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加德满都,我们一起走一次红毯(二) (加德满都广场)

她世纪 (北京) LV.18
2016-09-06 13:54 199/8

他们把我和潮汕大叔放在一个白塔前指了一条笔直的路让我们走。不认路的我俩一路上还是曲曲绕绕的迂回了半天。我后来十分后悔在加都杜巴广场收费的地方说了句那么地道的"thank you",不然可能也没有之后的故事了。
被警察拦下后,我们向回走,像嗜血的小虫子一样见缝插针直奔欲望,从一条很小的巷子穿过后,留下的就是明亮了。
大叔和我即使没有门票,还会到处互相帮忙照相。只要有门,大叔就会装着不懂英语进去。士兵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手一挥,我紧跟在大叔后面,只有在路过拿着枪的护卫时,才会使劲睁大我单眼皮的眼睛,以为自己一脸萌的走过去。
木色和绿色的庭院中,除了我们只有一对外国和中国情侣。因为没有根基和保护意识,好几个世纪的佛雕像衣服一样被晾在一旁。佛的表情还是那么淡然,甚至微笑。留下一脸紧张严肃的我。地震使很多庙宇不再开放,也使砖砖瓦瓦丧气地聚在一起互相倚靠。

剩下的庙宇对于没有信仰的我们只是美丽的外壳,很多当地人喜欢在庙宇的台阶上三三两两地坐着,沟通的方式就是一起发呆或者胡扯。正当我俩意兴阑珊时,黑壮的巡逻大叔把我们拦下,我们退两步,他跟进三步。

说时迟那时快,我和大叔一秒钟进入状态。你两手一摊假装听不懂,我就右手一指哎他说啥呢。不行,手势动作还不够,表情声音得步步到位。大叔疑惑地说"嗯",我就配合的说"啊?"。两人表情十分到位的尴尬着,即使巡逻大叔叫来旁人问来ticket的中文意思,我们俩也不忘自己的影帝影后身份,一举一动三步两步那都是戏啊戏。
虽然引来无数的旁人的目光,我们也脸不红脖子不粗,不急不慢地耗着。随着大叔的手一挥,我们也就顺势结束了这场光荣绽放。
红毯永远就在下一步,直到我们走到了经常卡死的小胡同,两人才爆笑了出来。看到这里,我听不到的骂声更应该不绝于耳了。对于我来说,这是次可以死之前回忆的恶劣的顽皮,有些不知道我的人骂我什么,我都并不在乎。但是对于我旁边的无业大叔来说,每一次出格都是对自己的挑衅,他似乎是想知道自己到底能有多无赖,一个自己在棒打自己,另一个又在鼓励,这就是年龄吧。
大叔虽然有GPS,可是还是不愿意扔下我这个英语大宝贝,一个世纪过后,他终于到了他的旅馆。接下来的一个世纪,我用来找我的家。

边写边发呆,原来我走过的路,都是我现在情感的滑坡。原来我只是感情的余孽。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06 17:28

谢谢您的关注。我九月基本天天都有更新,争取十月份不再动笔,因为毕竟开学了。但是怎么通知您呢……

2016-09-06 17:32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

2016-09-10 00:31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9-10 00:31:03 的回复: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谢谢您每次的留言,祝生活愉快。

2016-09-10 13:2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12 09:52

引用 helloyumi 发表于 2016-09-12 09:52:03 的回复:

回复helloyumi:每篇都会有文字和图片,但是图片较大,需要处理,我尽量多发.十分感谢关注.

2016-09-12 14:45

很不错

2016-09-14 02:4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9-14 02:41:31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您的持续关注,我会在九月努力大字,希望您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