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一个背包,一颗向往的心。。。。。。(送给自已的毕业之旅。)

leavender (成都) LV.4
2016-09-06 14:39 774/8
  • 出发时间/2016-08-27

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前程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个温暖的名字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我一直向往的生活,就是因为这样的向 往,我背上背包,一个人踏上了去往大理的路。或许也是待在一个地方太久了,想让自已改变一下。又或许马上要毕业了 让我有些惶恐,只想找个地方释放一下内心的不安,或许或许。。。。。

这里简单说一下我自已的行程,因为是第一次一个人出游毕竟有点忐忑,但是为了自已心中 的向往我还是上路啦,毕竟又是个穷学生,因此我只能选择比较便宜的交通工具——火车。我买的是下午17点从成都开往广通北的火车,在到广通北到大理的火车。
行程:8月27日下午17:03——广通北
          8月28日上午11:21——大理,下午3点过就到大理火车站了,出了站坐8路公交车到甘家村下,可以就近找住宿,也可以坐2路车到才村码头找住宿,才村就离洱海很近啦,下午逛了一下洱海,晚上去逛了一下大理古城。
         8月29日,坐车到喜洲,就在甘家村有到喜洲的中吧车,也可以拼车,也就6 7块钱,然后去了海舍公园,超级美。下午坐车去双廊,也有中吧车。晚上可以逛一下双廊海地生活(超级美)。
        8月30日,早上去南韶风情岛,下午租电瓶车环海去了,可以骑到小普陀,一路上风景太美,下午坐车回大理古城,可以买纪念点品,也可以在双廊多呆一晚,是个值得呆的地方。。。。。
       8月31日上午11:45——广通北      下午19:51——成都

一个人的风花雪月

广通北火车站,天空也好美丽!

才村码头看到的洱海,我住的青旅就在这附近,看看洱海的美图

大理古城,还有个外国小哥在唱歌。。

夜晚的大理古城。

喜洲古镇。

坐车到海舌公园门口然后坐马车进去,其实用不着坐马车,也不远。海舌公园超级美,特别是傍晚,可以看见夕阳,但我是早上去的,偷了一张小伙伴拍到的夕阳。。。

坐车去双廊,这一路的风景都可以让你停留很久。。。

双廊古镇。。可以看到杨丽萍的家哎。

双廊古镇,里面就是海地生活,拍照要钱,我就没去了。。。

南邵风情岛,是个必须去的地方,可以领略海风的凉爽,可以感受海的广阔,可以满足我对一切海的向往。。。。

骑着我的电瓶车,去到了挖色  小普陀。。。。。

大理实在太美啦,我只想一直待在那里,哪里也不去。去大理,一个人的风花雪月,大理我们下次再见吧。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06 21:25

引用 我才是酬勤天道 发表于 2016-09-06 21:25:49 的回复:

回复我才是酬勤天道:有哪点不详细的可以问我。。。😊😊😊😊

2016-09-06 21:28

2016-09-07 07:00

支持支持,

2016-09-07 11:39

引用 Jerome 发表于 2016-09-07 11:39:33 的回复:

支持支持,

回复Jerome:哈哈😄😄😄😄

2016-09-07 13:09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12 11:57

引用 精灵鬼儿毛毛 发表于 2016-09-12 11:57:40 的回复:

回复精灵鬼儿毛毛:超级棒,我下次应该还要去。。。

2016-09-12 11:59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09-07 07:00: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