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两个人的欢喜。

• 出发时间/2015-12-25

人,最难做到的就是坚持,所以2015年12月份的三亚之行,现在才决定记录。
2015年,对我和某人来说都是繁忙但收获满满的一年,固定住所、代步工具、还算另人欣喜的工作成就以及还算满意的money。这些经历的喜怒哀乐充斥着我们的2015年,也就更没有旅行的时间,是的,一年时间里没有旅行,内心所积累的无法释放的情绪越来越浓烈。到年底时,再也抑制不住要走出去的强烈心声,是的,我们需要旅行。
我和某人在一起三年多,一年365天,某人可能有200天都在外地出差,回来之后又是各种琐事,我们单独相处的机会其实很少,而某人因为长期在外,所以回家之后更愿意做宅男,经济型宅男。算上本次,三年里,我们一起只去过三个地方,一、二是在广西北海桂林,因为他出差的关系,三就是本次的三亚。我是一个有着小女生浪漫情节的人,为此我有埋怨。所以,我们需要旅行。
对于没有见过大海的人来说,对海充满着各种憧憬和幻想,一遍又一遍。三亚,曾多次幻想大海样子的时候,第一个想到就是从小就耳熟能详的三亚。本次旅行也是临时决定,旺季,又刚好遇到圣诞节,一年没有出去的欲念,理由满满的。。。

时间:2015年12月24日至27日
交通工具:成都南宁(因某人工作关系)、南宁海口(因某人工作关系)、海口动车去三亚三亚游玩都是的士和公共交通车,三亚的交通其实很方便,很多景点都在同一条线上。
酒店住宿:因为不喜欢随时搬东搬西的状态,所以4天全部入住三亚湾的龙兴莱曼海景度假酒店
行程:三亚湾、椰梦长廊、天涯海角、蜈支洲岛、亚龙湾。
所带物品:各种美美的衣服,想带多少带多少,不限麻烦一天几套换装、防晒霜(必须要有的,还要厚厚的擦,本人擦太少,回来已成黑人了)、墨镜、遮阳帽、手机、身份证、干粮、相机、各种装B神器、美美的心情、还有最合适的人儿。。。
上图了~~~~

美景如下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06 17:26

引用 刚果子 发表于 2016-09-06 17:26:23 的回复:

回复刚果子:偷懒了😁

2016-09-07 09:5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12 01:0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