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继续,玉龙雪山

龙伟 (贵阳) LV.8
2016-09-05 22:54 209/3

玉龙雪山的路上,在路上你会看到有人带你买票,或说带你走小道,价格便宜,我觉得千万别信。

到了东巴谷

东巴谷

路上拍照

身后是玉龙 雪山

路上

到了售票处,问了下,老婆怀孕的不能上雪山,没办法,老婆和我商量说你上去吧,她在下面等我,她说来一次不容易,她下次在去,直到现在都还没上去过,遗憾呀

如果不跟团自己也可以包车,面包车的价格200块钱一天,不过就需要自己租防寒服(50块钱)买氧气(68一小瓶)了有人喊起卖的50到可以买得到。防寒服根据个人需求可租可不租,氧气建议大家还是买几瓶,要不然下了大索道缺氧就麻烦了。玉龙雪山冰川公园的大索道很先进, 十几分钟可以上升1000多米,而且是全封闭的。下来以后基本都会气喘,氧气必须提前准备好的,当然上面的服务站也有卖的,100块钱一瓶

老婆没去雪山上,就在印象丽江玩了下,她说可以,值得一去

随便照的

开始上索道了,那时候别人上去都是租羽绒服,我自己带得有就没租,主要是我们来的时候贵州还有点冷,自己也穿得有点多,哈哈

上索道

上来时,感觉有点对不起老婆,感觉好像我很自私

一个字爽

这风景没得说

到上面了

上面有一段是梯子,到中途了

海拔提示

山上不是很冷,有太阳的时候照在身上暖暖的,但一阵风吹过又清凉无比。紫外线很强,记得要涂好防晒霜,带好墨镜。从4680米的高度俯瞰山下,很有一种挑战极限的成就感
一口气上来的,看见有人用氧气,我觉得对我没用

这张照片是借别人的,做封面

云 杉坪,上面没什么好玩的,上去会后悔的

这风景没说的吧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6 11:54

好的,谢谢提醒

2016-09-06 11:5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