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之恋-曼谷-芭提雅-沙美岛

• 人物/带小孩

我的泰囧太匆忙而充实^ _ ^

泰匆充7日行day-1

沈阳-曼谷     参考航班:HB801(1045-1545)

2016.8.17沈阳桃仙机场集合,乘豪华客机飞往泰国首都-“天使之城”【曼谷

这是 我家小王子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出国的行程。

此飞机为AAA机型。直飞泰国哦。很舒服。特别提示带老人小孩出行的朋友切记不要选择红眼航班!

宝宝一直处于很幸福很兴奋的状态中,各种好奇、各种观察、各种问题……

航班非常准时的落地啦。我们即将被热气笼罩着,当然第一件事就是开机换电话卡,报平安!

因为是跟团出游,导游为我们落地签的时候,我四处闲逛。担心泰铢不够,又换啦1000元人民币的零花钱。这里比较官方值得信赖。没有手续费。

传说中的排很久的落地签。因为给小费的因素,办事效率加速啦!

顺利通过关口,等待拿取行李。小小的插曲:领队的个人行李让他的同行代为保管,我们在等待的同时得知他同行所带团队中的一个队员因在过海关的时候处于好奇和习惯用手机拍照,触犯泰国海关当地的规定被拒签等待处理中。据说,被罚款是必须的同时拒签,还有被遣返回国并且数日内不得入境。着实给我们团队上了一课。

张野是我们的中国领队。到了泰国就有当地导游啦。他是云南华裔。这俩大巴就是陪伴且为我们服务7天的伙伴。特别说一下,大巴是我们中国生产制造出口给泰国的金龙汽车。因当地驾驶习惯,均为右舵。这在后来的七天内我们都不得不适应左侧上车的不适。

这个就是我刚刚提及的换卡。非常实用。出行前大家可以在淘宝上面采购。泰国不好蹭网。首选之必备神器!

【吃】晚饭,团餐第一顿。开吃。

【住】曼谷当地五星酒店-曼谷金郁金香君主酒店  这里就不多介绍啦,大家可以在大众点评上搜索。这个APP在泰国用起来满方便的。之前我小瞧它啦,现在隆重推荐给大家!

旅行社规定带12周岁以下的孩子必须加收600元,道理大家懂得的,不过我还是会被关照的。跟儿子享受着这里的舒服。

泰国真的没有感觉到同在一个亚洲且有距离的优势。这里官方交流语言统统为英语。会说汉语的真的很少,有困难找导游!为了儿子能够享受这个泳池,我打算硬着头皮试一试。结果一句FREE,就统统搞定!

早餐后,前往参观【大皇宫】,此处汇集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玉佛寺与大皇宫相邻,是全泰国唯一没有僧侣住持的佛寺,但供奉着一座价值连城的国宝—玉佛,该玉佛是由整块翡翠雕成的。( 温馨提示:参观皇宫须穿长裤或过膝长裙,不可穿拖鞋,女士不可穿露背、吊带上衣及超短裙)。

泰匆充7日行day-2

【吃】早餐

【关于小费】泰国绝对是一个小费国家。早在来程就得知。别着急都准备好了。不多,就20泰铢。合4元人民币。东南亚是一个小费国家,小费的给予也是观光地区的例行惯例,在此还是要提醒前往泰国旅旅游贵宾,必要的入境随俗是一定需要的哦!如每天起床压在枕下的小费20株/人,与人妖合影的小费20-50株/次,坐船给船家的小费20株/人,骑大象坐马车的小费20株/人,做泰式按摩的小费50株/人等等,支付小费时请勿使用硬币。

温馨提示:泰国大皇宫穿着要求男性需穿长裤,女性穿着过膝裙子,上身不能露出肩膀及肚脐眼,不能穿拖鞋。

看这里,生意火爆吧!100泰铢/条。

我们团队唯一一张合影纪念。100泰铢一张。

【阿南达沙玛空皇家御会馆】(每逢周一闭馆,则自动换成大理石寺)(约30分钟),参观全世界29个君主立宪制国家中,有25国国王及王室成员共聚一堂世界最多实为空前绝后的历史盛事举办地。

游览泰皇陛下与皇后殿下接受来自25个国家的国王及王室成员祝福登基满60周年的地方

【吃】午餐带您来到曼谷国际五星酒店享用丰盛的自助午餐。

尼斯纪录高楼:曼谷彩虹云霄国际自助餐。

从首层直达77层中转83层,够过瘾。

推荐佳肴:冬阴功汤、巧克力蛋糕、榴莲西米露……

养生康泰馆内享受泰国传统的【古法按摩】(90分钟),通过技师娴熟的指压技法,让您舒筋活络,通体舒畅。晚上另有帕塔亚丰富多彩的夜生活等您前往探寻,长袖当舞、灯红酒绿,都可以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吃】晚餐到曼谷最权威的美食杂志评为曼谷最佳的【Chocolate Ville】-享受最特色的泰式美食,说它是一个餐厅,更不如说它是一个景点,晚上在灯光照射下美轮美奂,小桥流水,垂柳飘飘,乐声绕耳。

巧克力镇——Wine I Love You 集团旗下的Chocolate Ville餐厅,于2011年12月开幕。即被美食杂志评为曼谷十佳餐厅之一。位于曼谷市郊,可以说是泰国最有个性的餐厅。占地13亩,欧式乡村庭院,打造得非常欧风,有风车、小木屋、小桥流水等景观。是餐厅更是公园;

曼谷第二夜,由团友带队一同出行消费,为明天转战芭提雅储备物资做好充分准备。只是有一点榴莲是不可以带到旅游大巴车上面的。

crocs品种很多。原材料取之有道!

星巴克咖啡:我的最爱。比国内便宜一些。

一大杯卡布奇诺咖啡:125泰铢。

街边共同消化不允许带人宾馆的榴莲。一群吃货。

团队成员们兴致勃勃的满载而归。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接明天的行程。

泰匆充7日行day-3

【吃】早餐。这里的米粉味道正。儿子果断爱上了它。据说连吃两碗!

今天的行程大概是购物。第一站环球国际珠宝展示中心。领队说这是为中国内地人精心设计而打造的。对于其他国家尤其是西方国家另辟新地。多数因素是出于语言考虑的问题。

ROYAL 是皇家字样,泰国皇家乳胶枕头Royal Latex官方正品。这里立一个牌子,说从未授权任何代理商。特别提名某宝网站。这里报价640元RMB。后期有些后悔没有在这里下手。

购物第二站,皮具皮包。学习主要介绍如何辨别真伪鳄鱼皮?!此处略过吧……不上图不上文字!

【吃】午餐-御厨10人火锅

泰国风情园】(约90分钟),南洋热带风情的自然与人文双重景观。这里可以体会到最具泰国特色的两大节日:水灯节和泼水节,共同参与其中,乐趣无穷;

【吃】前往位于芭堤雅新地标―希尔顿酒店16层的游泳池畔吧享用【无敌海景下午茶】

Shore Bar,在池边品一盏清茗,尝一口美点,芭提雅海湾的无敌海景尽收眼底;仰望云卷云舒,远眺潮起潮落,让身心徜徉于午后的悠游时光!尽享身心的愉悦和放松,让酷暑带来的压力和倦意全然释放。

【吃】晚餐接着我们来到芭堤雅海边酒店池畔A-ONE,来一场海鲜烧烤餐:虾子、螃蟹、鱿鱼、烤鸡排、面食…….应有尽有.晚餐我们来到芭堤雅海边池畔享用海鲜无限BBQ,

【住】芭堤雅的第一夜,Pinnacle,品尼高大乔木提恩度假村。这里主要是德国风味的餐点,酒店内住客多为俄罗斯人或德国人。

这里看见好多小壁虎。真可爱。

希望可以辟邪呀!见者有份……

按摩业比较繁荣。通常营业到12点。工作很认真且辛苦。记得给小费哦。

泰匆充7日行day-4

早安芭提雅

【吃】自助早餐餐厅离海边很近。海风习习。真舒服。

看见父母开心玩嗨的样子,似乎已经忘记自己还是70岁的老人。个人形象于不顾。

早餐后后前往【神殿寺】游览,为自己、为家人、为亲朋好友求得平安好运。

前往象园-【骑大象】,感受大象的乖巧可爱,您也可以近距离喂香蕉或甘蔗给大象。

【吃】午餐。团餐。正因为这顿段了当天晚上的晚餐念头。退回团餐费,自由活动!

午后撒欢开始。

我的站姿经典呀!

儿子被浪花一朵朵拍在沙滩上。

如图所示:左前方位置的三位老外绝对是亮点……

这里看得出阳光明媚,紫外线强度的真功夫以及日照的厉害……

因为逆光,感觉夕阳已经西下,果不其然。

消魂的扭姿。

幸福的老伴侣。

【吃】大家为了争取更多的自由时间。一致同意不吃团餐。唯一一次自由选择的机会。点餐都困难……菜谱全英文对照泰语。硬生生给儿子上了一课-学好英语的重要性!

泰匆充7日行day-5

驱车前往泰国最大的【罗勇素帕他阑热带水果园】(参观时间约90分钟),乘坐迷你游览车环绕占地广阔的果园,悠闲之旅成员可在此实地识别并任意品尝各种水果;还可以偷师泰国木瓜色拉的做法以及品尝木瓜色拉的美味。

晚餐在罗永府非常著名并享有特色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绿光森林餐厅】:绿光森林餐厅被米其林评为五星级餐厅,餐厅感觉坐落于森林里面,內有小桥流水瀑布等造景,充满南洋热帶雨林风味,为泰国旅游局推荐的大自然旅游的首选之地。

前往位于罗勇府的【沙美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风景区】。抵达沙美岛后,你可换上最靓丽的泳装,吹吹海风,享受悠闲的海岛风光,放松自我。

新装备。第一件三点式!

星光下沙美岛海鲜餐

登船。

入住NOVOTEL RESORTS

泰匆充7日行day-6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鸡蛋饼超级好吃。味道记忆犹新啊!回味无穷!

小美女看我们家人简直太能吃了。

儿子说特别喜欢喝椰子汁,想自己亲自搞一个下来看看……未能如愿,望而兴叹!

疯狂采购。乳胶枕头最后在这里成交3个,泰铢合计11100。额外采购各种零食小食品馈赠佳品。一次采购、一次打包。

观看【人蛇大战】。毒蛇研究中心只在泰国巴西印度三地才有,只有这些地方才会有号称蛇王的“金刚王眼镜蛇”,因其以眼镜蛇为食,故而练就了无与伦比的阴阳剧毒。观看“空手捉蛇表演”!

前往【kingpower】

这里导游留给我们3个半小时。结果我只用了一小时不到。硬生生的苦等。说实话提及购物,这里的免税店不如韩国。价格和品种豆没有优势!

心仪的🎁。

之前被泰国人嗤之以鼻的大虾盛宴……在央视新闻频道也有过报道。难怪一盘盘的大虾,别无其他……

安排【人妖歌舞表演】(约1小时),欣赏佳丽名媛们倾情奉献给大家的精湛演绎,陶醉于红袖飘舞、婀娜多姿、千娇百媚艺术神韵而会感叹她们的百变神奇。

升级曼谷国际五星酒店

此时此刻已经凌晨。我们打算小憩一会儿,4:40被叫早赶飞机!

看着眼前一流的泳池儿子很失望……享受不到戏水的乐趣!

泰匆充7日行day-7

曼谷-沈阳        参考航班: HB800(1020-1705)

结束愉快的旅程,乘机飞往温暖的家。

作业已交,希望给到大家帮助!祝大家开心快乐!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6 11:54

谢谢。稍后电脑补充文字。先手机上个图片。

2016-09-06 21:2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