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夏天我们最美的初见——青海大环线游

• 出发时间/2016-08-05

大漠情——西宁莫家街小吃

对大漠总感觉有种莫名的情绪,想去探索那里不一样的风景,于是,一人收拾行李,出发大西北!在火车上遇到一个妹妹,一人孤身来四川旅游了10多天,现在又一人坐上火车去西北和伙伴们集合开始另一段旅程,很是羡慕,不光是羡慕她的勇气,也羡慕这颗年轻的心!因此,我也鼓起勇气,让我这颗心永远年轻下去。旅途中有你们,并不孤独。火车渐渐驶入这片陌生的城市,远处黄色的土地告诉我,旅程已经开始了!

休息片刻后,就跟小伙伴们一起约到西宁最著名的莫家街,开始美食的探险!

网上搜索出莫家街里面最出名的马忠食府!里面人超级多,很多游客都是慕名而来。

超级有当地特色的美食,价格还算合理!

这里的羊肉真的超级好吃,让我现在想起来都有流口水的冲动!(嗯,稳住,说好这篇文章要走文艺路线,不能暴露了我吃货的本质)

哎,算了,还是交钱,老板,快点,手都伸到喉咙里面了!

美食的诱惑,是任何人都无法抵抗的,吃为先!小伙伴们,开动咯!每一道美食都超级有特色,烤羊肉完全跟我们在内地吃到的不一样,没有羊肉的骚味,只有鲜、香,羊肉烩饭,完全用羊肉烩出来的,可想而知!炒面是这边的本地菜,味道一般,主要是吃不下了,手抓羊肉,那个美味啊,青稞水甜甜的很好喝,中间的是我的最爱,芒果酸奶,这边的酸奶太好吃了,味道浓郁,又酸酸甜甜的,几乎每天都想来一碗!

吃饱喝足了,开始装了!奈何风太大!狂风中的我,如此的凌乱美啊……

只有在美食面前,我才能如此的文静,就如你所见,其实这才是真的我…

行走在陌生的城市,
未知的旅程等着我,去开启新的一天!!!

青海湖首秀

旅行只有回忆时才是迷人的,如果你曾经留心过或正在经历一场旅行,那么你或许会发现,旅行很多时候并非那么美好,相比之下,回忆则让人觉得美滋滋的!于是每段旅行回来,我都会试着回忆那些旅行当中的美好,留下来,细细品尝,与你分享……
     青海大环线首站——塔伦寺!7、8月的青海是最美的,想来一窥美景的人们,聚集到这里,因此排队买票便不可缺少的成为我们旅程中的一段不怎么美好的回忆!

塔伦寺很大,游人很多,里面有很多小的寺庙,都得排队人挨着人进去,听着讲解员述说着这里古老的故事。

贴着古老的城墙,望着碧蓝的天空,你,在想什么了……

寺庙里面的颜色冲击很是漂亮,我的民族衣服在这里相当的融入其中,或许,我本该来这里……

勇敢的旅程中,总会认识很多新的朋友。很感谢这次旅行中能够遇见你们……

破旧的转经筒放在寺庙的一角,却让我有触动的情绪,原来的你会是哪样的美丽,已经无法想象了!

我们来自祖国的各个地方,来这里相聚,愉快的旅程因为你们更加美好!

你,能够看到吗……
蓝天,广阔的草原,总会让人心灵放空,远离一切烦恼!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随性,很是舒服,自由自在的生活,也许是每个人的梦想……

随意的走在草原上,看着远处的天空,生活本该如此美好!

远处的牦牛仍然旁若无人的吃着草,他们才是这片土地的主人,静静的守护着这里!

不知名的观景台,狂风吹乱了我的秀发,也吹乱了我的情绪,

扎鸡山的一座不知的寺庙,迎风风扬的经幡,让人有种久违的感动,或许就是人生最好的旅行……

遇见……
    旅行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在感受沿途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点点滴滴或许就是我们一路上的遇见……

日月山,一个未开发完全的景点,只是在门口看着远方的山,远处的天空发发呆,感觉也是蛮好的!

倒淌河,没有进去,因为要门票,感觉是个人为的景点,没有看头!

错过了油菜花的花期,以为看不到了,却意外的收获了这一片美丽的黄!

远处的青海湖,在黄色的油菜花承托下,越发的灿烂无比!

文艺了很久了,终于还是得爆发一下女汉子的本性了!

索性将长裙一脱,近距离的感受你的美

L-O-V-E!!!

不知名的小花,拍照的过程中被人强喊出来!

刚开始路过的时候,看错了牌子,一直跟小伙伴说,那里必须去拍一张,因为写着青海湖初恋,后来走近看,才看清楚了,不过,青海湖,真的如初恋般的甜美!!!

色彩的冲击,真的如此的美妙,很喜欢这组照片!

沉淀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质,

也是一种境界,生活的真谛在于理解,

而旅行就是一种心态,

去倾听自己的心跳,去解读风景的境界……

黄昏来临,让这片草原有了别样的风采!

夜宿黑马河!

今晚住宿在后面这样的帐篷里面,让我感受了一天经历四季的痛苦,晚上冷的根本没有办法睡觉,厕所就不用说了,其实来大西北,最让人头疼的问题,就是厕所!

篝火晚会开始了,不认识的人,认识的人,大家围在一起,跳动着,心也随之跳动着……

烟花与星空相陪的夜晚,再冷也是值得的了!

跟着中国大妈们舞动起来,真的是哪里都有广场舞大妈们!

跳累了,饿了,来个烤花卷!

一路风景
     一路歌
     人生之美
     正在于此………

天空之镜——茶卡盐湖

告别了昨夜的狂欢,迎来寂静的清晨。黑马河的清晨,寂静的有点可怕,4点钟起床上厕所,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寒风吹过脸颊,让人不敢相信这是在8月的酷夏!5点过的天空便微微的亮起,远方看到红了一片,感觉有很厚的云彩遮住了阳光,司机小赵说,今天多半与日出无缘了,我们却仍然抱着一丝希望,来到河边,相信我们会看的!

等待日出的人们,有人直接把帐篷里面的毛毯裹在身上出来了,对于南方的我们,感觉还好,广东的两姐妹全副武装包裹出来,还是觉得冷啊!

等待是漫长,等待你冲破险阻的那一刻!

一颗安静的心和不停地脚步,
不停地遇见,
不停地转动四季,
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
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记忆,
然而旅行就是记载着我的全部……

天空几乎已经亮开了,以为真的与你无缘了,却偶然发现你从海平面上冒出了小蘑菇头!

大家欢呼着,分享着内心的喜悦,看到你,真的很高兴!

谢谢阿琼帮我拍的美照,这次旅行能够遇见你,真的太幸运了!谢谢!

第一次这样没有预知的旅行,内心是忐忑,却又兴奋的,在遇到你们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真的小幸运!

等待日出的时候是漫长的,当你冲破险阻出现在我们面前时,留下的美丽却是短暂的!

旅行着,享受着!
认识是一次快乐的旅行,
简单的带上心情,
出发吧!

阿琼抓拍技术太好了,真的心疼她,那么冷的天,手都发抖了,还一次成功的抓拍到这张照片,超爱你哦!

天空中蓝天白云的美景尽收眼前,向下一站出发!

天空之镜——茶卡盐湖!茶卡盐湖位于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茶卡镇地处109、315国道交汇处,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站点,东距西宁298公里,西距州府德令哈200公里,历史上是商贾、游客进疆入藏的必经之地。“茶卡”是藏语,意即盐池,也就是青盐的海。

到处都能够看到用盐做成的雕像!

著名的茶卡的小火车,人太多,我们去的也算早的了,却是排队买票都排了40多分钟,然后到处都是人,人,人……

走了很久才走到湖中间去,越过人山人海,来到你的怀抱……

盐湖里面随处可见这样的溶洞,深不见底,吕的老公一只脚下去,吓惨了,幸好及时自救!上来以后盐干了,一脚上全是白花花的盐,还被路上的老太太调侃,这小伙子会过日子哦,走哪里都带盐!

天空之镜是我这次旅行里面最想去的地方,虽然来了以后没有遇到下过雨的茶卡,没有拍出倒影中的自己,不过也已经让我心满意足了!

盐湖里面的盐颗粒真心的搁脚,穿着凉拖进去,还不时有小盐颗粒钻到你鞋子里面来和你的小脚丫亲密接触。

广阔的盐湖,觉得大自然真的很神奇,是怎样才能形成这么大的天然的盐湖!

奔跑着,跳跃着,

吕和我们走散了,他老公说,我穿红裙子,放心,好找!结果,放眼望去,一片红啊!到处都是穿红裙子来这里拍照的美女们!
    拼劲全力去完成这个动作,只因在网上看到过的一张照片,很美,可惜自己没有舞蹈功底,只能完成成这个样子!

旅行只是一种平静恬淡的心境,
本喜欢旅行,本喜欢一个简单的旅行,
或许这个距离可以很远,亦可以很近,
西北风景可以熟悉,西北可以如此的陌生,
本只愿在那里,我们可以有稍许的懈怠,
稍许的静听,静听着心底那种突然般的觉悟……

下一站的我们,会在哪里相遇,是火车的这头,还是那头……

来到大西北,肯定要拍的便是公路大片了,奈何我的裙子,在盐湖里面打湿了,结果干了以后,自然就成型了,他们还笑化我,说我是以前那个救八路军的小孩,自带盐回去。

看,我的洪荒之力,爆发吧!!!(借用同伴的老公用一下,哈哈)

有司机开车,带路,还兼职拍照,还不错哦!

吕的老公说我们是唐僧师徒四人,来西天取经的,哈哈,大佛压顶啦!
   要压就得一起压,同甘共苦哦,小杨同志!
    路过外星人遗址那里,没有过去拍照,却爬到这么高的地方凹造型,外星人,你能够看到我吗!下来以后手真的变成外星人了,变绿色的了!

车子向柴达木盆地奔驰着,路过一个不知名的湖泊,阳光照射下,像一个蓝色的宝石,发出耀眼的光芒,可惜在我们对面车道,无法过去,而我们又是走的大环线,不走回头路,与你无缘,只能远远的窥探你的美!(后来问了司机,告诉我说,这个湖叫柯鲁克湖,以后有缘再见)

大柴旦——雅丹魔鬼城

昨日在大柴旦到处找房子,因为是他们的旺季,晚上9点过才把住的找到了,凌晨才睡下,7点又起床,旅行的路上一直在奔波着,但是每每累的不行时,看到这样的美景,觉得再累也是值得的!

路边随处都是风景!

我手心的阿秋妹妹!

我们师徒四人从西方取经回来了!!!大师兄、师傅、二师兄,好想你们!

开了大概一上午的路程,终于到达了青海雅丹魔鬼城!
雅丹地貌常见于我国的西北地区,最早发现在新疆,不过面积最大的却是在青海柴达木盆地了。不走进柴达木雅丹,完全不能想象这里有多么壮美。一望无际的戈壁,风吹来沙石如轻烟一般流动,均匀的泼洒在山丘上,平整流畅,不忍心踏上第一个脚印破坏大自然的美!

雅丹地貌中的这些小土丘大都是在风蚀作用下形成的,矮的不过几米,高的十多米,形态不同。

好不容易爬上一个山坡,风一吹,满嘴的沙子!为了凹造型,也是拼了!

看的到我手里的漫漫黄沙吗?

当你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或许就是人生最好的旅行……

回忆旅行,其实是需要具有一些流浪精神的,
而这种精神使人能在旅行中和大自然更加接近,
悠然享受和大自然融合之乐,更有一种逍遥而浑然忘我,
大自然交融的境界令人心驰神往……

在这样的环境下,只能再次用跳跃来表达此刻内心的激动!

司机小赵还不错,把我们拉到雅丹地貌的中心地带,水上雅丹!全副武装的我们,我的小白鞋都快成小黄鞋了!

在广阔的沙漠中间,居然有这样一滩湖水!

路过一个影视基地,

原来奔跑吧兄弟里面这一期是在这里录的,

看着是不是有点眼熟啊!

最美公路!很直很长的一条公路,但是因为过往车子太多,没有办法拍出像之前那样的大片来,留一张做个纪念吧!

前一秒还是蓝天白云的好天气,

后一秒就开始乌云密布了,之前遇到了类似沙尘暴样的大风,差点没有把我们给刮走,现在看到了小的龙卷风,接着,让我们遇到沙漠里面下雨,我们是如此的运气啊,什么天气都让我们碰上了!

这个场景眼熟不啊!九成妖塔的拍摄地点,石油小镇的入口,现在的天气,看不到前面,等会会不会有怪兽突然一下子跑出来啊!

看,再次爆发我的洪荒之力吧,什么妖魔鬼怪,都靠边站!看得出来不啊,我是冒着大雨去拍的,哈哈!

在你的双腿变累的时候,
心……变得轻灵了,
继续明天的旅程吧……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

小吕昨天下午还在耿耿于怀,没有买到敦煌莫高窟的票,本来只是抱着碰碰运气的想法,居然在官网上抢到了一张,简直运气爆棚。我们剩下的几个小伙伴就只好去排队买应急票!阿琼真的超级好,早上5点就独自一人前去帮忙排队买票,位置还拍在了前5排,本以为能买到,可是第一个人就买了N多张票,到了我们那里,就没有了,还是和莫高窟擦肩而过。幸好阿琼做足了攻略,西千佛洞,一个和莫高窟差不多的洞穴壁画,我们来了!

西千佛洞因位于敦煌莫高窟(俗称千佛洞)之西而得名,距离敦煌市区约35公里,开凿于党河河岸的悬崖峭壁上,是敦煌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据藏于巴黎敦煌遗书记载,西千佛洞的开凿时间应早于敦煌莫高窟,最晚也于莫高窟同一时期。梯子后面就是石窟壁画!

石窟的结构、彩塑、壁画艺术风格等与莫高窟体系相近。因而也成为敦煌艺术的一个组成部分。

,  西千佛洞现存石窟16个(窟、龛22个),其中1-3窟为唐窟,4-8窟为魏窟,16窟为晚唐窟,这9个洞窟保存较好,其它多有坍塌,壁画也剥蚀不清,时代难以确认。这里门票30一个人,只能看4个窟。
每次进去都限定人数,每次由导游带一批人,拿着电筒,依次进洞讲解,绝对不让拍照不让触摸更不让刻字,每一个窟都有门锁着,只有导游有钥匙,看一个开一个,看完就锁上。西千佛洞保存下来的比较少,可以参观的只有4个窟,但是可看性很强,尤其是有一个没有画完的飞天轮廓,特别美!而且这里有比莫高窟更大的飞天造型。这个门票,值!

说实话,我对这种古迹兴趣不是很大,不过给我们的解说员却十分有趣,把一个个石窟里面本来很枯燥的画像,解说的时而感人,时而有趣,甚至有种身临其境的错觉!想象以前的飞天是什么样子的,现在终于知道飞天是男的了!

其实对莫高窟兴趣不大的原因,就是,他不允许拍照,这个西千佛洞也不能拍照,所以无法让小伙伴们欣赏到洞里面的震撼。小吕很好,回来还跟我们讲解了莫高窟是如何如何的美丽,以后一定有机会要去领域一番,而且还告诉我们,应急票幸好没有买到(应急票当时黄牛那里已经被炒到了380了),之前听说应急票可以看4个窟,原价的票可以看8个窟,小吕去了以后,才发现,应急的看的那4个根本就不怎么的,还是得看原价的,她起码用了4个多小时才欣赏完!感谢小吕送的莫高窟的明信片,还多有心的把邮戳都帮我们盖了,谢谢,亲一个

天气真的超好,本来天气预报说今天要下雨,可能雨在昨天下午就下完了,哈哈,所以,开始我的沙漠行咯!

中午时分就到了鸣沙山了,这里的哈密瓜简直是便宜的不要不要的,5元钱一个,随便吃,关键是甜的要命啊!天气太热,幸好有游客中心,里面有空调,也有休息的椅子,小伙伴们都累的倒在椅子上就睡着了。

4点的太阳还是让人看了可怕,不管了,进去玩咯!查了百度,才知道为什么叫鸣沙山。沙漠或者沙丘中,由于各种气候和地理因素的影响,造成以石英为主的细沙粒,因风吹震动,沙滑落或相互运动,众多沙粒在气流中旋转,表面空洞造成"空竹"效应发生嗡嗡响声的地方称为鸣沙地。在中国西部地区鸣沙地主要是沙漠,这些沙丘堆成山状,因此又称为鸣沙山。只是进去耍了大半天,也没有听到响声!

防晒功夫一定要做足,不然你就会像小杨一样,脱了一层又一层!裹成我这样就可以了,哈哈!(防沙的鞋套一双15元,其实我觉得可以不用,如果怕沙子进鞋子,直接脱掉就好,而且踩在暖暖的沙子上面,真的很舒服)

下午的太阳正当毒,骆驼们累的扒着不动了!听说旺季过后,这里的骆驼有很多都会累死,好可伶!

骑骆驼被告知不能打伞,骆驼会怕,但是大太阳下,骑骆驼的人还是有,后来才觉得应该忍受太阳的煎熬,先骑骆驼的,后面告知原因!

远处的沙漠,是近是远……

在鸣沙山群峰环绕的一块绿色盆地中,有一泓碧水形如弯月,这就是月牙泉。历来水火不能相容,沙漠清泉难以共存。但是月牙泉就像一弯新月落在黄沙之中。泉水清凉澄明,味美甘甜,在沙山的怀抱中静静地躺了几千年,虽常常受到狂风暴沙的袭击,却依然碧波漾漾,水声潺潺!

透过月牙阁的窗外看向沙漠,有种莫名的孤独感……

晴空万里蔚蓝天,美绝人寰月牙泉,银山四面沙环抱,一池清水绿漪涟。

这个地方,说实话,我们是从围栏翻进去的,刚翻进去就被人喊出来,后来看到巡警走了,我们又返回去拍照,现在想想,万一遇到流沙怎么办

我愿做茫茫大漠里的一粒沙……

游历了吴哥窟的古迹,
踩过了北海的银滩,
我还想,去看看丝绸之路的黄沙漫漫……

远处的沙山在向我招手,虽然有恐高症,但是还是一鼓作气的爬上去,幸好有这种梯子哦!我们爬的这边不怎么陡的,小杨两口子爬左边比较陡的,结果半路上有一段突然悬空的梯子,把他们吓惨了!

月牙泉是鸣沙山的逗点
鸣沙山是月牙泉的余音

爬上来的我们,累成gou,瘫坐在一起!

休息片刻,这样的美景,肯定不能浪费,凹造型开始!

山下的月牙泉,现在看到是如此的渺小,沙漠里的一颗绿宝石!

后面那个大叔,偷影也就罢了,居然表情也和我神同步啊,醉了,为了眼前的美景,真的是醉了!

光和影的交织!
再一次的跳跃,在这漫漫黄沙里面……

阿琼说是给阿秋妹妹的新百伦打打广告,我两只是陪衬,陪衬我还是得抢镜,哈哈!

秋说要我们走出星光大道的感觉,我觉得我这张走了某某明星到此一游的感觉

来张背影吧,什么时候我们再一起相约来这里!

爱你们哦!

继续摆造型走起,感觉已经被晒成古铜色的肌肤了!

日月同辉,太阳在右边,月亮在左边!

我们的影子,永远印在这沙漠中!!!

最顶峰,上面也有梯子可以上去,看到有人慢慢爬上去,好佩服!不过可以选择摩托车上去,但是价格比较坑,两个人480,太贵!

鸣沙山应该是此行景点里面玩的时间最久,也最好玩的地方,门票120一个人,关键是3天内你都可以来,只要进门把指纹录了,三天内你可以来无数次,无数次,无数次,太爽了!
     伴着太阳的缓缓落下,我们也慢慢的下山!我这个恐高症的人只能慢慢走,阿秋和小杨两口子拿着滑沙版慢慢滑下去,为什么说慢慢了,因为基本滑不动,最后小吕累的来直接滚下去的,真的是用滚、下去的!本想上一张她的图的。阿琼超级负责的一边下去一边还帮我们拍照,我超级想拍一张她拍照的姿势,奈何自己恐高症,阿琼看到景色美的,直接冲到沙漠里面拍,敬业啊!注意看我的鞋子,下去以后,鞋子里面装满了沙,差点都走不动了!

大漠孤烟直
长河落日圆

超美的云海!

这里还有滑翔机和直升机可以玩,不过价格贵的吓人的!

运气真的超好,看到了火烧云!

骑着骆驼,欣赏着这样的美景,人生足矣!

鸣沙山上每个当地的人都有自己的驼队,一支驼队五只骆驼,骆驼是一种会排队的动物,骆驼的主人把驼铃系在最后一只骆驼上,只要他在前面能听到驼铃声,就表示后面的骆驼没有掉队。

黄昏下的驼队,出自阿琼手机拍摄,很美,本来想拍一张人站在黄昏驼队那里的照片的,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拍!

哎,此行遗憾的就是没有能够黄昏的时候骑在骆驼上面拍照。之前就说了大太阳的时候,大家都去滑沙去了,结果现在太阳落山了,大家又一起来骑骆驼,等排到我们的时候,天都已经黑了!运气好的是,遇到给我们牵骆驼的,是个大二的学生,暑假回来兼职的,所以相当的敬业,把我们拉到对面沙山上,看敦煌的夜景,然后还让骆驼直接送我们到大门口,让我们少走了很多路,本来我们不是最后一队的,等我们返回来的时候,路上一队骆驼队伍都没有了。骑骆驼是100元一人,一般骑一个小时,然后他帮我们拍照,一人20元,虽然背景黑了,但是有这个意思就可以了,我们骑回来用了2个小时,屁股都颠痛了!我们的5个骆驼里面有个阿姨运气好好,骑到了骆驼之星,他们这里有4个骆驼明星,其实可能就是长相高度好,看来骆驼还是要靠颜值吃饭的,我这个越显瘦小,是最后一个,不过骑行过程中老是喜欢插队,还喷了小杨一腿唾沫,哈哈!

我们回去都差不多23点过,来到敦煌最著名的沙洲夜市,这里热闹的完全感觉不到在深夜,好多小吃好多烤羊肉,流口水啊!继续明天的行程!

张掖——七彩丹霞

既然是来到天下第一关,那么我们就要做点雄伟的事情出来。于是我们一行5人头一回吃了一顿霸王餐,虽然后来我们还是自觉的返回去把钱给了。嘉峪关,到处一游,因为时间的关系,还有大伙对这个兴趣不浓,门票120一人,关键他是通票,是玉门关几个关一起的票,但是我们到这里只能看嘉峪关,所以就选择不去。

一处小雏菊花田,和天空的颜色相得益彰!

断匈奴之臂,张中国之掖。
张掖是河西四郡之一,自古有“金张掖,银武威”的说法,位于河西走廊中段,是古代重要的交通战略要地。张掖丹霞地貌是国内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复合区。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等影片均把该景区作为外景拍摄地。

某年某月某日拍下沿途的风景,记录沿途的心情……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门票72元,网上可以购买,包含了里面的电瓶车费用!里面全程有4个观景点,都有公交车接送!

我们到景区门口的时候一直下着雨,开始雨还比较大,后面就慢慢小了,等我们到最壮观的4号观景点的时候,居然给了我们一丝阳光,本来暗沉的山石在阳光的照射下,全部呈现出鲜艳的丹绝色和红褐色,相互映衬各显其神,我们都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

有幸能够看到"色如渥丹,灿若明霞"的奇妙风采的丹霞地貌。当地少数民族把这种奇特的山景称为"阿兰拉格达"(意为红色的山)。

隐藏内心世界的感受,以心感悟七彩丹霞,目极美好,遥望天空让心释然,尖山最高点安静吹吹风感受此刻已是欣慰………

像不像五花肉,哈哈!彩色的五花肉!

在3号观景台上,阿琼的杰作!

一直天空都是阴的,以为不会看到夕阳落下,可是夕阳却偏偏与我们作对,一路跟随着我们!

彩虹与夕阳一同出现,如此美景只能记在心里!

来到丹霞的马路边,观赏起这个夏天傍晚的美景,金色的霞光,犹如一只神奇的巨手,徐徐拉开了柔软的帷幕,整个大地豁然开朗了……

傍晚入住这里的一家国际青年旅社,老板人超级好,还请我们吃哈密瓜,而且环境超级好,推荐推荐,人均50一人,超赞!

祁连——门源

西北怎能不来一碗牛肉面了!

我选的二柱子,对于我们南方人,真的很少看到吃面还分这么多种的!

不知是第一碗的原因,还是人品爆棚,我的牛肉面真的值得它叫牛肉面,里面的牛肉不下10坨,小伙伴们的一碗里面最多2、3坨,老板,你是手抖了吗!味道不错,而且面真的很筋斗,很有嚼劲,关键这么大一碗,居然只要6元钱,以后认准了,舌尖尖牛肉面哦!

路过一个西瓜地,旁边有个不怎么地得向日葵地,阿秋两姐妹下去拍了几张,我觉得没有什么好看的,就回车里了,结果等他们两上车,西瓜地里的老板还追到我们车上,叫我们拿拍照钱,你这样的地方还收钱,关键事先也没有说明,最后给了他5元!黑啊!后来路过很多漂亮的花田,人家都是标明的收钱的,不像这种!

达坂观景台!

上午我们的车还在狂风暴雨中经历了一场修车记,到了中午,太阳就晒得头顶发痛了!于是在大雨中错过了和祁连大草原的相遇,门源错过了油菜花的花期,只能在观景台上远眺,想象着要是这是一片金黄色的花海,是该有多美!

走在四季幻变的风景中,许多人总是会欣喜着去捕捉一处别致的景致,随着时间,轻轻的把瞬间变成了永恒的流沙……

虽然错过了祁连大草原,但是路上却处处都是风景!

山羊看到我们一群人过来,全都开始跑开了,原谅我睡眼朦胧的表情!

感谢司机小赵为我们拍的四小天鹅照!

本来不想放上来的,涉及别人的隐私,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太搞笑了!小杨同志不要生气哦!小吕的姿势是有多敬业,哈哈!

旅行的最后,留下我们的笑容!

遇到你们,很高兴!

认识你们,很庆幸!

轻轻松松一笑,
接着放眼望着眼前的景色,
手拉手我们一路向西,
就让我们一起悦己人生,
共同蹦跳于地面上
留下属于我们的西北脚印痕迹……

无图无真相!

2016-09-06 11:54

2016-09-06 12:13

2016-09-06 12:25

2016-09-06 13:01

引用 希大的希范 发表于 2016-09-06 11:54:39 的回复:

无图无真相!

回复希大的希范:正在修改中,已经有图了,谢谢关注哦!

2016-09-06 15:07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9-06 13:01:15 的回复:

大美青海好美

回复致zhi1201:我们去的时间还行,就是油菜花不是很好了!

2016-09-06 15:07

还在修改中,谢谢亲们的关注!我会努力写好每一篇游记

2016-09-06 15:10

大美青海好美

回复致zhi1201:就是,真的好美啊,还想有机会以后深度游!

2016-09-06 15:30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9-12 09:51

引用 鱼尾巴 发表于 2016-09-12 09:51:52 的回复:

回复鱼尾巴:谢谢,写的不是很好,因为是包车,所以比较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