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Med地中海俱乐部东澳岛嗨翻天——更新完毕

2016-09-06 17:08 1382/6
  • 出发时间/2016-08-21

关于地中海俱乐部

之所以会关注地中海俱乐部是表妹的推荐,她去年带全家老小一起去了桂林的度假村,感觉很好,我正好也想带爸妈和孩子一起出去度假,暑假孩子才有时间,我又很爱大海,就选择了东澳岛
先是在官网上预订,后来看到别人的游记里提到淘宝上有代理,喜欢这种有客服可以沟通的方式,于是选择在淘宝上预订。提前预订能享受较低的折扣,4月就定好了8月底的行程,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了。

出发

坐动车先到深圳,住一个晚上,探望一下表妹一家还有姥姥,第二天再从蛇口码头坐船到珠海九洲港码头。

手打牛肉丸。为了吃这顿饭排了1个半小时队

看我们的战斗力,不是一般强吧

去蛇口码头的地铁,空荡荡

第一天

到九洲港码头以后还要继续坐船才能到东澳岛。九洲港码头的星巴克旁边往里走,有地中海俱乐部的柜台,在那里就可以登记入住,拿房卡,拿船票,寄存行李。人好多,害怕以后的活动都这样人满为患,不过还好上岛以后就不这么拥挤了

海上风浪好大,晕船

终于上岛了,工作人员在码头接,坐上观光车去酒店了。酒店门口各色人种的G.O在门口迎接我们,送上冰毛巾和饮料给我们解乏。安排我们到5楼酒吧休息,这里有个观景台,可以看见度假村最美的景色。

等客人们都到齐以后,简单介绍了一下度假村的情况以及隆重介绍了村长光头强。接着就有G.O带领客人回到自己房间休息。

我们定的是两个海景房,那个加床是给小朋友的,原来定的是一间大床和一间双床,结果安排的两间双床,在相邻房间。和总台沟通后说是房间都满了,没办法换房了,能把两个床拼起来,于是我们有了一张超级大的床,哈哈哈。

房间阳台看出去的景色,很棒吧

浴缸够大,舒服

5点安排了G.O带客人熟悉度假村,因为太多人了,我们没参加,自己到处走走。

重点还是吃。一价全包真的很好,包含酒水,自费的很少。主餐厅是自助餐,酒吧是早茶、下午茶和夜宵,还有一个需要预约的餐厅提供精致美食。自助餐种类还是很多的,中西餐都有,味道也还不错,就是粥太稀了,不好吃。对我们年轻人来说,比较容易接受西餐,感觉选择还挺多的,每天也有变化,还不错,可是对父母来说就感觉天天吃自助餐有点接受不了了,总盼望着回家吃顿可口的粥

晚上的PARTY原来是要在沙滩上举行的,因为天气原因改到剧场。演员都是工作人员,白天带领我们参加各种活动,晚上还要表演节目给我们看,真是全能啊,佩服他们。

村长是个神奇的存在,今天的扮相是最正常的,接下来的几天简直就不忍直视了。各种搞笑,各种无下限,完全没有领导的样子,真是颠覆我对村长这一称呼的印象。

酒店前台的美妞,下午刚找过她办事,晚上就看见她优美的舞蹈了,很棒

奔波的一天结束了,明天要开始真正融入度假村的生活了,好期待!

第二天

天刚蒙蒙亮就醒了,太兴奋?酒店的位置看不到日出,还是乘着一大早没人好好逛逛吧。

一楼吧台,晚上的很多活动都是在这里,早茶的点心不错,当然最喜欢的还是各种鸡尾酒。

还是一楼,这个台球是要收费的,当然我们也没时间来玩这个,因为活动实在太多了。

主餐厅,每天都要光顾的地方。

主餐厅外面,因为天气太热,没有在这里用过餐,不然能看见泳池和大海,还是很棒的。

主餐厅旁边通往健身房的走廊。

一大早就有人在锻炼了。我们每天都参加9:00的拉伸课程,很放松很舒服。

室内泳池,早上的时候都没有人,我唯一一次来游泳是下午,一群小朋友,水还挺冷的。

SPA的宣传车,可惜没时间去体验

大门,前台

有观景台的酒吧,白天都是太阳,因为屋顶是玻璃的,好热

3楼酒吧,提供下午茶和夜宵。夜宵没有吃过,因为吃不下了。下午茶有糕点、水果和生烫,选择不是很多。

棋牌室,收费

需要预约的餐厅(叫海星餐厅吧,原谅我健忘),第一天忘记预约时间了,没约成,还好第二天约到了。帝王蟹超级棒,不要错过。

通往活动中心的路

我们房间的3号楼

通往3号楼的天桥

房间门口走廊

电梯

电梯

回到房间,太阳已经晒到阳台了,很舒服的感觉

躺在床上就能看见海

通往剧场的走廊

随处可见的休息

活动中心射箭。今天早上我们打算去环岛骑行,爸妈先体验射箭了。
关于骑行,首先真的很辛苦,有很多上坡,全程都是大太阳,没有地方遮挡,今天天气太好,暴晒!沿途看到的风景,只能说一般般,完全比不上外海清澈透亮的蓝。然而,有一个超帅的墨西哥教练,前面的那些都可以忽略啦,哈哈哈哈

这里是我们船停靠的地方,也是骑行的终点,到这里后就原路返回了。

就是这个帅哥,接下来的几天天天遇见他,在各种活动上,还和我们一起共进午餐,是我们最熟悉的G.O了。
下午的重头戏就是空中飞人了,看似很难,其实还好,我们全家都很轻松的做到了倒挂的动作,接下来我和老公还完成了后空翻着陆。感觉特别棒

空中飞人的G.O,非常辛苦,一直在暴晒中,晚上的晚会还有表演,前面这位美女抛飞刀哦,后面那位超帅的帅哥完全颠覆形象扮小丑哦。他们真的精力超旺盛的,好佩服。

小朋友第一次脚没勾到,翻过头了

这位黑人G.O在晚会表演空中杂技,很

第一次飞,不够放松,第二次就好多了

麻麻也飞起来了

帅哥自己在练习,飞起来了

第一次就射在靶上了,然后就么有进步了
辛苦了一天,饿坏了,赶紧上美食

搞笑的表演,可爱的村长(右边那只黄色的鸡),可爱的G.O,话说才发现今天晚上的大部分演员都是空中飞人的团队呢,你们认得出来他们吗?真是太可爱了
晚会结束后是各国文化展示

单车帅哥的墨西哥酒,柠檬片沾盐配着喝,有橄榄的味道,喜欢,再来一杯

印尼的彩绘,舍不得洗掉呢

充实的一天结束了,好嗨啊

第三天

今天的重点是水上运动,独木舟和帆船。等啊等啊,等风来,风还是没有来

排队等着完独木舟,帆船啊,就是下不了水。

沙滩边的酒吧,鸡尾酒来一杯,解暑又解乏

好天气,就是木有风

餐厅门口的G.O,今天是埃及风?过去打了个招呼,意外得知晚上有小朋友的表演,下午要去排练。因为今天小朋友没有去儿童俱乐部,差点错过了这次演出,幸好幸好。下午赶紧排练去。

吃完美食,中午回房间好好睡了一觉,然后错过了老公和儿子的独木舟比赛。看到帆船还是没有下海,放弃水上活动了,再去运动中心逛逛吧

在成人泳池泡着,看海面上鱼儿跳跃,独木舟来回划动,沙滩上小朋友欢乐嬉戏,吹着海风,喝着冰冻果汁,还能更爽一点吗

回到房间,舒舒服服的洗个热水澡,继续坐在阳台上吹风看海,我是有多爱大海啊!可惜这里的海真的不够漂亮,想念马代的海和沙滩

晚上一楼吧台是颁奖活动,G.O们站在入口列队欢迎客人。每天吃饭和举行活动的时候,热情洋溢的G.O们都是这样列队站在餐厅门口和活动入口欢迎客人的,让人感觉很亲切。

这杯叫完美女孩,很好喝。老公和儿子的独木舟比赛也有奖牌哦,儿子去为今天晚上的演出做准备了,我代替他上台领的奖

这些G.O带领大大小小的孩子圆满的完成了一台精彩的节目——博物馆之夜,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时间的排练而已,简直是奇迹。要给他们大大的赞

中间那个小野人就是我家宝贝,好激动

哈哈,酷吧

父子俩的奖牌奖状

单车帅哥变身超人,哈哈哈。
一天又结束了,太快了,美美的枕着海浪声入眠吧

第四天

新的一天从鸡尾酒开始。其实是从早餐和健身房拉伸开始啦。这个是蓝色东澳和完美女孩,这里的鸡尾酒都棒棒哒。
继续去海上运动中心等风来,还是么有来。但是我们又玩了独木舟3次,我还玩了站立滑板。真是玩爽了,而且今天早上阴天,一点都不晒,太棒了

后面那个就是站立滑板,当然他那时是跪着,其实是站着划的。开始觉得平衡不好掌握,其实多划几次就很顺利了。

我们母女俩动作很一致吧

空中飞人,我又来了。今天学会了后空翻降落哦。完成动作下来后,每个G.O都热情的和我击掌祝贺,感觉自己帅呆了,哈哈

登蜜月阁看日落,结果来早了,太阳还很高。不过风景还是很美的,虽然上山的台阶很陡,有些累,还是值得的。今天晚上预订了海星餐厅,下山洗白白准备吃大餐了。

照片居然这么少,只顾着吃了,哈哈。今天晚上的重点绝对是海鲜,特别推荐帝王蟹,肉超多超甜。还有烤鳗鱼,真好吃。

这个是印象香港

晚上的PARTY在沙滩边,从一楼酒吧到沙滩酒吧,一路上都有G.O沿路欢迎我们。沙滩酒吧还有调制好的鸡尾酒供我们享用。

钢管舞的帅哥,厉害吧。
这是我们在岛上的最后一个晚上了,好舍不得。

第五天

今天早上10点就要退房了,起了个早,再把酒店好好逛逛。

昨天晚上开PARTY的地方,已经整理的干干净净了。

我最爱的成人泳池,每天都泡得舍不得走

这么多天了第一次到这里,望海高尔夫球练习场

玛格丽特,很好喝,特别喜欢

这杯是专门为我特别调制的,因为我说想要绿色的

早茶,挺丰富的,而且味道很好,可惜没时间吃了。原本打算在酒吧耗完剩下的时间,结果麻麻发现帆船下海了,哈哈,最后一个上午,我们居然赶上了,必须来去玩一次

帆船完全靠的是风力,我们坐在船上,有个G.O小姑娘在控制船帆,带我们航行。那个小姑娘是第一次独自开帆船,开始时还挺紧张的,我们都很相信她,然后她也开得很好,带我们走了好远。在这里感觉特别容易相信别人和自己,好像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这种感觉真好!
帆船旁边的那个就是老公在玩站立滑板,我玩得和他一样好,嘻嘻

终于找到机会和村长合影

可爱的空中飞人团队。离村前的时间,我们居然还去射箭和又玩了一次空中飞人。那个小姑娘太热情了,在我们做上小火车去码头的路上路过活动中心,小姑娘还热情的挥手欢送我们。真的太喜欢这些G.O们了,是他们让我们的假期充满欢乐,非常棒!
离开东澳岛,我们在珠海住了一晚,第二天就去澳门了。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06 19:38

有,很精彩,以后怕我的表达能力有限,希望能渐入佳境,敬请期待哦

2016-09-06 21:50

很详细!美食太多了吧,除了吃吃还是吃!

2016-09-11 09:25

引用 James7985 发表于 2016-09-11 09:25:20 的回复:

回复James7985:

2016-09-11 16:59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9-12 09:52

引用 miaogumoke 发表于 2016-09-12 09:52: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