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Amoy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9-01
  • 人均费用/2000RMB

先写一下我是怎么过去厦门的八。
我是从杭州坐动车过去的,花了七个小时,嗖嗖嗖的就到了厦门北,出站右拐上坡然后去买BRT快一线到厦门火车站,以后就可以打的去宾馆了,反正厦门的交通特别的方便辣

厦门的第一张皂片📸。帽子下面的头发已经掩盖不住酸臭味😲😂🙄😐

照片是男票给拍的,拍出来的效果是不是特别有尼姑算命的既视感。到达厦门立马来了一杯贡茶,发现厦门杭州热多了

然后这就是我们第二天的行程🔜
一早去了厦大白城沙滩🏊,天有点热,人也不多,不过海边的风景不错,然后就开启自拍模式啦~💟

买了杯饮料🍹压压惊,继续前行。🍥在酷热的天也挡不住我前行的脚步,我居然就这么坚持了下来,好神奇!

看!沙滩🏖上基本是没什么人滴,估计是太热都不爱出来,或者是因为不是什么节假日吧~🐣沙滩全景图必须来一张啦🚣🏻🏊

嘎嘎~再来一张全景图📸蓝蓝滴天空,清清的滴湖水诶耶一耶✌🏻

认真的拍了一张。溜了溜了

😲因为尿急,跑去肯德基蹭个厕所还不忘拍照的我,是不是已经自拍晚期辣!!

✨凹了几个造型,出卖了我女汉子的内心!😐🙄😲块头太大,见到的都以为我是北方人,其实我是南方水城姑娘,只是放大了而已

哈!瞧这个大傻逼💟

分享一个文艺少女,这个照片是我对于男票给我拍的照片中最满意的一张辣❤💛❤💛

这张是在胡里山炮台的那个坡上拍的,纯属搞怪🙈

后面几张皂片都是胡里山炮台捏!景区里面有老板在那嚎,这个炮可以打,一发四元😂

大!鼻!孔!🐽

下面几张图是胡里山炮台的文化遗产

吼吼吼吼,乱入的我和一撮锅盖刘海
💓💗💟其实,中途还有很多皂片,就放这么几张代表作的吧。因为,这种风景区对它不是很感冒!🐣🙈

第三天呢,我们去了鼓浪屿🍥
厦门我最最最满意的就是公交车🚌,29路公交车只要投币一元就可以环厦门岛辣!💓对于我这种路痴我也不害怕🤑因为,交通实在太方便,公交车也特别多,不用等太久🐢(去鼓浪屿可以坐公交车去厦门国际中心游轮码头——东渡🚣🏻)

一路上都是拍照拍照📸,公交车上拍,下车拍,买票拍,生怕一会忘了拍就失了忆

再拍,接着拍💓💗💟✨

遇到镜子也是可以拍👯

🐢因为去的太晚,上午的船票都已经卖完了,然后就只有下午5点10分的船票了。😔两个大傻逼去的太早,足足等了三个多小时🙇🏻。等待是漫长的👣,终于登船了,然后并没有座位💺,继续拍照呀~💗

厦门岛越来越远了,前往鼓浪屿🏊🏊🏊🏊🚣🏻🚣🏻🚣🏻🚣🏻

斯~其实我想说,鼓浪屿不!好!玩!🙄
来一张夜景结束这鼓浪屿之行吧,快去抢座位❤💛💚

虽然不好玩,但是照片还是要拍的~👯👯👯
人多,但是可以拍照呀。岛上风景还是可以的🎐

鼓浪屿上的店招还是很不错的,那家肠粉总是排着长长的队伍,隔壁的小马哥芝士马铃薯也是超级多人。不过那个马铃薯确实是好吃捏。还有各种牌牌没有一一拍出来🍒,因为实在是太多太多店啦🍥🤑🐣

顺道拍拍路边的小猫小狗们🐕🐈,惬意的享受着鼓浪屿的美景哈🐝🌿🍃🌺

这组照片就是瞎拍拍辣!🙈可以忽略不计

前往曾厝垵🚣🏻🏊🚌⛳。
没来厦门之前,我还不知道中间那个字读cuo(第四声),来之前还特意查了一下,感觉好丢人哈哈哈😂,来一张伪文艺的皂片,这分明就是女汉子💪🏻

就又是我们俩的皂片辣,忽略不看不看不看🙈

🌿哈,曾厝垵到处都有免费洗相片的机器。💛然后,那天我和男票一直在找,足足洗了17张👄。又是一段回忆~下面的那条手链在一家特别文艺的店铺买的,忘了叫啥,老板娘很年轻很漂亮,而且手链只要5块钱一条🤑自己都不敢相信那么便宜!💗💗💗🍃🍃🍃

特别喜欢曾厝垵这条街,街上的各种装饰都很喜欢,忍不住就拍拍拍!🌺
还有曾厝垵的装修风格也是棒棒哒~🍃🌿
随处还可以看见拍艺术照的情侣💏

🍤🍖🍗🍔🍳🍟🌭🍕🍝🍜🍲🍢🍡🍛🍙🍦🍹🍩接下去就是吃了,有些照片忘拍了。不过我可以说,第一张是厦门特色海鲜沙茶面🍜(基本都是在20元左右,巷子里的会便宜点,可以随意加东西,最喜欢加大肠和鸡蛋辣)。还有面线糊辣,炸五香辣,蚵仔煎,大鱿鱼,红肠包黑肠,虾扯蛋,生蚝,手工麻薯和超级大杯的一颗柠檬饮料🍹。主要说那个手工麻糬!❤💛💚一定一定要去吃一下。一份15元,有点贵但是真心好吃!不骗人💗,反正只要哪里人多一般都好吃辣

曾厝垵到处都有供游客拍照📸的地方,我当然也要拍一下辣~💛❤

💛❤💛❤💛❤💛WE WE WE

海鲜沙茶面🍜

10元10个的生蚝🍡🍢

这份也是蚵仔煎,但是最难吃🙄

蚵仔煎💛

土笋冻🍢

红肠包黑肠🌭

为了找这个草莓奔奔🍓,差点和男票吵起来。这家店叫巴黎奔奔,老板是韩国人,老板娘很漂亮!🙇🏻推荐去吃哦~门口还可以打印照片💗

曾厝垵那条一望无际的街,从头吃到尾🍦

天色已晚,坐公交车去回宾馆去!🌿
休息下明天继续🚣🏻

对啦,这个是中山街的夜景,中山街也差不多那样,拍了几张照片,证明自己来过呀

中山街💚

🐝最后一天了,去曾厝垵买了些特产,然后来厦门大学附近的餐厅吃了卤肉饭,猪皮冻,还有鸭肉卷皮蛋。👯鸭肉卷皮蛋特别好次!🌿

卤肉饭🍛

没有去厦门大学附近的南普陀寺,然后去微博扒拉了几张图哈哈哈。🌿凑合看看八❤

肥家肥家肥家,BYEBYE AMOY❤

大学同学特意飙车过来送我们去北站🚅

没票了只能坐在地上啦,然后又是拍照📸。

足足做了6个半小时才到杭州东。🚅
厦门之旅到此结束,好好上班吧,骚年

本篇游记共含2094个文字,6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厦门我去了两次呢~喜欢

2016-09-06 18:4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9-06 18:43:59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我前几天刚去,第一次去,超级喜欢❤

2016-09-06 18:46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9-06 21:25

引用 qdxd 发表于 2016-09-06 21:25:52 的回复:

回复qdxd:第一次在蚂蜂窝上写游记,喜欢沿途的风景,喜欢拍照。

2016-09-06 21:33

引用 小葱二二🌸 的图片:

2016-09-07 16:53

引用 红石头 发表于 2016-09-07 16:53:30 的回复:

回复红石头:

2016-09-07 17:13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9-12 10:00

引用 阳光城堡 发表于 2016-09-12 10:00:14 的回复:

回复阳光城堡:会的,等下次再去了我会再发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