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的天堂在这里<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超详细自驾攻略多图

臭美小清新 LV.5
2016-09-06 00:46 344/3
  • 出发时间/2016-08-05

本身开头想写一些开篇,后来一想算了,我看着都烦,更别提你们了,哈哈,还是先放图吧,后面再细聊

关于签证

其实2015年我就把签证办下来了,当时因为政策改成了10年签,为了以后能来场痛快的说走就走旅行,所以赶紧趁早办了,踏实。
我记得15年办的时候,好像大使馆签证价钱就要到了1200左右,我无意间看到了某宝搞活动,是一家旅行社做推广,美签只需要888,当时都没带犹豫的,立马就拍了。旅行社把DS160的表都翻译好了,我们填好信息后交给他们,他们再填到网上,帮我们预约合适的时间,然后把都需要带的材料告诉我们,我们只需要准备好东西人到场就可以了,所以整体来说还是很省精力的。
签证官问题:我们之前有三个50多岁的大叔大婶被拒签了,拒的很彻底,直接就说:抱歉,我觉得您这次不适合去美国。吓得我都不敢过去了,后来轮到我们的时候,签证官就问了几个问题:你们去美国做什么?什么学历?现在做什么工作?美国欢迎你~ 我就这么过了.....我老公因为之前在央企上过班,结果被要求英文简历,我们没有带,就说让补资料,发邮箱里,后来也过了,只可惜只给了一年的时间~  所以如果害怕过不了的,可以买个保险,过不了全额退款。

机票(中华航空台北转机的小盆友请看过来)

因为8.6要参加姐姐的婚礼,所以机票只能买在8月初,最贵的时段!!我们比较了N多家,当然也因为闺蜜一直没时间办签证耽误了最优惠的机票价格,最后我们只能选择中华航空,台湾中转的机票,整整要飞行17个小时呢,想想我就脑袋疼,而且在这里我要重点说一下:在台湾中转的飞机,都需要持有《入台通行证》方可乘坐!!因为大陆要求飞往台湾的飞机,无论中转还是目的地,都要求持有入台通行证,然而从美国飞回来就不用啦~北京办理机票的时候,看通行证,出北京台北的机票,到了台北才看护照,出台北洛杉矶的机票;从美国回来,人家直接全部出票。

机票是在去啊买的,用了这么多年还是很放心的

酒店预订

洛杉矶的前两天是姐姐预定了一个house,为了亲戚朋友能住在一起布置婚礼方便;后三天我们住在了蒙特贝洛区域;然后去拉斯维加斯,住在了永利;回洛杉矶住了一晚水晶水疗酒店。
这几个酒店后续我会具体介绍,先写个流水,供大家参考

house是姐姐在Airbnb上订的
剩下所有酒店我都是在Agoda上订的

ps:我写的这么具体,不会说我打广告吧?其实真的就是为了方便大家,供参考啊

自驾车的预订

唉,一说预订车,我就头疼,因为从来没自驾过,不会弄啊!各种求助,于是姐姐推荐了个网站,说在上面预订车便宜,可这网站好像是米国的,死活打不开,即便打开了也各种慢,最后果断放弃!然后去问我弟(他去过好几次美国了),他推荐用赫兹(Hertz),推荐理由是:公司大,放心!我就注册了个,发现它不仅全球连锁,还很贵!最后还是放弃!在我一筹莫展之际,我发现了它——租租车<zuzuche.com>!来来来,我不是打广告啊,我是真心觉得好用,我要具体介绍一下,仅供打算自驾的盆友参考!
为啥会发现租租车呢,因为我看见可以免费申请国际驾照,诶,女生嘛,就喜欢占这种小便宜,哈哈,所以我就赶紧申请了个,后来觉得,都申请人家的驾照了,就顺便看看价钱吧,结果这么一看,发现真心便宜啊~他家是一个集多家价钱在一起的平台,最后我选了“Alamo”,车型是SUV(箱子多的必须选大车,要不塞不下啊),在上面买了保险,彻底踏实了~

P.S:其实我觉得租租车APP也很好用,手机还方便,随时能看

租WIFI

我在这里劝大家啊,最好买电话卡,插手机里的那种,别租WiFi,因为真的不好用,老是没信号!!因为之前同事去美国回来后就说信号不好,没网,所以我特地这次租的是贵的,35一天那种,结果一样没网,后来姐姐说,美国从来就没有这种移动wifi,人家都是一个人对应一个信号,这种移动wifi相当于一个信号源对应多个人,自然信号就不好。咱们不说这些有的没的,就说使用上,自驾真的很不方便,因为没网,路线根本刷不出来,我只能蹲在有网的地方蹭网刷地图,特别耽误时间!切记,去美国买电话卡上网!!

我们要开始旅行啦

第一天 <2016.8.5>到达

周五一早就奔赴机场,办理机票时因为台北转机,要求出示《入台通行证》,还好我们提前做了准备,办理了,顺利拿到了北京台北的机票,后半程的机票要台湾那边出,所以不管那么多啦,出发!

台北机场特别小,转机时间也很仓促,用护照顺利拿到机票后,赶紧登机,坐了12个小时的飞机后,我们终于抵达了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欧耶!终于到啦!于是考验我们的第一件事,就是入境!

普及知识<入境>

在飞机上填写了一张入境单,拿着这个单子,下了飞机,跟着人流办理入境手续,走到一个机器前面(每个机器边上都有工作人员,我们找了个美籍华人办的,所以说中文),出了一张入境的单子,于是拿着这些东西准备入境。
比较丧的是,我被安排在了一个长相似菲律宾人的海关窗口,大家也知道,那段时间正好闹南海问题,于是他用英语问我,去哪,干嘛,跟谁,巴拉巴拉一大堆!我嘞个去!大哥一嘴菲律宾式英语,对于我这种,连正宗英语听了都得反应一下的人来说,难度系数太大了,于是我回答的有点磕磕绊绊,好了,开始难为我。连带着闺蜜窗口和三姨窗口的人都不让过,非让我们三人说清楚什么关系,干嘛来了,后来翻译过来了,解释了一堆可算过去了。
事实证明,挑选窗口很重要,为啥呢,我这边的菲律宾人,各种事儿多!闺蜜那边是美国人,比菲律宾的好点,但也有限!三姨窗口是美籍华人,从始至终都没问三姨,每次三姨想说什么的时候,他就说:嘘!少说话。最后三姨先出去的,我俩其次!

关于取车的种种

取完行李,出了机场,就能看见停靠大巴的行车道,找到紫色候车标识(Rental Car Shuttles),等候我们的Alamo大巴的到来。大巴直接给拉到租车的地方,到了那里有自动办理机,还有人工办理的地方,推荐啊,英语一般的最好自助办理机!这里我要普及个知识点:租车后它会提示有押金,押金大概500~3000美金不等,因为是我租的车,自然扣我的钱,但我信用卡根本不够这么多额度,我就想换个租车人,没办法,只能柜台办理,叽哩哇啦,各种交流不顺畅,但那个柜员竟然神奇的明白了我们的意思,不仅没帮我们换人,还给司机名额添加了闺蜜,原因是根本不用押金!!最后还给了我们个中文发音的导航(后续真的全靠它了)!简直太让我感动了!给了个单子,直接就让我们去SUV处选车了,也没人搭理我们,自己去就好啦,一切都是诚信!

PS:取车时候注意检查车身,油表。一般油表都是满的,所以还车的时候也要加满油再还。

车租完了,奔赴house!开车出停车场时,会有管理员刷一下车上的条形码,然后就OK啦!
洛杉矶的天气超级适合居住,跟北京的春秋天似得,说热不热,说冷不冷,很舒服!而且洛杉矶就是个“大农村”,除了好莱坞以外,就没怎么见到高楼大厦,放眼望去全是平房,路面也修的不咋地,但那种感觉,特别爽!!!因为干净,因为礼让,因为国民素质,开车在路上,没有突然并道的,只要你想并道,打了转向灯,后面的车绝对让你!大家看到行人也都会先礼让,决不抢行!即便堵车,也都会老老实实的排队,没有加塞儿,没有横冲直撞,在这里开车我很放心,也很安心!值得一说的,基于信任,路面上很少有探头是照违章的,因为大家都很守规矩。

到了house,这个house适合多户人家租住,里面有6个房间,能一下容纳最多18人,位置离南加州大学很近,收拾收拾,准备明天参加婚礼

第二天<2016.8.6>婚礼

婚礼是在下午开始,于是我们整整睡了一个上午,虽然有点浪费时间,但没办法,好累的说.....
南加州大学真的很美,而且校园很干净,还看到了小松鼠,真羡慕姐姐再这里上学,要是当年我知道外国大学这么美,我也好好学习了!!
废话不说了,上照片!

第三天<2016.8.7>购物

从house搬出来,换酒店:西佳蒙特里公园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出门就能上高架,很方便的说
下午和晚上就在奥莱度过了,城堡奥莱虽然跟别的奥莱比很小,但它在城里,而且即便相比下很小,但逛起来也需要两天!!

第四天 <2016.8.8>环球影城

今天主要是奔赴环球影城,我们特地在网上买的VIP票,重点提示:如果就玩一天,最好别不舍得花钱,就买VIP票,淘宝大概1400多,虽贵但超级省时间!!我们用了一天时间,所有项目都玩完了,每个项目排队不超过20分钟,强烈安利啊!!!
环球影城主要是4D+VR/AR,所以做好准备,会让你晕死吐死,整体来说还是很震撼的,可以去体验一下!

PS:新开了行尸走肉馆,本身我在这种鬼怪面前是胆子最小的,可没办法啊,我可是行尸走肉迷(我是个矛盾体),硬着头皮也要玩一下!事实证明,场景布置太真实,吓的我最后是抱着两个外国小朋友出来的,在恐怖面前无国界之分!

第五天<2016.8.9>迪士尼

本身没打算去迪士尼,主要是我已经去过香港日本的了,还是更想跟老公孩子一起分享去迪士尼的乐趣,可计划赶不上变化,没想到环球一天就搞定了,而且闺蜜和三姨没去过,最后决定还是去一趟吧,但我没想到啊,美国迪士尼跟日本的一样,分成两个园区!!日本是陆地、海洋,当时导游就强烈推荐去海洋,陆地适合孩子玩,我们去了海洋,玩的很爽(我俩都喜欢刺激性的游戏)。美国也分两个:加州迪士尼乐园 、 加州冒险乐园,我们去的迪士尼乐园,我估计啊,冒险乐园一定更刺激!!

迪士尼真的超级适合女生去,因为特别梦幻!哎呦!太羡慕美国的小朋友了,也太幸福了吧~ 我们看到里面还有专门给小朋友做公主发型的店,小朋友装扮成小公主,太可爱了!
我这种平时女汉子的人,进到那里都激起了少女心,别提有多梦幻了~~~

PS:迪士尼把漫威给收购了,所以园区里会有很多男孩子喜欢的玩具,还是很不错的

第六天<2016.8.10>去往拉斯维加斯

早上退了房又去了趟奥莱,因为没买够呀,本身想逛到3点就出发去Las Vegas的,结果闺蜜把墨镜外套都丢了,找了好久,拖延到5:30才出发,走了4个多小时的夜路,这可是我第一次开车走夜路,还好美国人守秩序,一路很顺利的到了目的地,我们的拉斯维加斯生活开始了!

第七天<2016.8.11>Las Vegas

睡到自然醒,出门逛酒店。把一个威尼斯人逛完就累死了,不过真的很美,比澳门的大。吃完晚饭逛长街,一条长街景色确实很美,但也真的好几里地,累吐血了。赌场最好选个热闹的玩,有气氛,永利下面太安静,没意思,推荐铁塔下面。

PS:Las Vegas消费确实高,但税比洛杉矶便宜,买东西可以考虑在这里

第八天<2016.8.12>回洛杉矶

想去大峡谷,但没有时间了,而且这季节Las Vegas太热,能晒秃噜皮,想想还是算了,留点遗憾下次来实现。吃完午饭回洛杉矶,可算在白天能看到沿路风景,挺好!美!

PS:加油要加87号,先给收银员钱,说下你的机位,加完多退少补。一般20刀左右就满了

我们住的酒店在agoda上面评论挺好的,其实住的确实也不错,但位置是在墨西哥区域,出入的人都是墨西哥人,他们不爱乐,所以看起来有点吓人,虽然也没啥,就是我比较胆小,哈哈

第九天<2016.8.13>忙绿的最后一天

因为是最后一天,就安排的有点紧。好莱坞+圣莫妮卡海滩。好莱坞去了星光大道和蜡像馆,星光大道一看就是洛杉矶最繁华的地方,人山人海,高楼大厦。圣莫妮卡也是人头攒动,海里也煮饺子似的。到处都是人啊~

第十天<2016.8.14>回京

不舍得啊,爱上了这里,因为这里是个包容性很强的国家,在这里我可以穿S号的衣服(国内都是L起),皮肤比我黑的随处可见,比我穿的少的也比比皆是,总之你在国内一切让人驻足观看的举动,在这里都不算啥,太爽了!!一定要来一次,来了你才会爱上!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9-07 12:25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9-12 01:00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