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一日游

etin (上海) LV.7
2016-09-06 17:18 618/2

9月5号,园区基本是满员,飞越地平线排队时间基本3小时,在这样的日子里,我玩了大大小小的项目+演出,差不多有20个吧。很多朋友想要攻略,我的文笔不好,就简单写一下吧。
需要说明的是以下内容是针对高峰期普通游客的我个人经验分享,不排队的日子可以部分参考,VIP游客请忽略。

首先我们要确定想玩什么项目,哪些是最想玩的,哪些是可有可无的,排队时间多少是自己能接受的范围。根据这个目标,查找现有攻略,再根据当天实时排队情况,有的放矢。

第一步目标确定好之后,接下来就要做前期准备工作了:
1、设备:一双好走的鞋子,不要穿拖鞋或者凉鞋,有些项目玩不了。
一个轻便的双肩包,跑起来比较省力,如果只有三四个项目想玩, 那随便带什么包吧。
一把晴雨伞,防晒霜,水杯或者未开封的矿泉水,纸巾,扇子(天气热的时候很有必要),这几样记得带。
雨披,玩雷鸣山漂流会用到,自己带可以,不带园内有卖的,10元每件。
最重要的两个设备来了:现金!充电宝!!迪士尼有些餐饮店只收现金,如果没有现金的话,还是有点不方便。充电宝不用多说了吧。
其他物品根据自身需要随意,比如说零食啊、电子书啊。
2、攻略:网上的攻略五花八门,选取自己想要的就可以了。比如fp领取、演出时间等。
3、官方app: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乐拍通两个app,下载好,前者可以看园内实时排队时间演出项目等,后者可以找到官方拍照地点。

前期准备工作完成之后,接下来就要开始实践了。
什么时候入园:9月后,迪士尼的开放日期有更改,以园方提供的信息为准。一般来说,在开园前半小时要到。我的建议是高峰日七点三刻就要到,虽然园方说八点甚至九点才运营,但一般七点三刻左右就安检放行了,我估计是根据已售当日票的多少来决定的。越早进去越早玩,晚个十几分钟,后面排队可能就是一个小时的差距了。
入园后:入园后请向右跑起来,拿飞越地平线FP(园内第一热门项目,FP发放完毕的也最快),这时差不多8点,拿完之后,根据自己需要,可以选择排队雷鸣山漂流(无FP,有单人通道但不开放,只能硬排),或者向左跑明日世界区域,刚开园的一个多小时内,明日世界人特别少,所有项目几乎不用排队,包括tron。
大概九点钟,明日世界的项目或者雷鸣山漂流已经刷完,去小矮人矿山车,有单人通道!请大家一定要利用好单人通道啊,比FP还好用。九点左右的单人通道大概排队5到10分钟就能玩到。
差不多九点半,离第2张FP领取还有半个多小时,可以玩个旋转密封罐啊等小项目,如果开始没去明日世界,可以去那边刷除了tron的项目,排队都不太长。
十点多,领第二张FP,tron、小熊维尼、小飞侠(建议最后拿小飞侠,tron发放的速度比较快)随便拿哪个,可能需要排队十几分钟。拿完之后,差不多可以到飞越地平线的时间了,玩飞越地平线。
玩完飞越地平线,看看冰雪奇缘与加勒比的表演时间,选择一个近的看一场。我只看了这两个,效果还不错,其他的演出没看过不能评价。
看完演出,吃个午饭,去拿第三张FP。回来刚好看花车巡游。
花车巡游结束后,去玩第二个FP项目,刷完后拍拍照,溜达溜达,等下午两点多拿第四张FP。至此,如果开始玩的是雷鸣山,园内排队长的项目靠FP+单人通道,基本全部搞定。是不是觉得还少了个加勒比海盗之战?等下午五六点,走单人通道,非常快。注意,此项目无FP。
拿完第4张FP后差不多,就开始刷其他小项目,可以和公主合照啊,参观城堡啊,漫威里面看一看啊,去探索营走个古道啊,划一划独木舟啊,玩累了,就去刷一场演出,中间穿插其他两个FP项目玩了,七点左右的时候去吃个晚饭,再去旋转木马满足一下少女心。
旋木结束后,差不多就快8点了,此时城堡前面已经很多人排队等烟花秀,这时随大流,找个好位置,静静等待八点半的烟花秀吧!
烟花秀结束后,如果是节假日,还有一个小时可以查缺补漏,如果是平常,就慢慢回家吧。
坐地铁回去的话,千万不要听工作人员说的前面3号口人流少,进去快,直接就去一号口,因为3号口要走很长的一段路,一整天玩下来,那一段路,也是挺艰难的。

最后,总结一下:
查好哪些项目有FP,哪些项目有单人通道,当然园区每天的情况都不一样,请实时调整;
合理安排好FP,一天可以拿4张FP,如果在八点拿到第一张的话;
充分利用好单人通道,如加勒比、小矮人、tron等等,不用FP,胜似FP,谁用谁知道!
特别想玩又没有单人通道及FP的项目,要么开园就玩,要么夜幕降临后再玩,排队相对于白天都会少不少。

有没有图片?光看字不过瘾哪

2016-09-06 17:28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