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闺蜜 之 4天3夜 暴饮暴食暴走在 曼谷

说 走 咱 就 走

相识了11年还并未一起出游过的我们 决定来场说走就走
对 就是说走就走 不打草稿 不吃后悔药 就决定了这场旅行
为什么选曼谷 近嘛 便宜嘛 重点是 姐妹在一起就该找个方便吃喝逛的城市
So毫不犹豫 订机票订酒店 走起

叽 叽 歪 歪 些 有 的 没 的

电话卡
 TB買 或者 蚂蜂窩上買 價格都是30-35RMB 落地插卡即可使用 很方便

落地签
上次去甲米的時候选择了落地簽 很方便也很快 想当然的曼谷也落地签了 结果就是妥妥地傻逼了 排队等了将近一小时 人多且慢且人多且超级慢 落地签费用1000泰铢 没有准备相片也没关系 现场有可以拍照的地方
本宝宝建议你 簽好泰國簽證再踏入曼谷

出门必备
檸檬排插 本宝宝极力种草的一个旅游神器 USB孔各种控应有尽有 3只小妞充电任务全靠它了 相机手机各种机 充起电来极其方便 完全找不到不拔草的理由

酒店
出国旅行 订酒店还是首选Booking.com 总是能挑到性价比高的酒店 这次我们就淘到了一间紧邻着BTS的小众且fashion的酒店 带无边泳池和顶楼酒吧 还不错 适合情侣闺蜜入住

交通工具
BTS Taxi tuk tuk 是我們選擇的主要交通工具
經過這趟旅程 基本不建議搭乘tuktuk 和taxi相比 貴太多了
只要你能遇上肯打表的的士司機 那就千萬記得要坐taxi
搭乘BTS 记得要做好攻略 这样出行才不会出錯

壹 ----走过路过大皇宮

碎醒從酒店出发BTS 大概兩個站再换乘一條線 大概5個站從第2個出口下 就可以看到直到各種廟的船 大皇宮的站是N9 在湄南河上游船是曼谷必備的景點之一 所以建議前往大皇宫坐船感受一下 虽然河水略脏 但也还是很有thai feel的

在N9站下船 會有一個小集市 上次來的時候在這裡喝了杯小咖啡 感覺很不錯的
各位親 可以放慢腳步走一走 感受一下 順帶拍個小皂片
just like us

跟著大部隊走 就能找到去大皇宮的路
進門感受了一下 滿滿的都是人 有著裝的要求 我們三兒決定放棄
來個到此一遊打個卡就算了 嗯

貳---建興酒家

建興 是大眾點評里排名第一的酒家 上次來曼谷的時候吃過 印象還不錯的
這次在Siam Square的建興吃 從大皇宮過來也就幾站BTS 很方便 只是找這家店花了點時間
到店已經1點多了 結果還是要排隊排隊排隊
好不容易等到位置了 3個女人4個菜一支Changbeer

蒜炒含羞草 虾生推荐
咖喱蟹的口味就见仁见智了 不是那种很香辣的咖喱 是有点甜甜奶奶的 如果爱重口的孩子 这款咖喱蟹就不合你们的胃口了
冬阴功的味道就偏咸一些 辣味还是没有很足 不过也还是可以一试的 毕竟汤类来说 冬阴功还是首屈一指的选择

叁---逛逛逛 In Siam

Siam Center 百樂宮 Discovery 都是連在一塊兒的 暹羅廣場基本是遊客必逛的地方
Discovery賣的是偏設計師的牌子 價格偏貴
Center 性價比高一些 能淘到泰國品牌的小物件啊衣服啊什麼的 可以逛逛
百樂宮就是全球奢侈品的集合點 可以碰碰運氣看看有木有打折的 價格不錯的話也可以下手喲

肆--- Mango Tango

泰国最出名的几家甜品店 除了After you之外 应该就数Mango Tango了吧
在这个芒果盛行的城市 不吃一顿跟芒果有关的下午茶 感觉对不起芒果们哎
在暹罗广场旁就有一家Mango Tango 人多是自然的 不過還好 翻檯比較快
店裡都是芒果 它的招牌芒果人 長得很像蛇精男劉梓晨

3個人點了3杯不一樣的喝的 一口下去都很fresh啊 沒有添加人工類的糖漿或者砂糖
點了一份芒果糯米飯 感覺一般般 估計也就是被大夥兒炒紅了這家店 其實並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愛芒果的還是可以一試的

伍---Nara餐廳

在酒店等雨停 喝瓶小酒歇息了一會兒
在這兒有個小插曲 7-11買點水和酒的時候 發現冰櫃里賣酒的地方是鎖起來的
三個女人守著這個櫃子等到五點 那短短的十五分鐘 感覺過去了一個世紀 等得我們很是煎熬
不過就是想擄走幾罐Chang Beer而已

晚餐落腳點在Central World的Nara餐廳 好幾個盆友都友情推薦的餐廳 還是要吃一回的啦
Central World靠近四面佛 也是曼谷必逛的商場之一
六七層都是吃的 所以非常方便 Nara自然是明星餐廳 所以要等等等
3個女人5個菜  嗯 餓壞了

烤魚和泰北咖喱雞推薦
酸爽的剛剛好 辣得好爽
冬陰功還有炒通菜就不推薦了 口味一般般
炒貴刁也不推薦 甜口的 實在不合胃口咯
吃完晚餐兩隻妞兒在研究第二天的路線 坐在對面的我就靜靜地看著她們 真好

陸---發呆小酌

Hotel的頂樓有個小酒吧 自然成為了今天行程的最後一站
由於天空飄著小雨 沒有辦法坐在透明玻璃的觀景臺 還是有一丟丟遺憾 勝在個view夠棒
感受著夜空中的曼谷 來幾杯cocktail 深呼吸 發發呆 極好的也是
帶點酒意睡覺 睡醒又是一條好漢

柒---游個小泳逛了個坑

兩隻閨蜜早早去酒店的泳池游了幾圈 游在曼谷的雲端 也是很有一番風味
廢話不多說 上圖先

看到一些攻略上說王權免稅可以退稅還挺多東西買
於是我們就打算去看看 結果感覺就是專門為了中國人而存在的免稅店
滿滿的旅行團不說 東西和香港澳門的沒差 並沒有什麼泰國本土品牌的東西 實在沒有逛頭
如果你是希望買便宜一點的東西 可以去免稅里買 對比過價錢 稍稍比港澳便宜些

捌---水门鸡饭

逛了一圈 然并卵 於是tuktuk去吃水門雞飯 嘿嘿
這個雞飯還是很值得一吃再吃的 椰子水一下子就兩杯 爽

玖---在china town吃撑了

逛了一下午Central World 和Big C超市 各种手信也备齐了 收拾收拾心情准备见识一下China Town
每个国家的唐人街都特别有意思 还是很值得来看看的
恰逢周末 人挺多的 一下taxi 就感受了周末的味道 还有慢慢的中国味儿
两边应接不暇的小吃摊贩 香味儿扑鼻 走一路饿一路还得纠结一路不知道该吃个啥
最后我们决定从尾巴吃到头 炒粉鱼翅鱼鳔 一个都不放过
就是恨自己没有多带几个胃

拾---考山路松一松

著名的背包客圣地考山ROAD还是要到此一游的 心心念念的foot马杀鸡终于完成了
听着酒吧传出来的嗨到不行的声音 在路边来个马杀鸡 毫无违和感
Foot Massage半小时150泰铢 还不错哎 力度也比较适中
我属于脚部非常敏感的人 都觉得很舒服 所以不用担心

本来还想进个酒吧嗨一下 可是 每一家都好多人 而且还好嗨
下次 一定要来完成这个心愿
这趟考山路以一个椰子冰淇淋做为句点

拾壹---最后一顿饭

美好的旅程需要一顿肉来结束
在Central World里找了一间AKA赤放题 499泰铢一个人
烤肉是个体力活 有两只爱吃也爱烤的闺蜜 我是很幸福的

the end

只是一篇流水账 想把和闺蜜之间的每一次旅行都记录下来
老了再看 肯定很美妙
2016.9.1-9.4 Bangkok

能在一起旅行的 绝对是中国好闺蜜!

2016-09-07 10:45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9-07 12:26

引用 美丽的花朵lili 发表于 2016-09-07 12:26:38 的回复:

回复美丽的花朵lili:就是流水账哈哈哈

2016-09-07 19:36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9-07 10:45:00 的回复:

能在一起旅行的 绝对是中国好闺蜜!

回复zwxjerry:

2016-09-07 19:36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9-12 10:00

引用 pp飞天猪 发表于 2016-09-12 10:00:20 的回复:

回复pp飞天猪:謝謝喲

2016-09-13 20:56

酒店舒服不,安全嘛,离机场多远呀

2016-10-07 09:27

引用 小cute💋 发表于 2016-10-07 09:27:13 的回复:

回复小cute💋:挺安全的~离机场的士大概半小时吧~酒店整体来说都挺不错的喲,就是房间小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