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之美丽大连游记

海绵小米 (杭州) LV.4
2016-09-05 22:53 1093/11

今年G20在杭州的召开,我和老公有了一个非公众假期的假期,感觉很棒,但是因为老公工作性质的特殊,我们直到最后一刻才决定去大连。从浦东飞大连,买好机票,收拾好行李,2号一大早出发飞往这次旅行的目的地。

1.到达&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星海广场

达到大连后,感受到大连的好天气也感受到大连人民的热情,坐上大巴前往酒店check in.这次我们三天住的都是大连当地一个四星酒店#大连船舶丽湾大酒店#,从艺龙订购,价格实惠,没有含早,因为我是特别爱赖床的人。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选择这里也是因为我们时间紧迫,逛完海洋世界顺便可以去边上的星海广场玩玩,这里真的有让我和老公惊艳的风景。圣亚海洋世界分为五个场馆,我们买的是套票,分别极地馆,海洋馆,珊瑚馆,深海传奇,恐龙传奇。最后我们玩了前四个,最后一个留给下次再来的时候去玩吧。总体来说,圣亚海洋世界还算不错,看了表演,看了海洋生物,接下来就是匹克quer啦

再来一大波人物照吧

大波现在在拍的就是我们接下来要去的星海广场啦,大连市中心可以最近接触海滩的地方

从四个场馆出来,我和老公就开始慢慢往星海广场走,看见了一批游艇

接着,我和老公就看见了让我们很兴奋的那座桥,那片海,那些可爱的人,狗狗们,还有我们没时间玩的星海广场游乐园,下面就是照片展,我们去的季节是初秋气候太舒服,天气很给力。

拍完,真的我自己都被美哭了,我和老公租了辆双人自行车,微风拂面,看了最美的夕阳,看了最美的海滩,心情特别舒畅,这应该就是旅行的意义,和最爱的人体验最美的一切。

我和老公吃的比较普通,都是大众点评推荐的,第一天海鲜为主,都挺不错,我就不推荐了,第一家是在我们住的酒店附近,另一个是在星海广场附近。

2.旅顺&中山广场&大连十五库&大连夜场

第一天走路比较多,第二天我们起的比较晚,起床后直接去站北广场坐上了去旅顺的大巴,一个半小时到达,由于做攻略包括朋友介绍的时候都说这个历史名地有些地方可以转转,但真不是我俩爱的点,所以简单晃了晃港口我们就回来了。

各种吐槽中,我和大波吃了顿麦当劳就匆匆回来了,坐车三小时,逛了二十分钟,哈哈哈哈,不过喜欢历史的朋友们可以深度去参观参观旅顺的几个博物馆。回来后,我们体验了大连特色有轨电车201路,逛了我第一天就心心念念的中山广场,喂了鸽子。大连的建筑还是很漂亮的,沙俄风格在中山广场居多。

晚餐的地方,老公选择了大连十五库,是个类似北京798的地方,有各种吃饭,咖啡厅,书店等,当然它也有798没有地方,那就是坐落在港口边,毗邻大海,夜晚和老公用餐的时候听着一阵一阵的鸣笛声,看着不远处的音乐喷泉,心情真的好到炸。我们先喝了下午茶,最后选了个日料,老公也是不管到哪儿都是各种当地啤酒喝起。

这只可爱的法斗,小牛,摔伤了,现在在复健,超级喜欢我,这个时候我也特别想念我的小麦

第二天,最high的时候到来了,我和老公回酒店休整好,去了大连这边不错的一家酒吧TK,气氛让我们觉得特别好,放松,兴奋,喝着小酒跳着舞,开心开心。

3.金石滩黄金海岸&发现王国主题公园

第三天我们吃了个早午餐,就在我们酒店旁,一家大连老菜馆,上菜的时候我和老公都吓着了,特别大一盘。哈哈哈哈哈…吃好我们坐上了轻轨去金石滩,买了发现王国夜场的票,车程是五十分钟,下了轻轨走十分钟来到黄金海岸,老公下了海感受了下大连这边海域的海水冲洗,我们坐了快艇,在沙滩漫步,在海岸线骑行,在路边吃了最新鲜的鱿鱼,到下午三点半结束。

发现王国夜场的票是下午四点开始,在黄金海岸结束后我们就走向了这个主题公园。

看了一会烟火表演,我们返程回到了酒店,这一天幸福满足都不足以形容自己的心情。发现王国里面的景色,看照片相信你们就可以感受到那种美好感,我胆子小,所以很多刺激的项目没敢玩

最后我不得不介绍一下,在民主广场旁有家叫做刘哈哈龙虾的小饭店,第三天晚上我和老公去寻觅夜宵美食,误打误撞进了这家店,里面的馋嘴蛙,梭边鱼,龙虾,我想有下一次,我一定还会去这里喝两杯,和老板娘养的那只叫桃桃的吉娃娃套套近乎。

第四天,没有安排行程,逛超市买特产,退房回程,虽然疲惫,但这一次大连行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我喜欢那里,也喜欢和自己爱的人去更多地方,步履不停。

楼主介绍的很详细啊!ps:男帅女靓

2016-09-05 23:01

引用 海绵小米 的图片:

这张可爱啊

2016-09-06 18:59

引用 海绵小米 的图片:

大连还有租自行车的?

2016-09-06 18:5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6 21:25

引用 tracy 发表于 2016-09-06 21:25:18 的回复:

回复tracy:这些宝贵的建议,我第一次写纯粹就是游记,没做太多攻略这次去玩也没看其他的攻略一切跟着感觉走,介绍的这几个地方朋友们倒是可以去。

2016-09-07 09:34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9-06 18:59:34 的回复:

大连还有租自行车的?

回复雷子:有哒,租自行车的点挺多的

2016-09-07 09:34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9-06 18:59:07 的回复:

这张可爱啊

回复雷子:1500斤的大家伙,睡相萌化了

2016-09-07 09:3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2 09:59

引用 saoul 发表于 2016-09-12 09:59:15 的回复:

回复saoul:下次改进,哈哈,基本上都是照片

2016-09-13 13:35

烟火每天都有吗?

2016-09-19 14:48

引用 蚂蜂窝用户93105389 发表于 2016-09-19 14:48: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