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带着我 我带着手机一起去实现我们的七年之约(昆明,大理,双廊,洱海,丽江,束河5日游)

木子芙人 (西安) LV.4
2016-09-06 17:04 927/4
  • 出发时间/2016-05-16

第一次写游记,写这篇游记时已经从云南回来快四个月了,一直想着写下来,但是作为一枚会计狗整天的生活都是忙,也就说满满的全是苟且,远方一般是眺望不到的。好啦不感叹人生了,先交代人物吧。我是和相恋七年(异地7年)的初恋男友终于喜结连理,然后计划出去逛逛,本来计划不是云南是比较近的周边省份因为!婚!假!很!短!资!金!短!缺!(我是勇敢的裸婚族)加上我是月中结的婚,会计狗月底要结账啊所以我没有准备任何有关云南旅行的衣服及装饰,婚礼之后的第二天送走亲朋,我们才看机票,准备我们的周边游,因为男友(现在是老公啦)研究生刚毕业离上班时间还有两个月,他时间不是问题,我时间紧张,所以直接锁定成都重庆,但是我们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相同的地方,我发呆似的看着机票信息。。。。他笑了笑 。。。so  当天订票。。。。。所以就有了这次的云南之旅了,这是一篇淳朴的游记这是一些用手机拍摄的照片,没学过摄影,不会修片(当然手机自带美颜)没有单反,看着好看拿起手机就拍了,所以没有所谓的构图与视角,我只是单纯的记录一下而已,就像以前会把照片上传到空间一样(听起来很low)所以不喜勿喷哦,看我啰里啰嗦的交代就知道我有多淳朴啦   好了放图叙述

倒叙吧,嘿嘿,丽江是最后一站,到丽江时阵雨,还蛮大的,丽江古城确实很美,很繁华,夜景也很漂亮,酒吧文化盛行,在丽江住的是客栈,很漂亮,就是有一丢丢的潮。。。。。束河古镇比较小,比较偏,很安静,不说上图

洱海是在双廊看的,租的电摩,环海(双廊到挖色那段)骑行了一段,景色很美,人也比较少,比较安静,双廊正在修建,到处都在施工,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昆明,其实就为转车方便,在昆明玩了一天,去了翠湖,滇池,云南民族村和云大,在云大吃了个饭

大理古城整体感觉还不错,很生活化,虽然没有丽江那么繁华,但是古风古韵的,很悠闲。

这篇仓促的不能再仓促的游记就到这了,随后有时间再细细叙述吧,其实这次旅行虽然遇到阵雨(好几次)但总的来说天气不错,我还是很满意的。我已经经历过很多次天气比这还差的小旅行了:去爬长城,城角下还太阳火辣辣的,刚爬上去便风雨交加,电闪雷鸣,加上大雾,连长城的样子都没看清楚,感觉在西安城墙上溜达了一圈;去黄河海口大雨逼迫停车,取消计划,没错我大老远跑过去就逛了逛公园回来了;去青海湖,好不容易被夹板夹直的自来卷硬生生的被淋出原型,被人一度认为是臧民;去新疆(冬天)想看看白雪皑皑的祖国风光,结果冻成狗没敢出门;当然我也有很热的出游啦,比如那年济南,边玩边洗脸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7 15:26

急急忙忙写的

2016-09-08 11:1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