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朱家尖三日游

峰峰哥 (杭州) LV.3
2016-09-06 13:35 201/4

因为G20,今年九月开天辟地的多出来一个小长假,爸爸问宝贝:你想去哪里玩,宝贝一句看大海!然后就看大海喽……

我也不知道那里了,那里超级美,因为前方修路,道路被拦住了,反而给我们机会坐马路上拍照的机会了!

这个是在沈家门的高佳庄酒店,强烈推荐这个饭店,味道很不错,味道好的超过威斯丁里面海鲜,价格也不贵,值得去尝一下。就是排队比较久。里面的老酸奶,蓝莓汁绝对要喝,海鲜味道都OK

爷爷一不注意,竟然裙子被后面一个浪冲湿啦

宝贝抢过妈妈的雷朋,刷那一帅!

大青山国家公园里面的花海有个幽静的园林,里面放满了吊床,玩累了可以休息一下

宝贝在金沙边叼着一支饼干,然后画了一个圈……

大青山国家公园的清沙,天气不是很美丽,但好处是不热不晒,人也不多!

一叶孤舟,美

宝贝自拍照一张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06 19:4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12 11:51

请问酒店住的哪个

2016-09-25 11:34

引用 真夏的樱花 发表于 2016-09-25 11:34: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