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游——么么哒六人组

2016-09-06 10:44 772/17
  • 出发时间/2016-07-02
  • 人物/带小孩

7月2日出发:GO~GO~GO~

出发时间:2016年7月2日
 人员:6人
 本章作者:桃子(我是一个小升初的宝宝~
 出发地点:浙江
 传说中日本是一个购物天堂,对于我这样喜爱逛街的女孩纸又怎么不是一种诱惑呢?哈哈!废话不多讲,快快跟随我一起去日本看看吧!

首先要来介绍一下我们本次去日本的成员们——么么哒六人组!掌声欢迎!这六人分别是花花、花花妈、丸丸、丸丸妈以及本宝宝和本宝宝老妈!

第一天:日本东京的成田机场

我们是从上海的浦东机场到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好不容易到达宾馆后,已经很晚了,宾馆的房间很小但很精致,东西俱全,配张图。厕所的马桶是全自动的,可以冲洗和烘干PP哦~~~

第二天:开启东京美好的一天

早晨醒来,遥望晴空塔,开启东京美好的一天。吃完早餐,么么哒六人组便启程去浅草寺游玩参观。浅草寺门口是风雷神门,门上挂着有“雷门”二字的大红灯笼,听说这是松下电器赞助滴~

(中间为本宝宝我,右侧是花花,左侧是丸丸)
往里走,便是仲见世商业街,原本这里应该是东京最热闹的商业街之一,但由于我们到的时间比较早,许多店铺还没有开门,整条街道都十分安静、祥和,只有挂在屋檐上的风铃,在风中发出清脆的声音,洗去我们心中的烦躁不安。

这家店铺摆满了各种日本风情的小商品,三位小朋友挪不开腿了。

沿着石板小道漫步,便可以看到浅草寺供奉观音像的本堂了。说起供奉的圣观音,可有一番话说,来来来,让我慢慢道来。相传有三位渔民出海捕鱼时捞起一座约5.5厘米高的金观音小雕像,才修建了这座庙宇,但这座庙宇因屡遭火灾,后被重建。这座寺庙本堂的屋顶十分有趣,有明显的斜度,显得屋檐十分高耸。

噢噢,千万不能忘啦,这里最有意思的,还是净水池,下面,就来瞧一瞧我们净手时的模样吧!

#么么哒六人组#在寺庙里逛了逛,便乘地铁去往上野公园喽!
 在去往地铁站的路上,宝宝我还遇到了一个超超萌萌哒的哒哒喵,我的少女心啊!!!

怎么样?是不是很萌呢?临走时,我还摸了摸它黑黑的小鼻子……
 东京的地铁站很发达呢!密密麻麻大线路,让人看了头晕眼花,呵呵,所以像买票这类事,只能交给老妈们处理了,哦哦,还不能忘了,再晒几张美图!正如花花所说,日本人用化妆术,韩国人用整容术,我们中国人用美图秀秀!!!吼吼吼!!!

(左侧是我老妈,中间是花花妈,右侧是丸丸妈)……
然后嘛,我们一路响声震天来到了上野公园。一进公园,满眼的翠色欲滴,流光溢彩,组成一幅幅风景画,。阳光透过密密的树缝,悄悄地钻了进来,洒在游人的脸上,十分安静和谐。

许多黑色的乌鸦,穿梭在林间,像一群群使者,嘎嘎的叫着。在不远的棒球场里,许多日本的孩子在那里打棒球,他们的汗珠在阳光下晶莹闪亮,透着光泽,他们快乐地呐喊着、奔跑着,显示出青春的活力。

上野公园里有一个动物园,但得买票才能进去,刚走进门口,宝宝我就震惊了……
  有一只老大老肥的猩猩,正趴在石头上打哈欠,那体型,呵呵……,可遗憾的是,我竟然没有拍到,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只有趣的猩猩,拿一块破麻袋盖在头上,对我们搔首弄姿。
我还在海洋馆里看到了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它潜在水里,怎么样,萌吗?

另外呢,还有许多鸟类,宝宝我就不给大家一一呈现了。
玩了太久,肚肚饿了,吃点好吃的……吃完,继续前进!

这是一只小白鼠吗?像一团肉嘟嘟的毛球,缩成一团!咦?这是一只神马?

hihi,我看到了正宗的日本鸡,燃烧吧,战斗!!!

怀孕的日本猪^(* ̄(oo) ̄)^!怪不得肚子这么大!!工作人员正在给它们做按摩。

机灵的小家伙们,探头探脑的,在看什么呢?
萌萌哒的小山羊……

在我们么么哒六人组当中呢,装逼是不能少滴!

呵呵呵呵,然后呢,我们便要启程去吃午饭——一兰拉面。生意很好,要排长队的。

作为美食家的我,不得不点评一下这碗面,入口滑而不腻,鲜美可口,那么一吸,一股香美之味便荡漾在舌尖上,久久不能散去……

这碗抹茶杏仁豆腐,口味就一般了,太甜太腻了,这让宝宝我有点小失望,因为来之前网上还是有很多好评的。几碗面,我们一行人很快便一扫而光,对着残羹剩饭擦擦嘴,去银座喽!
  到了之后,我才发现银座这儿是有多么的热闹,老铺名店鳞次栉比,人来人往,大多都手提购物袋,匆匆行走。银座基本全是奢侈品,价格高的离谱,随便一个包包,就要人民币四五千以上,我差点没晕倒在地上,呜呜呜呜……我的购物之心瞬间如同泡沫般破灭了……
  午后的太阳十分毒辣,刺眼的阳光毫不留情地射在我的脸上,浑身都滚烫滚烫的,我们么么哒六人组便躲进了星巴克咖啡馆,点了几杯饮料,味道还不错,挺解暑……

我们在咖啡馆里赖了N久,呵呵……
日本来,对于小孩纸来说,无印良品店是最受欢迎滴!

看到了吗?我脖子上的小钱包代表我此时的心情已经十分渴望购物一场啦!哇塞!这这这,也太多了吧!我都忘记拍照啦!!!!文具、小零食、化妆品、生活用品……呃呃呃,这让我情何以堪!!!我来啦!我大吼一声,冲向购物天堂……我奋战好久,篮子里也鼓鼓囊囊,但手上仍不停歇!!!!!!于是……呵呵,一下午下来,战果累累啊!
   就当我累的走路都一瘸一拐时,老妈说了句:“咱们去吃饭吧!”我就立马应了一声,不知为啥,这句话在异国他乡显得特有亲切感!晚饭我吃得稀里哗啦的……
   晚上东京的夜景特别漂亮,霓虹灯一闪一闪,各种灯光交映,十分热闹,我们漫步在街道上,欣赏着路边的街景,仿佛自己也是东京的一部分。走着走着,来到了最著名的红灯区---歌舞伎町一番街。恩恩,好像少儿不宜啊,让宝宝我吃惊的是,日本竟然有妓女!呃呃,这……算了,他话不说,还是配张图吧!

夜空下的晴空塔

第三天:byebye东京~hello京都

在享受过早餐——鸡排饭之后,我们就要向东京挥手说拜拜了!向京都进发!!!我们要乘坐将近3个小时的新干线~

车窗外的富士山,云雾缭绕中。

京都四条乌丸大和鲁内酒店,是我们日本之行中最满意的酒店。

午餐的地方:
还有颇有京都特色的筷子~

口味不错哦。
京都作为最有日式风情的的古城,比起东京,宁静而安详,散发着古老的韵味。每个行人的脸上都带着满足的神情,感觉十分温馨。我们来到京都的第一个景点是——清水寺。
  清水寺是一个古老的寺庙,通往寺庙的小路上有一条商业街清水坂,这儿还有最著名的抹茶冰激凌,奶味很足哦!! 吼吼,看看看,各式各样的小商品,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一个天堂,满满的幸福感啊!!!

呵呵,上面这张图片怂了点。
清水坂人山人海,都是中国游客。

威猛的日本人力车夫

哦哦,不能忘了正事,寺庙还没介绍过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我们与寺庙的合影吧~~~

清水寺始建于778年,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据说这里春季樱花烂漫,秋季又红枫飒爽,景色很美。
其实我个人认为,这个寺庙远远没有商业街来得有魅力,哈哈!但是~寺庙里有美女
瞧瞧,寺庙里在拍美照的美女们

还有看看我们的恶搞照!嘻嘻!

路边看到的石像,挺有意思的。
三年坂二年坂。这一带道路的两侧都建有木质结构的老房子,开设了饼屋、纪念品商铺、京都特产店等,也有茶屋和咖啡馆,走在曲径通幽的石板坡道上,一路连绵着保留了红壳格子和虫笼窗式的古老町家建筑,极具韵味。

好喜欢穿着和服的帅哥哥们哇~~~

噔噔噔噔~展示老妈们风采的时间到啦!!!

最后离开时,还不忘多拍几张美照!

嗨嗨嗨,我们跳起来!!!

自由飞翔吧!么么哒六人组!!!!!
跳着跳着,忽然天空中下起了小雨,雨声淅淅沥沥,但我们一行人依然忘我地在街上跑着跳着,随意发泄此时心中的愉悦……
   我们穿过车水马龙的四条通,踏进夕阳下石板铺砌而成的花见小路,看见一间间门面精巧、挡有垂帘的茶屋、居酒屋等,感受到一份古朴清闲的韵味。夜幕降临,各种居酒屋门前点亮红色的灯笼,在夜色中显得尤具风情。

艺妓,天哪呐呐呐呐呐~,脸好白,是不是衬托出我和花花像个非洲人,呜呜呜……
这次的晚饭呢,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满意的一次,那就是,烤肉!哈哈哈啊哈!请看!

闻着烤肉的香气,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圣洁而美好,况且,还有数不清的烤肉!!!烤烤烤,肉肉肉,吃了一块还不够!!!

第四天:坐了巴士,看了金阁寺

京都的早餐很丰盛呢!吃起来口感不错!!棒棒哒!!!有酸奶,有咸菜和粥,还有水果羹和小点心!!瞧我们吃的不亦乐乎!!!哈哈!

我们乘坐巴士去二条城,结果竟闭门了,不过,我们看到了许多日本的小学生,卡哇伊呢~~~

所以我们只好去一休哥修行的寺庙——金阁寺……
下面请看老妈们的自拍,自嗨中……

而此时的我们已经在毒辣辣的太阳底下成为了几块烤人肉干,瞧我那略带怨愤的眼神……

不过话说回来,这地方还真的挺美的,蓝天碧水,金碧辉煌的庙宇,典雅传统的庭园,涓涓盈流的池水,每当阳光普照,金阁寺闪闪发亮,连倒映在水中的影像也金涟涟的。

然后我们便乘坐巴士去火车站

拿着日爷爷各种自嗨,摸摸哒(*^__^*) 嘻嘻……

开往伏见稻荷大社的火车……下车后,我们先去吃午饭,美女老板娘和她帅气的儿子……

我点的是鸡肉饭,我已经闻到铁板上散发出的阵阵香气啦!!!
享受了午饭后,就向伏见稻荷大社进发(ˇˍˇ)

伏见稻荷大社是位于京都南边的一座神社,供奉着保佑商业繁荣、五谷丰收农业之神稻荷,在入口处,两只狐狸石像屹立两旁,那姿态活灵活现,朱红色的墙壁配上绿色的栏杆,让这座建筑更加光彩夺目。

祈求平安的摇铃。

虔诚的祈求徒……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趁着兴致高,多来几张装逼……

千本鸟居,让我们尽情的嗨皮(*^__^*) 嘻嘻……
 千本鸟居,是一条直通山顶的蜿蜒的小路,老朽褪色的暗红色牌坊和光鲜亮丽的朱红色牌坊密集的交织在一起,透过阳光的照射显得格外壮观迷人。由于我们么么哒六人组比较懒惰,呵呵,所以,便只在入口处拍了几张照片留作纪念。

回到宾馆~看到这张图片,同鞋们有没有受到惊吓呢?嘿嘿嘿……我和花花一时兴血来潮,就换了一个新造型,玩起了蹦蹦床……

喂饱我们这群吃货后,我们体内的洪荒之力又要开始爆发了,购物去喽!!!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喝瓶牛奶补补身。。。
在这推荐一下,日本的明治牛奶很不错哦,奶味十足……
此处必须附张照,嘿嘿嘿。。。

松本清药妆店,咳咳,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实用的产品:无比滴,这是一款消肿驱痒的药水,比较见效;龙角散,这分为两种种类,一种是专治喉咙痛,还有一种是当糖吃的,都十分不错;还有一些就是例如面膜啊,保温杯类似的东西。

等我们的洪荒之力停歇下来后,天已经,黑了……

第五天:离开二条城,奔向大阪~

今天的第一个景点便是由德川家康于1603年建的二条城。整座二条城由石墙及护城河包围着,总体上分为本丸御殿、二之丸御殿以及环绕两个御殿的庭园等区域。我们租用了中文版的语音导览器。

首先来到的是二之丸御殿,,这是二条城最重要的景观。殿内有将军接待各位官员宾客的房间和生活起居室等,地上铺着榻榻米坐垫,并以豪华的隔扇画和雕刻作为装饰,凝聚了当时建筑艺术的精华之美,是日本国宝。

做工精致的天花板

御殿外呢,就是二之丸庭园啦!这个传统的日本庭院中有大池塘、观赏石和修剪整齐的松树等景观,漫步其中很有一番情趣呢!

二条城,拜拜!
大阪我们来了!!!!!
这两孩纸……无语中……

哇哇,好壮观的摩天轮!!!

在蔚蓝的天空下,摩天轮徐徐地转动着,这幅画面,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
沿着扶梯往上走就能看见我们本次的要参观的景点:海洋馆。
来,和硕大的鲸鲨模型亲密接触,么么哒,看我们夸张的表情

接下来,就让我们么么哒六人组带领大家开启奇妙的海洋之旅吧!

砰砰砰,一枪命中
首先进入的是“鱼类穿越道•水门”,在这条隧道型水槽里,五彩缤纷的鱼类在你头顶游来游去,包括憨态可掬的魔鬼鱼,超级可爱

走出隧道,搭乘电梯升至最高层,开始沿着中央水缸回旋而下,一层层向下参观。

“在水槽中央游弋着的就是海游馆的大明星鲸鲨,这可是世界上最大的鱼类哦。

呆萌的帝企鹅

慵懒的海狮躺在木板上,欣赏着我们这群观光客……

和小丑鱼合影

这张是我最满意的,真的好梦幻,好漂亮……{其实,我发现,这种水母有点像打散的蛋黄(*^__^*) 嘻嘻……}

与照片上可爱的小海豹亲亲,这是一种怎样的么么哒的生物啊!!!

我和花花都被萌翻了,嘿嘿嘿…………

当然了,海洋馆里最有趣的,嘿嘿当属摸鱼啦!!

其中,鲸鲨的手感是很粗糙的,而魟的手感,就是黏糊糊的,那么有趣的摸鱼活动,我当然要多摸几次啦!!
在海洋馆的玩具店里各种装逼:

大牙齿,哇哇哇

带着满满的喜悦,我们打道回府……

第六天:环球影城 棒呆了~

哈,这天对于我们小孩纸来说,真会是快乐的一天,因为,今天的行程,就是,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大门口,有创意的设计

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蜘蛛侠惊魂历险记”,在乘坐飞车的同时观看4K高清3D影像,穿梭在高层建筑间的蜘蛛侠还会突然跳到你的眼前,非常逼真。
  啊啊,接下来,就是一个让我胆颤心惊的项目“好莱坞美梦过山车”,在过山车飞驰的同时,还放着音乐,那强烈的失重感,真是让我永生难忘啊!!!!简直可以用 惊魂 二字形容了,呜呜呜~~~~(>_<)~~~~,但比起“飞天翼龙”,那简直是大巫见小巫了,当然,我们么么哒六人组,没一个人敢玩,因为,“飞天翼龙”实在是太恐怖啦,飞速地360度旋转和扭曲,那,那,那,隔着一片湖,也能听见惨叫声连连……

“大白鲨”,坐着船航行在平静的港湾上,忽然遇到巨大食人鲨的袭击,加上爆炸场面十分刺激,船上的演员很敬业,就是大白鲨的模型假了点。
哦哦,想必,哈利波特这个人物大家一定很熟悉,在环球影城里,还有一个哈利波特的主题园。

和站在火车前的帅叔叔合影,瞧小花花开心的连眼睛都没了:

还有怪怪味道的黄油啤酒,其实就是饮料啦

在城堡里,还有各种书中所出现的各种场景:邓布利多的校长室、黑魔法防御术教室等等。途中会动的肖像画以及分院帽还会与你搭话,十分惟妙惟肖。

然后我们进入了超真实感官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仿佛身临其境。
 “环球奇境”,这里有以史努比、Hello Kitty、芝麻街等为主题的轻松游乐设施,非常梦幻哦。

夜幕下的环球影城

呜呜呜,今晚总算见到了一碗有熟菜的面了,我们么么哒六人组都感动的热泪盈眶

真是太美味了(>_<)……

第七天:纯购物一日游

热闹的道顿崛:

著名的蟹道乐,可惜我们没进去……
看见对面屏幕上的么么哒六人组了吗

我们在这儿解决的午饭,饺子的味道顶呱呱,摸摸哒……
 排长队的寿司店,流口水中……

咳咳,最令本宝宝失望的,就是章鱼小丸子

号称什么NO.1的章鱼小丸子,就是一个面粉团,而且里面黏糊糊的……

接下来就是三位老妈的疯狂购物了……
  ***日本之旅到此结束***

哇小升初的小妹妹都来写游记了 自愧不如呀

2016-09-06 11:12

谢谢姐姐夸奖

2016-09-06 11:16

2016-09-06 11:23

引用 桃子 的图片:

2016-09-06 13:33

引用 yikan 发表于 2016-09-06 13:33:26 的回复:

回复yikan:😀😀

2016-09-06 13:51

,写得不错啊,加油小桃桃

2016-09-06 14:48

引用 1阿波1 发表于 2016-09-06 14:48:52 的回复:

回复1阿波1:嗯哒

2016-09-06 15:01

赞赞赞!看着游记,回顾大家一起在日本的快乐时光,写得真好,加油!

2016-09-06 15:45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9-06 17:26

我也是一个跟你差不多大的,快来看看我的游记吧~也是日本哦~

2016-09-06 21:23

引用 YUAN丿若塵 发表于 2016-09-06 21:23:26 的回复:

我也是一个跟你差不多大的,快来看看我的游记吧~也是日本哦~

回复YUAN丿若塵:嗯嗯,我看过了,写得很不错哦!😊

2016-09-06 21:4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06 15:45:4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

2016-09-06 21:41

引用 桃子 发表于 2016-09-06 21:40:25 的回复:

嗯嗯,我看过了,写得很不错哦!😊

回复桃子:谢谢~你的也写得很好,来互顶吧!

2016-09-06 21:43

引用 YUAN丿若塵 发表于 2016-09-06 21:43:06 的回复:

谢谢~你的也写得很好,来互顶吧!

回复YUAN丿若塵:嗯嗯我顶过了

2016-09-06 21:45

引用 桃子 发表于 2016-09-06 21:45:21 的回复:

嗯嗯我顶过了

回复桃子:谢谢哈

2016-09-06 21:45

引用 YUAN丿若塵 发表于 2016-09-06 21:45:38 的回复:

谢谢哈

回复YUAN丿若塵:☺️😘

2016-09-06 21:46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