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签到

peko姐 (杭州) LV.6
2016-09-06 13:48 781/3

第一次知道长隆,还是n面前看到朋友发微博看到她儿子在老虎边上吃东西,问她这么有趣的餐厅在哪里!她说是在长隆,那会儿就想找机会得去啊!再后来看到爸爸去哪儿去拍了,再后来奇妙的朋友也去取景了我们却还没有去
这次托G20的福终于下定决心出发了!

此次出行小成员:阳阳、馨宝、豆豆

玩在长隆

历时6个多小时,高铁准时抵达!长隆我们来啦!
出检票口正对着有个柜台,可以拿一些长隆的宣传页,出示预定长隆酒店的凭证可以坐他们免费去酒店的班车!

游客虽多,可办理入住有条不紊。

我们定了高级房,入住时候给我们免费升级成野趣房了!还赠送了水世界的门票!

大床房的大床其实是两张床拼起来的,超大!

床上还“隐藏”了一只可爱的狗狗

酒店的票务中心有国际大马戏的票出售!我们是网上订的,价格245!原价非周末是300周末是380!

整顿休息好就走去准备随便吃点然后占看马戏的有利位置,我们一路朝马戏的方向走,路过麒麟中餐厅,看能看到园子里的白虎,就选择在这吃晚饭了!二楼包厢没有最低消费,我们点了菜舒服的吃了一顿,小朋友特别开心,因为包厢的落地窗望下去就能看到三只白虎!

马戏离酒店很近,位置参考下图!

马戏是7:30开始,我们6:30过去已经很多人了。

杭州市民专享票真是托了G20的福了

酒店专属区早已坐满,我们选择了过道后第一排的位置,事实证明这排位置比酒店专属区域那片更赞。

下面图示艳舞、骑士队以及动物花车队还有小丑等在整个马戏过程中会不时的穿梭行径路线!

所以说,这个位置好吧当然正对舞台的主席位更好

表演开始后我就没怎么拍照了,因为……太精彩了!手拍的都红了,美轮美奂的舞美,震撼人心的配乐……很多来过的朋友跟我说过很精彩,但是还是没想到这么精彩!互动感很强,你们自己去感受吧!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在酒店票务中心买小朋友水世界的门票。当然你也可以提前购买以节省时间!

票务中心边上有各种资料可以取阅,我拿了野生动物园的导览图!为明天去先做做功课

9月4号5号两天注册会员后可以半价购票,这么好的福利都被我们遇上了,只能嘻嘻嘻了

今天的中餐我们选择了彩蝶谷,相对比较热闹,点菜选择余地大,菜品性价比也高些!

还有白虎先生时不时过来互动

酒店有直接通往水世界的通道,走过去不远

入园时每人带一个手环,上面的项目不用排队可以极速通过!

因为没带手机相机之类的,所以没拍什么照片,建议早上就去,吃吃玩玩可以呆一天!

玩累了回酒店白虎自助餐厅好好吃了一顿,原本想吃好晚上继续去水世界玩的,无奈餐厅的食物水准不错生生吃到了九点

休息一晚,充满能量后在麒麟中餐厅吃过早茶后就坐酒店班车去野生动物园!

想看表演的可以参考下图

入园左手边有童车租赁

我们选择了坐电瓶车去免费的游览小火车区,这一段走马观花!

然后换乘园区的小火车,游览猛兽区,跟自驾车游览路线一致!

光顾着看了,没拍什么照片,狮子老虎这些动物还都挺活泼的,活力四射的在蹦来蹦去

一圈转完,下车步行游览侏罗纪恐龙区!

走过一段“时空隧道”来到侏罗纪世界!做的很逼真!

走出侏罗纪区继续游览!

拍的照片不多!
这样一天玩下来差不多刚好!
特别注意的是:入口处会检查,包里不准带食物!

吃在长隆

长隆酒店可以吃的选择还挺多的

白虎自助餐厅!请参考!

麒麟中餐厅,请参考!二楼包厢无最低消费,有茶位费!口味不错,价格偏高!

彩蝶谷美食廊,性价比相对高些,也比较热闹!会有白虎吉祥物穿梭跟小朋友互动!

帕图斯扒房,请参考!

怀石日本料理,请参考!

雪虎园大堂吧的英式下午茶看起来不错!

鳄鱼快递,有些简餐!

孔雀廊,请参考!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06 18:2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12 10:00

引用 surfacewar 发表于 2016-09-12 10:00: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