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15天澳洲避暑记(未完待续)

TAO (上海) LV.17
2016-09-05 22:44 193/3
  • 出发时间/2016-08-16

我去外面看世界便是为了接触各种不一样的人,感知不同的人情世故,和他们相遇、交流,然后感受那种各色人等和我交错分离的体验。那时候,看风景反而没那么重要,我只想看看不一样的人生,那些经历锻炼了我如今不一样的心胸和不一样的观念。当然,这都无比珍贵。那时候的梦想是简单粗暴的:只走陌生路,只爱陌生人。“世界那么大,我才不要被角落里鸡毛蒜皮的争夺捆绑了自己的眼睛。”而今,很多梦想都在一一实现,许多梦想之外的惊喜也纷纷经历,却发现自己更加珍惜和在乎身边熟悉的人,以及在身边普通平凡的风景里制造流动的意义和快乐,而非当初的逃避。现在,我可以更主动和清晰地去寻找自己想要的了。

hey,我来看你

楼楼叫桃子 ,当然不是因为喜欢吃桃子叫这个名字滴。现在研究生在读,利用假期去过了台湾日本韩国沙巴泰国。。这一次第一次坐那么久的去澳洲,难免会有点小紧张,来回都是一个人
七月在暑假实习,那个时候因为一些事情心情不好,正好八月初就实习结束了,所以想着出去旅游。本来是在新加坡澳大利亚里选择,一直想去新加坡就是因为之前没有去环球影城,最后选择了澳大利亚是因为最好的闺蜜悬火在墨尔本读研究生,她说逃课也陪我玩。。。然而她不承认了墨尔本就住在她家滴。
墨尔本出发一起玩的小伙伴是cc,大学认识的第一个同学,同样的迷妹属性,所以我们都懂对方!!!!在澳洲打工旅行,真的是有梦就去追的人,超级羡慕她,勇敢正好她为了看Alex演出,追她的行程,和我去澳洲的时间又刚好合适,所以就有了我们的行程。巧合的,布里斯班rain去拍过宣传片,昆士兰代言人不一般啊。有时候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

目前为止觉得hin好吃的机餐

为了坐国泰,还飞去香港转机当然机票也很便宜,来回4380,比亚航贵一倍,但是安全啊。

关于行程

16—18 Melbourne
19—22 Brisbane
22—26 Gold Coast
26—27 Sydney
27—29 Melourne

黑凤梨——墨尔本

早上六点到的墨尔本,在机场等了半个小时悬火就来接我啦。必须要隆重地感谢她,那么早起来接我,亲人啊啊啊。一起吃过午饭,我就一个人去兜city。

为了rain——布里斯班

rain是昆士兰的旅游大使,正好要去昆士兰,所以把他去的所有地方都记录了一下。
追随你的足迹,这样的到此一游噗。
走过你来时的路
也是别一样的意义。

在冬天也能穿裙子——黄金海岸

良心星爸爸  奶油冒出来了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悉尼

到了悉尼没有吃过西瓜草莓蛋糕,就好像没有来过一样,好在离我们住的地方只有300m。好吃的没话说,早上八点去的,也排队了一会,也有一些中国人来买。

给悬火带了一个 坐飞机全程都拿着,最后还是成了一坨,味道也还行。

又见墨尔本

还是中国胃!!!

墨尔本的第一顿naughty boy  是一家网红店,在悬火家附近100m,基本上都是外国人。当然第一顿还没习惯海盐,加上平时本来吃的就很淡,所以很嫌弃觉得不好吃。后面再回墨尔本,觉得这顿真的很好吃,一顿没吃后悔莫及。

第一天下午暴走回去觉得超级累,而且有点冷,胃不太舒服加上坐飞机没睡好,一回去我就睡觉了,悬火给做饭超级感动的
homemade  检验悬火这半年的手艺可乐鸡翅真的没话说。不吃羊肉闻着也很膻。

墨尔本的第二天,和大学同学cc&liu汇合一起去puffing billy蒸汽小火车。维多利亚女王市场旁边的街上吃的breakfast,基本都是外国人,超好的,基本上大家都是在外面吃。bacon一生推真的好吃。

土wu'ba

moo酸奶,味道能浓,昆士兰这边才有的墨尔本没有看到这款。

smiths薯片很硬,不太适合牙套

便宜又大瓶的coles自家的牛奶

想了很久的米饭,布里斯班的吃的拌饭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拌饭之一!!!!

旅途倒数第二天吃的泡菜锅,真的真的真的狠辣。

无添加无污染的桃子水。。反正国内卖的很贵。

墨尔本买的贡茶。旅游太久,最后觉得贡茶都很想念,即便我很嫌弃没有奶盖的熊猫奶茶。

想吃list中的意面    homemade   悬火手艺真的还是阔以的,可能这就是留学给带来的吧。

关于购物

这次去了澳洲,才发现代购真的是翻倍赚钱。
也不得不说,pandora超级划算,网上有说澳洲的pandora是quan'qiuswisse真的是中国人在抢,牛奶也是hin好喝,麦片香浓划算。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9-06 17:26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9-12 13:50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