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环湖骑行Day1西宁→西海

• 出发时间/2016-09-06

我们选择了九月骑行青海青海湖骑行,此时青海较冷,早晚温差5-20度,有雨,天气变化大。
装备:
①自行车托运至西宁装车,我是骓特的车。
②服装装备:头盔,冲锋衣裤,皮肤风衣,骑行服两套,袖套,保暖内衣一套(我没备,本人耐寒),袜子内裤骑行鞋,雨衣(可备可不备),围脖头套面罩,长手套。
③车子装备:备胎两条,修车补胎工具若干(根据自己的车型备好),气筒,尾驾驼包背包(根据自己情况,有的人一个背包搞定了)。
④其他:骑行墨镜,防晒用品唇膏(主要是南方的童鞋要备),保温壶,充电宝,手机,压缩饼干、能量棒或巧克力,药(根据自己身体状况备好)。
⑤钱

9月2日深圳西宁35小时火车,在西宁稍做休整,装备好车子,9月5号出发,沿109国道骑行约100公里到西海镇下榻。

关于高原反应的问题,本人和队友都没出现,我们也是第一次到高原,西宁海拔2千多,西海海拔3000多米。只是骑行时比以往困难点,容易喘气,但保持节奏就好了。有的人会提前服用高反药物,我们也不清楚有没用,我们是没有服用。对高反也不必太顾虑,当然,身体不好就不要来了。

期待DAY2~

2016-09-06 17:40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06 18:52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