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巴厘岛

max LV.2
2016-09-06 14:09 83/0
  • 出发时间/2016-08-03

弄了很久终于可以发一篇上次去巴厘岛的游记了,因为平时工作忙,也没时间专门研究旅行路线做计划所以专门找了一家当地的旅行社做向导。不过也玩得很开心。
   我对巴厘岛的印象颇好,景色美、人情好、物价低,所以如果有机会,我们还是要再去巴厘岛,深度游,找个高级酒店或者别墅住下,包辆车想去哪就去哪,每天一个景色好的地方落脚,然后在那里聊天、喝东西、发呆到傍晚再走。
跟着途精巴厘的团旅行旅行有很大的优势,我们能拿到便宜酒店价格,一路上都有领队的照顾对我们第一次出国旅行的人来说便捷了很多,在巴厘岛还享受到很好的当地导游服务。相比自由行也节约了不少计划和寻找用的时间。关键导游是当地人对当地的风土人情十分了解同时直接联系的途精巴厘也省去了国内中介的中介费用,性价比也提升了不少。

D1:
第一天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主要是大多是时间都在飞机上度过的。不过下了飞机之后就看到途精巴厘的导游已经早早的在接机的地方等着了。热情的打过招呼之后直接把我们送到了预定好的酒店(预定的酒店是5星的哟)。一路上当地的向导详细的给我们讲解了在巴厘到旅游需要注意的事项和一些当地的风俗习惯。在酒店小小的休息了一会儿之后,在酒店外围逛了一逛。

D2:
Ubud 村庄
上午7点吃完早餐。向导早早的就来到了酒店接待我们出发前往去看Barong Dance 表演。虽说没怎么看懂(不要吐槽我的艺术细胞),但是表演还是很有美感的,无愧于印尼文化精华之称。午餐吃过了美味的印尼当地传统菜之后下午游览了很有历史感的象洞寺和另外两个景点。然后迎来了一天中的重点:金巴兰海滩烧烤。能在落日的海边吃烧烤。简直是人生的一大乐事啊哈哈。

D3:
由于昨天玩得比较开心,晚上吃的也很饱,所以晚上睡的很沉。所以早上起床稍微晚了一些。去餐厅吃早饭的时候向导已经在等我们了。匆匆吃完早饭之后就驱车前往了当地著名的嘉德威梯田。一座海拔700米的大片梯田。海风+梯田=超级清新。不一样的感受。下午去了闻名遐迩的海神庙参观(巴厘岛的寺庙真的很多,宗教气氛很浓。而且每座寺庙都各有各的特色)海神庙盖在海边的一块巨岩上,它是巴厘岛最著名的寺庙之一。涨潮时,此庙四周环绕海水,和陆地完全隔离。落潮时方可以相通。

D4:
巴厘岛的神鹰广场(Garuda Wisnu Kencana), 占地239公顷。这是苏哈托时代留下的广场。神鹰广场目前的状态可以用胎死腹中来形容,因为这里本来要竖起一座世界上最高大的神鹰铜像,神鹰背上骑着巴厘岛的最高神明“破坏神”,即Wisnu神(梵文中的Vishnu神),是印度三位一体神之中的保护者。据传一位高僧曾指点苏哈托,这座铜像铸成之后将庇佑印尼国运昌盛,人民幸福平安,可惜铜像只完成神的头部,胸部以及神鹰的头部,苏哈托就下台了,这个耗资巨大的宏伟工程也就因此而搁浅。
下午去了帕当帕当海滩是一个还没有被完全开发的海滩,因为旅游团一般不会带游客过去,所以这里基本没有什么商业气息。一个不大的海滩,水清沙白,景色宜人。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拍夕阳,拍海滩,拍比基尼的地方。

D5: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我们去看!了!火!山!这辈子头一次去看火山。心情无比激动。到了山上,猛一转头,突然发现展现在我面前的仿佛是一幅巨型画,非常的震撼。京打马尼是我看了很多攻略后的既定目的地,据说这座火山在1917年曾经爆发过,如今她安静的沉睡在那里,享受着众多游客的瞻仰。山上凉风习习,似乎让我忘记了我们所在的地方接近赤道。下午去了圣泉寺,不过我没去泡泉水。PS:连吃了好几天印尼菜最后一天晚上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导游安排了中餐。

上面是我这次旅行中最精华的部分。总结一下这次的行程:
Day 1
第一天: 巴厘岛北部 在当地餐馆用午餐
-》     早上7点到酒店接客(早餐)
-》     Ulun Danu Beratan 寺庙
-》     午餐 :当地餐馆, 印尼风味自助餐
-》     Gitgit瀑布
-》     Singaraja
-》     Lovina 海边
-》     Banjar温泉
-》     回酒店: 五星级酒店
-》     晚餐:  中国

Day 2
第二天: Ubud 村庄
-》     早上7点到酒店接客(早餐)
-》     Barong Dance 表演
-》     Celuk 村庄(gold/silver smith)
-》     午餐: 传统印尼菜
-》     Kawi 山
-》     Elephant Cave Temple(象洞寺)
-》     Tegalalang
-》     猴林公园
-》     Ubud Royal Palace
-》     Ubud艺术市场
-》     晚餐: 金巴兰海鲜BBQ

Day 3
第三天:Tanah Lot Temple
-》     Jatiluwih Rice Terrace
-》     午餐: 印尼菜全席
-》     Alas Kedaton 寺庙
-》     Tanah Lot 寺庙
-》     晚餐: 巴厘岛当地特色菜

Day 4

第四天:Uluwatu 寺庙 Jimbaran 海鲜晚餐
-》     Garuda Wisnu Kencana
-》     午餐:  印尼风味自助餐
-》     Padang-padang海边
-》     Uluwatu 寺庙
-》     Kecak&Fire Dance
-》     Jimbaran 海鲜晚餐
-》     晚餐: 即金巴兰海鲜BBQ

当晚:五星级酒店

Day 5
第五天: Besakih Mother 寺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