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九日行

Jerry LV.2
2016-09-06 11:42 146/5

具体行程及体会 8月26日出发去云南,总共行程9天,先后去了昆明

金马碧鸡坊,处于昆明市中心,只有两块牌匾,拍个照就完了,不过附近是商业街区,可以随便逛逛

滇池,位于海梗公园,无需门票,一进公园,不远处就能看到无边的滇池,水天相接,不过,水质污染还是有点严重的

所住的青旅在翠湖公园旁边,里面有吧台,桌游,台球,进入了还有很多外国人,环境很文艺,在云南到处可见这样的旅馆

洱海边骑行,非常棒

丽江束河古镇,比较安静,没有像大妍古城那么吵闹,挺适合安静的行走,当晚本来去呆呆妈妈菜吃的,发现那附近的已经不开了,就在千里走单骑吃了晚饭,还能听歌手唱歌,不过自己去唱要50元一首

拉市海一日游,上午骑马,下午去拉市海划船,时间很充足,不过要做好防晒

美食推荐,包机浆豆腐,这家店的老板是位阿姨,摊位也很小,但我觉得味道不错,外面是脆脆的,豆腐包着豆浆吃,的确,里面跟我们平常吃的豆腐不一样,有种豆浆的感觉,也不贵,10元一份

泸沽湖两日游,很遗憾,天下雨,所以比较冷,都可以穿棉袄了

泸沽湖全景,因为天气原因,景色并没有那么迷人

泸沽湖走老路,7小时,山路十八弯,但是一路上的风景真的很美,不久就要有新的公路开通,去泸沽湖只要3个多小时,不过风景应该没那么好了吧,这也是一种体验

大理客栈后院的花,百花齐放,都那么的明艳,喜欢大理,喜欢花海

引用 Jerry 的图片:

拉市海还挺美的

2016-09-06 11:5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06 12:56

七彩云南好美啊

2016-09-06 13:01

引用 Jerry 的图片:

2016-09-06 13: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