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国庆相遇澳洲(922-1005)

绿舌头 (北京) LV.4
2016-09-06 11:21 378/5
  • 出发时间/2016-09-22

写在开头

本人上班族,年假都是掰开揉碎了凑,哈哈,清明节回了趟美国,下半年计划去澳洲,至此四大州就都去过了。
留下微信liuz0824 大家可以一起交流旅游心得。有好玩的地方也可以推荐给我。谢啦
我的行程,大家去过的有经验的,多给提点意见啊 谢谢谢谢

准备工作

以前去其他地方都是自由行,因此旅游的准备工作相对熟悉。
#签证# 北京出发,签证按照要求填写就好,多而不乱,记得该复印的复印,银座的签证中心复印贼贵……大概不到十个工作日就出签了,建议还是自己来,听说中介反而麻烦而且有拒签风险。
#机票# 我的线路是:北京——墨尔本——凯恩斯——悉尼——塔斯马尼亚——墨尔本 15天。
因为姐姐在墨尔本所以牵扯到探亲的任务,因此大本营放在墨尔本,推荐墨尔本悉尼出,或者悉尼墨尔本出也可以。 机票都是提前1.5-2个月买的,去哪儿、携程、比比价,看好了就就买,别犹豫。我全程全是飞机……
#电话卡#我买的是terlar的 因为塔州要自驾 淘宝很多 看好乐买 我姐说其他两个运营公司信号也没问题。
#酒店# 酒店我是booking、携程 比价买 (比较鸡贼),因为会不定时推出打折的,因此最好选择随时可退的,之前去斯里兰卡就是忽然发现酒店打折了,我就退了再重新定,机智的一B。
#行程# 行程是重中之重,我也是参考了很多攻略后制定的,同时让我姐给我把把关,后面会具体写。
#现金# 澳元汇率还比较稳定,走之前混一些就行,带个双币信用卡,直接换人民币比较划算。
#装备# 装备因人而异,我因为要去潜水,呆了gopro、呼吸器(怕脏)、各种衣服鞋子(臭美+装B)、当然还有全套摄影装备。

具体行程

DAY1:9月22日,北京——墨尔本,国泰航空、香港转机
DAY2:  9月23日, 大洋路(我们是两天、也可以一天)
0725墨尔本接机
0825到家放行李
0900出发大洋路
1030geelong
C134-b100
1100到达Anglesea红帽子灯塔Split Point Lighthouse, The White Queen, Eagle Rock
1130-1200Lorne小镇(吃饭?), Erskine Falls
1300-1400Apollo bay(1 hr)
1430-1630 门徒 和峡谷(2hr)看日落
住宿Port Campbell

DAY3:
早上去看日出,返回墨尔本,city里逛逛

DAY4:9月25日,city,St Patricks Cathedral, Federation Square, Information Centre , queen Victoria market ,DFO)
Queen Victoria market (0900-1600)

DAY5:9月26日,上午chadstone shopping centre,下午墨尔本——凯恩斯 我做的是捷星(如果你不确定行李size and 重量,建议提前买个行李票,要不然越往后越贵,我就是犯傻了,当时没买,亏死了)

DAY6、DAY7:凯恩斯两日游(根据天气、随机应变、这个是我在蚂蜂窝买的景点套票、潜水有很多票、按需选择,我选择的是深堡焦、坐飞机的,听说还不错)
   库兰达雨林或太阳恋人号摩尔大堡礁大堡礁浮潜。
   库兰达雨林套票(缆车单纯+火车单程+雨林公园+水陆战车+接送)700/人
   太阳恋人号摩尔大堡礁浮潜(直升飞机去+船回+自助餐+自由浮潜+船上娱乐项目+接送)1800/人

DAY8: 9月29日,凯恩斯——悉尼
悉尼行程就不写了,到哪里我自己看着玩玩,其实就是大city,大同小异,逛逛商场,看看地标,赏赏夜景,喝个小酒之类的……
悉尼歌剧院、达令港、海港大桥、邦迪海滩、蓝山国家公园、海德公园等。

DAY10:10月1日,悉尼塔斯马尼亚
塔州是我挤出时间要去的,可惜不能深度游,只能走马观花转几天,有机会一定要自驾环岛一下。
租车、吃饭、入住、下午萨拉曼广场、威灵顿山看日出。

DAY11: 10月2日,布鲁尼岛一日游
7:30出发,8:30之前开车到Kettering搭乘游船,车可以通过船到岛上。
Catch the 9:00am ferry.
11:00 am 岛上坐快艇出海。
下午坐船返回。

DAY12: 10月3日,亚瑟港一日游
结合天气10月2日、3日行程可以互换。

后边几天就是会墨尔本再和姐姐呆一下,就赶紧滚回来上班了,具体行程大致就这样,还在进一步完善,希望大家可以多提宝贵意见,让我这次澳洲之行充实而圆满,当然有同去的偶遇小伙伴也可以联系我哦~~~~一起去玩耍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本篇游记共含1931个文字,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9-06 12:58

引用 baobao 发表于 2016-09-06 12:58:03 的回复:

回复baobao:是滴 一年争取去两次!

2016-09-06 13:12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9-12 11:51

引用 浏阳荷的水 发表于 2016-09-12 11:51:22 的回复:

回复浏阳荷的水:谈不上谈不上,我这是流水账,还没去哈哈

2016-09-13 08:42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