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庄、苏州自由行

那一年的暑假,朋友说要去上海出差,她闺女也一起去,我也是临时起意想带着闺女一起去。于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始了! 编辑

夜游城隍庙

上海简单的逛了一下,就先奔周庄

第一次来周庄,赶上暑假最热的几天,游人很少。古老的街巷店铺透着是那么的恬静,水乡的小船停泊在岸边

接下来我们在苏州小住了一日

最开心的就是在这个  拐角遇到猫的  下午了,美食美宠

这次说走就走的旅游给了我不少的惊喜,宅在家里真的是体会不到这种乐趣,即使有小插曲,即使并不完美,但是不影响我们的好心情!很多美食没有上传,很多美景没有上传,但是她们都留在了我的记忆里。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06 18:52

引用 kukumalu 发表于 2016-09-06 18:52:12 的回复:

回复kukumalu:感谢关注!这个是我的第一篇游记,时间太久照片也不全,记忆也有些模糊了,试试笔哈。

2016-09-07 16:54

加油!

2016-09-11 15:3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2 19:52

引用 sailingshell 发表于 2016-09-12 19:52:31 的回复:

回复sailingshell:嗯,第一次写没经验哈,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