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纳加阔特,听说你过得比我好(一)

她世纪 (北京) LV.21
2016-09-06 08:54 403/8

没有理会红衣小哥在加都见面的骚扰,我一大早踏上了去往Hotel Country Villa的砍价路,听说这里是纳加阔特地区第二好的住宿,昨晚练习砍价的声音还在我的房间里,小雨好像是下在了我心里让我听到咚咚咚的声音。

大概走了一半,我就看到大叔迎面过来了。他虽然告诉我要小心同胞和陌生男人,却也不把自己当可疑人,和我谈天说地的。我安慰他也是安慰我自己的说,放心,我相信你们,要不然也不能一个人大清早跑到这深山老林啊。
事实证明,我跑来还是有好处的。这里免费的自助餐实在太好吃,可是为了顾及我的形象,大概只吃了我容量的七分之一。这让我突然想到以前小时候在学校吃家里带来的加餐,无非就是削好的苹果洗好的草莓什么的。更小的时候还会吃些枣,可是渐渐的发现拿门牙死磕果实的画面实在太不美观,为了吃的干净,还要用嘴像搅蛋器一样来回捣鼓,最终吐出一个丑丑的壳。这样的黑历史,宝宝不愿承担。

我努力地张大嘴把叉子当传送带放到自己的嘴里,口红印在了面包上,我就一口把痕迹在的地方吃下去,就这么慢慢慢慢,所有菜上都有了我口红的痕迹,我也就飞速的吃完他们。
这位三十岁的大叔人还不错,在我吃饭的时候还陪我聊天。尴尬总是有的,我总是不敢看他的眼睛,总是看向右侧的当地人夫妇。他们两个估计也被我吓到,干脆和我们聊了会儿。
聊天依旧是进化多年来性价比最高的娱乐方式。聊完我是谁,你就告诉了我你是谁。我说我是中国的学生,你就说你姐姐在长城公司工作。最棒的是,咱们都会忘了彼此是谁,只留下啊呀那时挺高兴的记忆。
吃饭聊,吃完了就转移阵地聊。我们来到了楼上的一层大厅的窗边,望着云层假装自己看到了雪山。不久后更老的大叔加入我们,直到他们要离店。

我主动提出帮他们砍价,可是前台小哥只给我尴尬的表情。这里实在太正规了,税和服务费一点不少,所有人穿着西服衬衫的样子就像挨家挨户敲门的推销员。在撒娇、请求、卖萌一系列措施之后,前台小哥还是尴尬的看着我,我也只好顺势退下,败。

写游记像是刷马桶,一点痕迹不能放过。希望肠胃快快好,世界上美食这么多,不能只让我刷马桶。秋天的北京祝各位好。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9-06 15:54

引用 溺水的鱼 发表于 2016-09-06 15:54:02 的回复:

回复溺水的鱼:是滴,以后有时间这句话是笨蛋发明的病句。谢谢关注。

2016-09-06 16:22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

2016-09-10 00:31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9-10 00:31:39 的回复: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谢谢谢谢!任何鼓励都是我不能说的小秘密。

2016-09-10 13: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2 11:51

引用 丛林赤枫 发表于 2016-09-12 11:51:13 的回复:

回复丛林赤枫:攻略在我八月已经发布的两篇游记中已经涉及,叫<关那些于>和<旅馆费用>,后续我会继续写.谢谢关注.

2016-09-12 13:57

很不错

2016-09-14 02:4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9-14 02:43:44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关注.您的鼓励是我每天忙里偷闲打字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