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姐去澳门

Firefly-MK (广州) LV.3
2016-09-06 10:42 428/3
  • 出发时间/2016-09-04

第一次一家人出远门,其实,也不是很远。。。just 澳门。。
--早上9点多出发,大概11点多点就去到拱北关口附近,离关口2公里很塞车,塞车+兜路找停车场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最后在米兰广场附近一个露天停车场停车,12点左右停车到第二日四点拿车付了90元。然后步行大概800米到关口(离关口越近越贵,关口外面的停车场大约120一日封顶)。
--过关非常快,我们基本不用排队,6叔过自助通道比我们过特殊通道更快。(3岁小朋友和65岁以上老人可以走特殊通道
--过关后也直接坐上酒店大巴,不用等。大概20分钟到酒店,没塞车。
--去到酒店大概2点多,前台已经排了很多人办check in,但我还没行到前台,一位员工就问我是不是check in,然后带我们去优先服务台办理入住。可能是有老有少的原因吧。check in信用卡预授权。

--酒店食物饮料都是免费的。(一个杯面+一个薯片+4瓶水+四罐汽水+两罐啤酒+几包茶包和咖啡)

我们拿到房,一间是城景,一间是泳池景,泳池景的真的好美。

--女儿睡醒后开始去人造沙滩和冲浪区,再去儿童泳池区和恒温泳池区。
--火烈鸟泳圈是我姐送给愉的儿童节礼物,现在才用上。

儿童泳池区

恒温泳池区🔽

人造沙滩🔽

冲浪区,后来女儿上岸,老爷奶奶照顾她,我和6叔冲浪去🔽

夜晚我们去了官也街和附近,想去的餐厅(葡国美食天地)竟然休息,最后去了木偶葡国餐厅(约500mop)好不好吃不评论。。
--饭后吃了官也街的猪扒包(27mop)不好吃,吃了莫义记的榴莲雪糕(38mop)味道是好的,但口感我觉得不够雪糕。吃了北海道snaffle's的原味芝士蛋糕(一盒四小个125mop),味道好,但第三个会腻。然后是我奶奶的钜记手信时间。。

--9点回去哄女儿训觉。。。。。。。夜晚的银河更加金碧辉煌,拉开窗凉整个外景闪来闪去,为了让愉快点睡着,果断把窗帘拉上!

--第二天起床打电话给前台问可否啤酒换两瓶水,然后他说水不用钱,换了两罐汽水。然后服务员拿了6瓶水和两罐汽水上来。
--早餐楼下翠华。不说了大家都吃过。然后万宁屈臣氏的,不说了大家都买过。
--11点退房,因为check in用了信用卡预授权所以check out直接把房卡放进电梯旁的快速退房箱。然后就这样退房了。不用告知前台也不用等。
--寄存行李也好方便不用等,也是有个员工走过来帮我寄存,走的时候不用回去前台拿,在离酒店大巴那个门口拿就可以,也可以叫服务员帮你拿到坐车。
--11点半去群芳自助餐。在银河以及官也街来说,群芳的自助餐性价比十分高。我在某宝(珠海雄狮旅行社专营店)订的位,成人闲日午餐时段117。老人85。比直接在餐厅吃要便宜多了。
--饭后逛了一圈,大约3点多我们就开始回家了。

群芳自助餐🔼

写那么多主要回复昨天问的,亲子不错,方便。这个安排主要是方便大人照顾小孩。如果朋友出行可以慢慢游完澳门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06 11:14

2016-09-06 11:23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