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周末游

2016-09-06 00:45 435/2
  • 出发时间/2016-09-03
  • 人物/带小孩

我们家孩子8月中旬刚刚两周岁,之前由于孩子太小,不太经常带他去较远的地方,一般都是周边,当然广州长隆的园都去了。现在稍微大一点了,想带他去看看海洋王国,买的套票,一块看了马戏表演。我是下载的长隆官方app,直接在官网上订的企鹅酒店家庭套房,两张海洋王国的门票,两个早餐,两张马戏的票(由于不分大人和孩子票,一律按人头买票,又给孩子补了一张票280,非住酒店客人350一张票)。
       来说一下感受,由于孩子两岁,去之前考虑到暑假过了,很多大小朋友都开学回学校了,人会少点,但是但是但是,人还是超级多的,看我拍的大堂的照片,那已经是下午接近三点了;出了一个小事故,等我们到酒店门口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自己没带身份证,真是要命啊,经咨询要到附近两三公里外的横琴客运码头派出所开具身份证明,由于没找对地方,兜兜转转找了很长时间,天气又热,抱着孩子,太累了.......
警察蜀黍很愉快的一分钟搞定开出来了,再返程酒店办入住。带着孩子真的是不能出一点情况,太累了,严重影响游园的体力。
      办理入住后,孩子貌似中午想寻找派出所的过程中,也是大汗淋漓,又热又懒,没有吃好休息好,整个下午懒懒的,不走路,真的,逛了半个园子,都是我和老公一路抱着走的(第二天早上一入园就马上租个推车给孩子,不知道是这个车子比较低,方便上下车,还是好久没坐车了,亦或是经过一晚上的休整,吃好喝好睡好,精神状态超级好,心情也特别好,我们也轻松开心了很多)。带着孩子去玩儿一点要准备妥当,并且一切以孩子的状态为重,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带孩子来看的来玩的嘛。也是是经验教训吧,下次吸取改正,争取下次自己一个人带孩子外出游玩。
       园里的吃饭饮料什么的,还是一贯的长隆风格,都不便宜,不让带饮料食物,但是我看检查也不是太严格,很多人都会带零食和水,毕竟去的几乎都是带孩子去的,给孩子带零食水什么的。企鹅酒店的早餐资助当天买早餐券是178+13%服务费,午餐晚餐貌似280,不太记得了,我们中午在海洋王国里解决的,第二天早饭吃的晚,中午不饿,玩到两点,就撤了,回广州了,五点半,在朋友家吃的海鲜大餐。孩子一上车就睡觉,睡了一路,晚上又早早的睡了,估计两天也跑乏了。
          对于我和老公,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主要就是孩子,孩子,还是孩子,感觉第一天状态不好,第二天状态全开,很开心兴奋的样子,园里的音乐响起,会随着音乐开始有节奏的扭动;每进到一个馆里,他爸抱着他去玻璃前一边看,一边跟他讲解,回来后爸妈跟他讲起企鹅海豚鲸鱼什么的,还会作回想状,嗯嗯啊啊,跟我们聊天。每带孩子出去一次,都感觉他长大了的感觉。可能这就是所谓的见识吧,让他去看很多的东西,体验很多的感受,让他慢慢变的丰富起来!虽然很累,很累很累,但是只要他开心开心开心,我们还是觉得值得的。下次去一定一定要秋天去,珠海的天气,这个季节,还是明显的潮湿闷热,外加中午的大太阳,再带上不太大的孩子,很多时候是要抱着的,即使有推车,去看表演的时候,推车放外面,很多人排队,当然要抱着他们,很热很累。
         先休息一段时间,等天气凉下来后,开始计划下一个旅程!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06 12:0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