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塞班岛

觉得去麻袋比较贵所以选择了塞班 应该也是不便宜 不过真的很美 所以是夏天但是有海风一点也不觉得热 快过年的时候去塞班岛很热门 直飞的只有来回五天的 感觉有点折腾所以选择韩国转机来回八天 好像是八天 现在有点忘了 本来早就写了 因为误操作给删了现在给补上 去韩国转机也不错 还可以买买东西 韩国的免税店还是很便宜的 需要什么也可以在韩国机场买  这是后来比较

这是后来去了塞班比较后知道的 去塞班岛也是自由行 这是第一次出国自由行 而且还去韩国转机 去了才知道担心是多余的 不认识不知道的 就随大流走 肯定没有错 我定的机票在韩国机场呆几个小时 时间长的累人 就这样的还是很折腾的 很晚了才到酒店 我定的是可以接送机的 要不怕不认识路 这样还是对了 不过就是早餐还是有点小插曲有点不愉快 定之前一定确定好 早餐也是很贵的 在那里消费后 回国都懒得还价了 便宜

韩国机场随便吃点东西

香蕉牛奶有很多品种 曾经有个导游说这个品牌的好喝 所以就直接买的这个

儿子最喜欢喝的就是韩国的香蕉牛奶 我觉得也是很好喝的

赞扬一下  韩国很注重民族文化宣扬 机场都会有这些小东西售卖 最主要的是可以免费做一些韩国的小东西 做好了直接拿走  上次去做的是小桌子 这次是小镜子 感觉我们国家也应该宣传一下

出国一定记得带只笔 填入境单用  要不还得去借 有点麻烦 这次出去才知道 我的点头yes不够用呀 儿子真的让我刮目相看 这一切都是他解决的 赞一个

这个是酒店楼下的海边  没事可以在这里溜达 闲坐 看看夕阳  在这里看日出应该是很不错的 没有雾霾  但是我一天都没有早起 所以没有日出的照片

这次穿的照片都顺序都乱了  我就随便写了

这些岛国差不多在酒店里都会放上这样的花盆 里面有很多的花 是不是很好看

五星级酒店  有没有点失望  不建议住五星  感觉不值 在国内感觉三星都不到  他们说住哪里都是差不多的 所以不要在住上面要求太高了

可以租辆车走到哪里就玩到哪里 中国的驾驶证可以在这里用 就是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这里的警察可以美国的呀 管理很严的

塞班岛真的是个好去处 感觉哪里都是风景画

海景房的好处  早上起来第一眼的塞班

到了酒店 已经很晚了 窗外一片漆黑  第二天拉开窗帘外面的景色 太美了 快过年去的 穿着棉袄 第二天就这样了 有点受不了 不知道能不能穿着裙子出去 有点穿越的感觉呢

订酒店时候要求必须海景房  确实挺好 不过这里建的房子差不多都是海景房

酒店的后面就是这样  还有游泳池  穿过这里就是海边

酒店的游泳池 一次都没有去过 晚上一般都去吃饭 然后走路回来 已经很累也晚了 差不多十点会关

蓝天 白云 椰树 海风 现在写的时候都觉得美 好像回到那个时候

酒店是全塞班最高的楼 塔嘉楼 酒店名字忘了  对面就是免税店 逛街很方便 在国内还在挑酒店的住处 凡是大点的酒店差不多都离的不远 因为塞班岛就不大 走路几分钟都可以到达

没有国内的拥堵

最大的感触就是他们开车太讲究 讲究的让我适应不了 只要你往马路边一站 有没有红绿灯 他们都会在老远的地方停车 让行人先过  而且是双向车都会停车  我怎么适应的了 感动

这面应该就是说的山景房了

街头一景

过马路还在红绿灯处傻等了好长时间 才知道这个需要自己按

有很多的这样的店  防晒霜可以在这里买  我买的是110的 防晒系数  只在军舰岛浮潜两天  浑身晒的起小红豆  只要晒着的地方就起  我可是很不怕晒伤的人呀  注意防晒

免税店

海水蓝的不像话 感觉都不真实了

鸟岛 这里说是有很多海鸟聚集 岛是上不去的 只能远观

酒店的大堂是和海边通的 特别的凉爽 悠闲的小猫

浪花拍打着岸边激起白色的浪花

照片感受不到那种震撼

这是另外一个酒店的海边 来这里吃自助 在还没有开始的时间四处闲逛

这里的步行街  跑男就是在这里拍的

还有节目看  这个还是很值得去的

有土风舞演出

有烤肉吃

第一天去军舰岛的船 这个是大船需要订票 第二天我们直接就坐的那种快艇去的 不用定随时去 还是快艇值 快艇也做了 比这个穿刺激

军舰岛的海水 这里跟酒店边的海水就不一样了 颜色让人觉得不真实 不像是海水

军舰岛的栈桥

有一点阴天但是不影响玩

这个是拖伞 还是很好玩的 特别漂亮

要是去潜水最好带着一条浴巾 上来真的是有点凉呀 水下漫步建议不去 就是在水下拍了几张照片就上来了 没有玩 还是去深潜吧 要不就直接去浮潜 拍拍照片 还是比较好玩的

最好穿水母服 袜子或者鞋子 主要是防晒 不是防水母 这里有很多岩石和珊瑚会扎脚 不过我没有经验 被晒到浑身起痘 光着脚也没有被扎到还是很幸运的 在军舰岛拍的照片也是很好看的 不用租救生衣 真的用不上 想沉下去费劲呀 记得带香肠 🐠很爱吃

远看军舰岛

军舰岛浮潜有区域 不能超过这里 会有救生员在这里 他们很负责的

接下来几张就是水晶一样的浪花 我原来看图片 都觉得是特效 原来是真的

晶莹剔透

像是玻璃的

浮潜时间长了会胸闷所以围着岛走一圈也是很不错的 边走边拍照 很多美照都是在这里 岛很小走一圈下来也就二十分钟左右  两面的风景感觉完全不同 去走一圈看看吧

这个岛可以玩一整天 下午会关岛的 中午在岛上吃饭 有午餐卷可以买

开始我的自驾之旅 第一次在国外开车还是很新鲜的 他们开车都很规矩 所以咱们也必须素质高 单车道是不许超车的 就是双车道可以超车他们也不会随便变道 不会随便按喇叭 速度不能超过四十脉 在这里偶遇了国内一对上海小夫妻 他们租了一个野马 我们租的酷路泽这样可以互相弥补一下 事实证明我的酷路泽还是有用的 好多地方他们的车去不了 开车才知道塞班岛有多小 愿意开半天能绕道两周

景点就是个个海滩 开着车走走转转 拍拍照

像不像小狮子

长颈鹿

燕翅海滩

每周一次的夜市 忘了星期几了 好像是周四 去时候要确定一下 走路就可以到 有很多的好吃的 还有表演

我最喜欢吃这个 里面好像是椰子或者是黏米做的 忘了 反正挺好吃的

鳄鱼头海滩  真的是太像了 去塞班岛之前就看见这个 心心念念一定要去

鳄鱼头海边

这样是不是更像

拿着地图 手机下载好谷歌地图 四处的闲逛

海天一色 你能分的清吗

这是在世界最高峰拍摄的 因为旁边就是世界最深的海沟 马里亚纳海沟 所以这里的小山 也就成了最高峰

麦当劳怎么能不吃

饮料只给空杯 自己打是可以续杯的

西红柿酱也是自己打

潜水圣地蓝洞  有深水证才能去深潜 要不只能在这里浮潜 洞口很小 看网上的照片应该都是从水下拍摄的 洞口没有那么漂亮 第一天去风浪太大给封了 这是第二次去看见的 岩石都是发紫色

汹涌的浪花

有救生员在 不过我在军舰岛浮潜两天已经晒得不行了 所以也不想再去了 这里浮潜时间不会太长 身体受不了 闷  感觉军舰岛会好很多

在大鱼缸里 还有很多照片没有找到 就先传这一个吧

最喜欢的一张

ladder 海滩

引用 自由飞翔 的图片:

这个叫鸡蛋花?

2016-09-06 17:29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啊?哈哈

2016-09-06 17:3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06 18:04

引用 泡泡冰咖啡 发表于 2016-09-06 18:04:06 的回复:

回复泡泡冰咖啡:关注我吧  我会尽快更新 你在看

2016-09-06 19:05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9-06 17:30:42 的回复: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啊?哈哈

回复雷子:人均一万五吧

2016-09-06 19:05

对的 鸡蛋花

2016-09-06 19:06

也叫男人花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9-12 19:52

引用 潜入深海蓝 发表于 2016-09-12 19:52: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