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3日游的南京记

肉肥小姐🤗 LV.2
2016-09-06 09:58 228/2

晚11点多到达南京,入住之后,咕咕叫的肚子提醒我应该去吃晚饭了,可是还未做攻略的我误打误撞来到了酒店对面的饺子馆。吃完之后才发现这个牌子

我家anata是饺子资深控,好吃不好吃我就说一句话,大家自己领悟“用夜宵的借口连续吃了三天”

未做任何p图,红肠自爆的油光,味道杠杠的!正宗度五颗星

孟非的小面。好吃好吃,不过一定要点经典小面不要点酸辣粉,我点的是酸辣粉酸的一塌糊涂,被我家anata嫌弃了一天

他家的汤圆。皮厚馅少,味道一般

红糖糍粑。不好吃!外面稍微炸了一下,太硬了影响口感

全国只有7个城市有的KFC北海道冰淇淋,南京的在夫子庙门口的肯德基!售价:22元!味道不错滴,冰淇淋外壳的口感类似白色恋人饼干

海鲜大咖味道一般

太甜了!不适合我!

参加了四大名助的现场录制话说四个主持人都很喜欢诶!感觉和我们都有共同语言呢没有架子

这是投票器!

看相声最好的搭配就是嗑瓜子、花生,喝茶!笑死宝宝了!我真的看相声看不厌诶!

玩之后,我不懂我和我的小伙伴为什么要买门票!不过运气算好的,从10月开始,长江大桥就要进行维修了,知道17年10月

中华门。每次来这种名胜古迹就有种穿越的即视感,感觉古人真的太牛了!这个城墙的建造技术已经失传了!不和导游一起游你就不知道他的故事!所以去这种地方一地要带导游哦!说一下:这个城墙使用糯米、蛋清做的,有没有很吃惊

在城墙上的博物馆买的聚宝盆,听完聚宝盆的故事,觉得和他的联系再也不是手链那么简单了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遇难同胞300000。话说地上的石头是正好300000个!所以大家去的时候不要踩,看到许多人踩心里很不是滋味!

夜游秦淮河。没有什么感觉,船票有点贵60元。感觉不值得!还有河水很臭

中山陵我也去了,徒步很久!

这是通过神州租车租来的车,方便了许多!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06 11:1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