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云南之行 游记

平凡 (郴州) LV.4
2016-09-05 22:47 199/3
  • 出发时间/2016-08-17

8月13日结束了扫尾工作,说走就走的旅行在16日,17日早上从广州坐火车出发昆明,心里蛮嗨的 但是火车是漫长的 同时也考验了我们。带着行李 带着泡面 带着心情 带着期待。我们在广州站出发了!

在火车上的时间真是漫长的,但是沿途的风景 以及热情的人儿 打发了那无聊的时间,在火车上那25个小时 大家相互的认识 聊着生活的琐碎 完全没有生活中的陌生感 这个感觉就是缘分 后来大家一起斗地主 发红包 大家都很随和 玩的其乐融融的 忘记拍合照了 有点点遗憾。途中经过了玉林站 晚上没怎么睡着 所以拍了一张 蛮美的 在火车上感受了各种杯面的味道!哈哈

接下来抵达昆明站。到达昆明站 在昆明站就匆匆的拍了一张,火车上热情的安徽小伙 非要请我们吃饭,  所以一起吃了个所谓的米线,很感谢这个小伙 帅帅的 哈哈 吃完米线还帮忙带我们去住宿 所以这天我们在布丁酒店住下了! 很不巧 丢了三件外套 还有一个水杯  一把雨伞  经常忘记拿东西 丢三落四的我! 谢谢安徽小伙!

住下了酒店,舒舒服服的睡上了一觉 已经是晚上的7点半  收拾了一下 出门觅食 额外的收获  一不小心走到了金马碧牌坊 夜景也是不错 昆明给我的第一印象很不错  这座城市舒服 干净 服务员热情.下面是我拍的金马碧,拍照的

出门发现夜景可以 随意的拍了一下

在过斑马线的时候 灯光是暖色的 美美的

漫步在金碧广场 看着各种的小商品 小玩意

8.19日 早早的起来 阳光明媚 昆明的紫外线很强 所以出门的防护措施要做好 防晒霜是必备 墨镜还有帽子 没有的话,就买买买吧  哈哈   既可以装逼 又可以防嗮   装扮好后 在布丁酒店门口坐了A1或者184都可以抵达民族村,就这样开始了昆明一日游,个人很喜欢滇池  可惜没去 民族村就够一天玩的了! 这一天玩的很嗨!

花了10块钱 穿了一下民族服装  放到朋友圈 都以为我要结婚了 我的个天

要去民族村的盆友 要提前一天在网上买门票哦  现场买是90/位 网上提前一天买75元/位。

帅帅的黑马王子 哈哈  拍了蛮多的 而且还跟佤族的黑珍珠们 一起跳舞 这一天 瞎跳了三次舞  很开心 。在欢乐中结束了这一天!下一站是大理

结束了在昆明的一日游 晚上的火车 匆匆的赶到了火车站!去大理

昆明至大理

昆明大理的火车上,遇上了一个大哥 和一个95后的小胖 大家相互分享着旅行中的经历,相互猜着年龄  哈哈 后来还是斗地主  大哥特厉害 会算牌 我是属于智商低 笑点低 输的有点小惨  早上六点半抵达了大理 大哥请吃早餐 谢谢大哥   吃完了早餐 下起了雨来  大家一起讨论住宿  就这样 我们一起同行 坐了8路车抵达了风花雪月的大理古城!我一直蛮期待的地方!

下面是在大理拍摄的 六个不同省份的人相遇在大理,这个就是缘分,缘分是很奇妙的东西,于是我们开启了环海之旅!

我在大理等你! 在此留影

吃完饭以后 漫步在大理古城里面 大伙怂恿了大哥唱了一首歌曲 喻哥也献唱了一曲,我们在旁边给予鼓掌!

下面这张是在五花楼拍的 很喜欢漫步在大理古城,有韵味 请和相爱的人来大理漫步!

第二天9点左右我们6个人一起吃完了早餐 租了3辆摩托车 大家一起环洱海 双廊!3辆车是210元 要付押金哦!接下来我就不多说了 美美的 左边是苍山 右边是洱海 头顶是蓝天白云 闭着眼睛享受这一切!

在洱海拍照留念~

这一天环海150公里 晚上10点半左右抵达客栈 精疲力尽 收获美景~

这个是老奶奶 一直叫我跟她买水果 突然想到了天道酬勤

这两感情真不错!

就写到这里吧 瞎写的 在大理待了3天,客栈是80元一晚!  然后去了丽江待了4天 住的客栈是60元一晚 两个人平摊也是蛮便宜的 玩了香格里拉 美美的,虎跳峡!很开心,遇到的客栈的老板人也蛮好 旅途中遇到的驴友 也是很赞。 总的行程是13天 很想去拉萨 口袋空空的了 希望明年可以去拉萨! 下面的照片是在拉市海 还有香格里拉 涑河古镇! 就这样吧  好辛苦的哦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06 17:26

引用 xiangyuyang 发表于 2016-09-06 17:26:16 的回复:

回复xiangyuyang:有空写,好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