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元非 (南京) LV.4
2016-09-06 13:16 115/3

大皇宫的人好多啊,很气派辉煌,女子不能穿裤子只能穿裙子进去,门口有卖纱笼的裹起来当裙子也行,100泰铢吧。顺着长廊看精致的壁画,听导游讲解,了解泰国寺庙文化,玉佛寺要拜一拜哦~

曼谷大皇宫

希尔顿住宿舒服啊!自拍停不下来~

希尔顿早餐自助,连吃好几天,想念南京的辣油馄饨哈哈

湄南河畔希尔顿

坐🐘

芭提雅沙美岛出海

我喜欢拍远景,🈶️感觉~沙美岛出海,还是不会游泳,光拍海滩边走路了呐

芭提雅酒店也不错,光看泳池不会游泳,白瞎这么大泳池,植物很多热带氛围浓厚啊

拍一次二十或五十铢地给,都不容易,没敢摸他胸,要起鸡皮疙瘩了

美腻的人妖

如果不是热坐湄南河畔喝咖啡聊天看美景很舒胡,实际晒死了,帽子就在河畔集市买的,Made in China,真是跑国外买国货来了。河畔集市有很多佛牌店

沙美岛出海,快艇开得很快,发型都乱啦。凉爽的海风舒服呢

湄南河畔

舒适的酒店

为啥泰国的巴士和马自达那么鲜艳,这里的人民都有一颗童心嘛

湄南河船餐看起来一般,面条还蛮好吃

曼谷考山路酒吧街路边不知名的鱼丸米线吧,泰国都是这种米线似的东西,叫面条!鱼丸好好吃哦

好多外国人来玩,一杯啤酒一个晚上!人生啊可以这么潇洒

曼谷考山路酒吧街,年轻人的天堂,好多外国人啊!帅哥美女云集,来这里放纵不羁爱自由!泰国小姑娘帮我做椰奶沙冰小果肉做的啥好好吃!做泰式足疗就是揉脚啊!

楼主这是还没写完呢?等更新~

2016-09-06 17:3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6 18:3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