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7日游

akemi (北京) LV.6
2016-09-06 15:21 599/2
  • 出发时间/2016-08-27

8月27号,晚上8点坐着全日空的飞机抵达日东京。我是日本华裔,但从小在北京长大并没有在日本住过。只是偶尔会去看一看在日本上班的姐姐,和日本朋友一起玩一玩。但这次我和美国发小一起来的日本,算是第一次完全脱离父母的在日本玩耍。所以也比往常跟父母来日本玩得更尽兴。刚一下飞机,就看到姐姐在机场等着我。虽然半年不到就能见一次,但还是有很多说不完的话。把行李放在姐姐家后,就带我和发小来到了池袋的一个小居酒屋。日本的居酒屋都很好吃,很少有不好吃的,所以随便选个居酒屋都很好吃。日本的酒也很好喝,也不用担心是假酒精。一边吃着海鲜一边喝酒跟朋友和姐姐聊天,简直是无比的享受。

第二天一大早6点就起床坐上了事先定好去富士急游乐园的巴士。富士急是在富士山附近的一个有名的游乐园。与迪士尼相比,尖叫系列的设备更多也适合像我这种去迪士尼去你的人去。门票是日本朋友在网上帮我预先买好的。门票与车票一共是7800,人民币差不多450。朋友实在日本网站yahoo上买的,但在中国旅游网上也有卖门票的,可以预先在网上买,这样更便宜。车程大概有3个小时,但跟朋友说说话也很快就到了。车上还有卫生间,所以不怕中途向上厕所。之所以定到早上是因为越早去人越少,这样排队的人一少就可以多玩一些。其中鬼屋绝对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去处。富士急的鬼屋是出了名的恐怖,以前是真正的精神病医院,但由于自杀人数过多,导致废除。但随后又被改造成了鬼屋。进去后会先让你看0分钟的鬼片,等你充分进入到那个环境中,再真正开始。总而言之是充满尖叫的一天,但也非常的开心有趣。喜欢尖叫系的人一定要来一趟富士急。

在这里一定要强调一下日餐的美味。在中国的日餐启示跟日本的日餐比起来的话差的还很远。尤其是海鲜的新鲜度差别很大。去日本就一定要吃一次回转寿司,烤肉,咖喱,拉面!印度餐也很好吃,都是按照本地人的口味改良过的。虽然价钱要比中国的贵,但味道非常美味。这些都是我这次去日本吃的照片。有很多没有照

第三天跟朋友去了原宿的一个日本小吃主题的酒吧。说是酒吧但因为很多人都是为了去吃这里的日本小吃所以从下午开始就开店了。未成年的人来这里也可以吃,只是不能点酒喝。一个人2000日元,有两个小时的时间限制。在两个小时中,可以随便吃这里的小吃和喝这里的果汁,还会提供面包和コロッケ。之后便在原宿逛街,买了很多东西。在日本,衣服包等东西都非常便宜,所以很多中国人来日本除了吃就是买东西购物。但交通费和酒店,食物并不比中国便宜。去买东西的话可以去新宿,池袋,原宿,涉谷,这些地方都是年轻人喜欢去的地方。

第四天,我便和朋友一起去了原宿的表参道,从原宿的站出来就有一条街,也可以逛逛。元宿逛完了可以走到涉谷,里的都很近。晚上就和发小还有姐姐一起去吃饭喝酒。

第五天我发小去爬富士山看日出,所以我一个人坐电车去了千叶的幕張的奥特莱斯逛了三个小时。日本普通的交通运输都是电车,因为出租车很贵所以很少有人坐出租车。也因此电车的路线很密很方便。在网上一查就知道怎么走了。但那里的奥特莱斯没有很大的牌子,也就只有mk和gucci,所以下次准备去富士山那边的奥特莱斯。那边的奥特莱斯听说很大牌子也很全。晚上姐姐便带着我和发小去了虎之门酒店顶层roof top的酒吧。从这里看夜景非常漂亮,情调也非常的好,适合情侣来。

第六天去了东京ドーム。国家队打棒球的地方,在那里也有很多玩的地方,有小范围的尖叫系乘坐物,还有游戏厅餐厅等等。于是在那里跟朋友打了两个小时的游戏。基本上跟中国的游戏厅没有什么不同。晚上跟姐姐一起去了豊島園的庭の湯泡温泉蒸桑拿。价钱记不太清楚了但不贵,在桑拿室里还会有小帅哥给扇风。推荐姐妹们去。跑完桑拿后的牛奶真的是一天中的画龙点睛。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