuyang 发表于 2016-09-06 20:32:04 的回复:

回复yuyang:是啊不太喜欢写字,你要需要知道什么我也可以告诉你的呀

2016-09-06 22:32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9-06 20:22:54 的回复:

哈哈真的好奇8月的三亚多少度

回复雷子:早上和晚上比较凉快,白天的平均温度都不低于35°左右

2016-09-06 22:3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2 09:51

引用 amossubway 发表于 2016-09-12 09:51: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