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Boracay2016最新篇-7个小伙伴的集体出行

Hebe (北京) LV.4
2016-09-06 10:06 501/13

先发一张美图打底吧!
   第一次写游记,因为长滩真的很好,即使之前去过了马代 也丝毫没觉得它逊色!
  1.首先这次是我最忐忑不安的一次,因为去之前,没有过多的时间去看看功略,出发前每天各种加班,而对于旅行社那边也都是认识的朋友,所以出团通知都是当天出发早上才收到!也不太好意思来催促,所以心一直就忐忑不安,因为这是一次7个小伙伴的集体出行,生怕没有给大家安排好,玩儿的不开心该怎么办,楼主的英语自认不是特别好,但是一般沟通还没问题。所以带着各种纠结不安的心出发了!但其实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小伙伴们都特别高兴 玩儿的也很happy!
   说几个大家关心的话题:
 1.关于换钱,建议国内出发都兑换美金,这样即使没花完美金也可以保留 而且方便携带!
2.我们是北京直飞卡利博的航班,出机场左手边就是兑换钱的地方,不懂英文也没事,直接看见exchange 就是了!
3.电话卡 我建议不要在出机场左手边门口购买,gelobe 都是3g的 信号太差,微信打个图都常常打不开!大家可以上到岛上再买,买个smart的4g 卡,这两种价格都是一样 也是300比索 5天无限量上网的!但要比gelobe 快很多!看见dmall 路上就有写着smart 窗口的就可以买!
4.提醒大家注意:一定要看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和包!
5. 建议务必带一个质量好的防水手机套,因为随时都会用上,我就是在落日风帆时 没有用防水套 手机进水了!到岛上买当然也可以,但是他们卖的那些质量不是很好!

准备出发了

酒店推荐这家 性价比很高,因为是新酒店,酒店餐厅门前就是海边,非常干净,景色也非常好!位置在S3 也不远!酒店名字:克伦特 英文:Astoria Current

大家刚到酒店 就开始了自拍!酒店门前的沙滩上

降落伞standby~

攻略上的餐厅因为没有太多时间看,所以也没有照着去吃,都是随性的看着不错就进去吃了!芒果沙冰最有名的那家jonah's 我倒觉得可能炒的名气大而已,味道其实普通,反而推荐大家这家red crab 餐厅的芒果沙冰很好喝!餐也很好吃!大家可以去试试,还点了炒饭 炒面 啤酒 好多好多东西,其他的都忘记拍了 味道很好,7个人这一餐花了7000比索!折合人民币大约1000,因为我门一共7个人,均摊下来平均每人100出头 很合适!

降落伞我们是提前和candy定好的,知道有很多比较便宜的降落伞,但是考虑安全性 舒适性 我们选择了candy家的,因为她家在岛上有门店,而且伞也比别人家的大很多,关键船是非常豪华的游艇喔!价格是198/人,在空中看到好多小伞 和没有篷子的船 估计那些是很便宜的,但没有保证 又不舒服!出去玩最重要的不是省钱,而是安全!

包船跳岛游- 浮潜+水晶岛,魔术岛 跳崖 跳海!
  去之前本来一直就特别想去airel point ,但现在季节这里关闭了 船无法靠岸,所以只能留到下次了!

魔术岛跳崖

跳崖前,因为不会游泳,但还是想尝试,所以提前给了小黑50比索,告诉他自己不会游泳,请他帮忙照顾自己,小黑非常高兴的说没问题,所以如果有朋友和我一样想尝试又担心,就给点小费,小黑会在下面等着,跳下来后他会照顾你的!我自己尝试了3米 和5米,对于旱鸭子的我来说 已经觉得很不容易了!提醒大家:救生衣一定要穿,无论出海 浮潜,跳崖,所有水上项目都穿上,有备无患 安全最重要!

波赛冬帝王SPA,比较热门的热石SPA 我没有体验到,但这项波赛冬帝王SPA,是旅行社的朋友强烈推荐我一定要来体验的,感受下来觉得虽然这个比较贵,但是确实我个人很喜欢,环境太好了,有在半山上的私人泳池,按摩手法也很好!总之120美金2个半小时,我觉得很值得,比起在马代的200美金做的SPA好太多了!

D'talipapa海鲜市场 去长滩之前旅行社的朋友告诉我 砍价就照着3/1去坎,所以基本上本着这个原则 我们都是这样去做的,龙虾一定要青头的比较新鲜,最后不到4斤的龙虾200多RMB成交,真的便宜啊 关键是活的哦!加工的饭店有很多,虽然知道福建人在长滩价格会贵 但是本着符合国人口味还是去了,主要我觉得个人能接受就可以了!个人觉得出来旅游如果处处算计着,就达不到放松的效果和状态了,省钱可以回来后在节省些就可以了!

这几天吃的最多 最方便的就是这家大家都知道的Yellow cab pizza了,就在我们酒店的左手边紧挨着,中午一班大家都吃个快餐 最方便,他家是美国的品牌,经济实惠,味道也不错,收费不高,我们7个人,点了一个大的一个中的pizza,一份大的炸鸡,外加7瓶饮料,总共也才和260RMB,这在必胜客绝对绝对是下不来的!他家的冰淇淋很好吃,个人觉得绿色开心果的更好吃,当然如果你不习惯这个味道 还有香草等等的都可以!意外惊喜是他家的宫保鸡丁面,哈哈,可以尝一尝 其实还挺不错的,吃腻了pizza 可以试试这个!

虽然四季pizza最有名,但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我们并不觉得这个好吃,要了一次后 就没在点过这款了!

炸鸡很好吃!

星期五海滩-星期五海滩的白沙确实非常细,比起酒店门前的沙质要细很多!

日落风帆-这项风帆出海我们做了2次,感觉非常好玩儿,第一天因为去的太早,所以落日刚刚有一点儿粉红,所以第二天又包船去玩儿了一次,真的超级美,因为是雨季的关系,落日不是都能看到,但我们很幸运,看到了这么美的落日,而且在长滩岛的几天里 天气都很好,一次雨都没赶上! 所有图片全都是手机拍的而已,虽然带了单反和微单,真的不太用得上,因为确实拿着沉也不方便,个人感觉手机就够用了!

最后 我想说 I Love Boracay ,我还会在去这里的!

第一次写 请大家勿拍,谢谢!

2016-09-06 10:36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09-06 13:20

2016-09-06 13:24

在长滩岛看过最美的日落呢!!

2016-09-06 13:29

引用 lcwangqy 发表于 2016-09-06 13:20:04 的回复: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回复lcwangqy:没有具体算过 因为酒店和机票是旅行社安排的,其他在岛上的花费 我觉得差不多每人3000左右差不多了

2016-09-06 13:35

引用 单面 发表于 2016-09-06 13:29:33 的回复:

在长滩岛看过最美的日落呢!!

回复单面:嗯嗯是的

2016-09-06 13:35

引用 tiffany果儿 发表于 2016-09-06 13:24:11 的回复:

回复tiffany果儿:谢谢亲 鼓励

亲,游记写得好棒~~麻烦要个降落伞candy家的网址,谢谢

2016-09-10 14:18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9-12 19:51

引用 微笑 发表于 2016-09-10 14:18:10 的回复:

亲,游记写得好棒~~麻烦要个降落伞candy家的网址,谢谢

回复微笑: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长滩旅行社】长滩岛降落伞拖翼伞拖拽伞长滩自由行豪华伞预订】¥AAKKrybc¥http://e22a.com/h.0gvE0W?cv=AAKKrybc&sm=3a7c1c

2016-09-12 21:24

引用 eadarthur 发表于 2016-09-12 19:51:47 的回复: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回复eadarthur: 谢谢亲

2016-09-12 21:25

谢谢亲

2016-09-14 08:05

引用 微笑 发表于 2016-09-14 08:05: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