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五天四晚游

2016-09-06 19:08 746/4
  • 出发时间/2016-07-29
  • 人物/带小孩

第一天

出发日期:2016年7月29日
人数:一家三口
出发地点: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直飞泰国普吉岛
准备资料:携程代签的签证、中国银行换购的泰铢。
必备用品:(牙刷、牙膏、梳子)、防晒用品,防水袋,游泳用品等。
普吉岛遍布“全家”、“71便利店”,也可在当地选购生活用品。

行程安排表
7.29    21:30前到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取移动WIFI。
7.30    入住普吉岛达曼海景酒店    卡伦海滩  冲浪、日光浴、SPA、观日落。
7.31    PP岛   入住皮皮岛假日酒店度假村。
8.1      PP岛   观日出,包长尾船出海浮潜。
8.2      上午PP岛,下午入住普吉岛芭东瑞士酒店,晚上逛芭东夜市,在江西冷购物中心购特产、手信。
8.3      普吉岛骑大象、漂流,晚上逛芭东夜市,晚上23点到普吉岛机场。
8.4      上午7点,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还移动WIFI。

第二天

泰国时间凌晨2点到达普吉岛
    下飞机温度:25度。普吉岛的气温不算高,没有想象中的热得受不了。
    泰国时间比中国晚一小时,手机设置了自动调整时间。
    我在入境后使用了手机HAPPY卡,上网和通话很方便。
    LG号码国际漫游,在携程租了一部随身携带的移动WIFI,机场取还。
    泰国出入境设有特快通道,每人支付泰铢100元小费。

凌晨4点半坐上在携程订好的接送酒店专用车,凌晨5点50分下车到酒店。

在携程网订的酒店是普吉岛达曼海景酒店,酒店对面就是卡伦海滩。办理登记入住的时候,复印了护照,缴交了小孩床位费600泰铢,找回的400元,让酒店的服务员全换成20张20元纸币,以便日后的小费之用。

酒店通知服务员殷勤地帮忙拿行李送我们到房间。房间宽敞,有吊扇,有小冰箱、保险柜、有观景阳台,卫生间有淋浴间也有浴缸。

房间的阳台对面是卡伦海滩,左边是足球场,右边是酒店游泳池。

9点至9点半吃自助早餐,餐厅随处可见小鸟,在这鸟语花香的园林式餐厅吃早餐真令人陶醉。吃完早餐后顺便参观一下这座地中海风格酒店的内部风格。

随处可见的小鸟,与人为乐。

上午10点至12点在卡伦海滩游泳、冲浪。卡伦海滩在岛的西海岸中南部,离芭东海滩不远,是普吉岛三大海滩之一,海滩长4公里,,是岛上最长的海滩之一。无污染的沙质海滩就像一个勺子蜿蜒在海边。海岸线天然笔直,几乎没有弧度。卡伦海滩景色既值得静静地欣赏,也适合进行水上活动和日光浴。在卡伦海滩附近也有很多的餐厅、酒吧。

这是一个用大海和细沙书写浪漫的岛屿,碧海蓝天,有着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令人神往的海滩。

海上项目:水上飞翔伞,一部游艇的力量远远地把降落伞升起,降落。水上飞翔伞是一项与众不同的体验,乘风飞翔在海面上,在空中360度欣赏大海。

12点半,吃午餐。岛上的电线设备是一个奇观,弯弯曲曲的电线有比这更弯的。

一直走过来,就在这间餐厅吃饭。NEO  SUNSET,Q-plaza  21/1 room A1-A9,餐费合计820泰铢。

椰奶海鲜汤

大蒜蒸青口

鸡排配橙子酱

吃完午餐后逛商店,购买明天去PP岛准备的饮用水、防蚊水、小老板紫菜等,全家便利店卖的牛奶超级好喝,巧克力、原味、各种各样好好喝。

饭后逛商店,街上人少,喜欢这安静的时刻。

普吉岛上的一个个绿油油的椰青,怎能错过这些原汁原味的味道;一杯杯金黄色的芒果沙冰,新鲜好味!甜蜜的感觉从舌尖直入心底~~~还有饭后甜品:榴莲冰淇淋,草莓冰淇淋,好吃得不得了,人手一份。冰淇淋制造过程:在铺开的冰淇淋上面放些水果,合上不断剁碎,然后铺开,摆成长方形,再用工具卷成一个个圆筒状。

下午回到酒店预约15点30分,痛痛快快来一场顶级的SPA,不做一场SPA太可惜了,必须要在住的酒店来一场舒舒服服的水疗美容+精油按摩,在岛上拍摄出一张张美美的照片,展现一个最美丽的你~

酒店的SPA中心,从全身按摩到面部护理,由上到下呵护到面面俱到。我选做的项目是泰铢1500,90分钟,包括身体按摩和面部美容。精油按摩帮助修护因炎炎夏日紫外线所造成的肌肤伤害,按摩的时候手劲有松有紧,脸部按摩的时候,冷热交替,手势非常轻柔。

服务人员非常温柔、热情、耐心,以纯正泰式手法,运用手掌、牚心、拇指、为身体按压进行深层精油按摩,细致呵护到每个手指、脚指关节,彻底释放积累已久的压力、疲劳尽消。

SPA店铺摆放的鸡蛋花,原来鸡蛋花还有这么多品种,平时见得最多就只有黄白那款鸡蛋花。

SPA后,在沙滩上喝上一瓶在全家便利店买的泰国燕窝,由外到内深层滋润肌肤。然后看老外晒得红红的肌肤,看大海、看晚霞、看日落。。。

泰国南部这座充满热带风情的天堂般的海岛,令人美梦成真~

这里的水质非常清澈,浪大,白白的浪花一朵朵,大小朋友们在这里踏浪玩沙赏日落,感受着美好的时光。

拍摄这里的日落,让人心动。日落时分,往西的方向便被落日的金色余晖渲染得无比烂灿,明静的天上出现了灿烂的晚霞,色彩慢慢浓烈,让人难以忘怀,情不自禁地拿起相机不停地不停地拍,只想留住这美丽的时刻。

落日余晖,沉沦在唯美的世界!

静赏日落,晚霞漫天。

今晚在酒店旁边的这间CAPRI餐厅吃饭,餐厅的菜单有中文,服务人员体贴入微,环境不错,对面就是大海,吹吹海风,听听本地音乐心情舒畅地吃晚饭。

菠萝鲜虾咖喱饭

炸鱿鱼圈和土豆

第三天

早晨!工作人员一个简单笑容就像晨曦里鸡蛋花上熠熠闪烁的晨露,总是让人感到心灵的清新与释然。

酒店外面民房的小松鼠,黑黑的、长长的尾巴。

清晨的阳光:披着晨曦带给人们祝福~

早上继续吃自助早餐,泰国热带水果丰富、多样化:芒果、菠萝、木瓜,西瓜等,来这里要品尝一下当地特色水果,咬一口甜滋滋的水果,口感超级棒。

酒店自助早餐的各种各样鲜奶和果汁。

吃完早餐后退房,等接送车出发码头坐船去PP岛。
PP岛游记网址:http://www.mafengwo.cn/i/5577704.html

第四天

中午在PP岛,下午雨,经过3个小时的犹如海盗船左摇右摆的出海航行后,在码头坐上酒店接送车去芭东瑞士酒店入住。

下午17:00到达码头。渡轮码头位于普吉镇东面,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开一班船开往PP岛码头。

18:30入住芭东瑞士酒店,前台需要英文交流。酒店座落于普吉岛最繁华商业区中心,距离芭东海滩很近,200米左右。酒店距普吉国际机场40分钟。

芭东夜市一条街。芭东夜市是普吉岛人气最旺的街头市场,有许多小吃摊点,在这里可以找到冰鲜鱼、各式各样的烧烤、冰淇淋、新鲜水果、水果沙冰等。我们在这里品尝了味道足够地道、热腾腾的烧烤海鱼、鳄鱼肉串、烧烤鱿鱼圈、海鲜捞面、椰青、龙功果、蛇皮果、榴莲。

夜幕降临,少了烈日的烘烤,多了海风的滋润,芭东夜市开始热闹起来,去夜市一饱口福~这里好多我国游客,完全不必担心语言不通的问题,也可图片、实物点餐。

味道足够泰国地道的热辣肉串和烧烤海鲜。

水果让人垂涎欲滴,必尝当地的水果之王-榴莲。
榴莲果实足球大小,果皮坚实,密生三角形刺,果肉是由假种皮的肉包组成,肉色淡黄,粘性多汁,酥软味甜,吃起来有雪糕的口感。榴莲果肉中含淀粉11%,糖分13%,蛋白质3%,还有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相当丰富。

龙功果,又名龙宫果、香果、佛头果,一种生长在泰国南部湿热地区的水果。龙宫成串生长,小圆球状,果皮淡黄。外形似微型马铃薯,果肉似微型山竹,气味与龙眼相似剥皮即食,果肉浊白,味道醇美,甜中微酸,口感有点像荔枝,但果肉更有质感一些,水分更多,酸甜可口,据说是泰国王妃最爱的水果。这龙宫果有不同品种,有的酸得很难吃,有的很甜,买时要小心。龙宫果大家可能都觉得很稀奇,很像枇杷的样子,所以也被人们称作“泰国枇杷”,它的果皮比较厚,揭开果皮是白色的果肉,果肉汁多味甜、清香沁人,但是果核特苦。当地人因此将它称“爱情果”,意思是它与爱情的感觉很相似,先有神秘的外表包裹,当爱情发生时同样有甜蜜、沁人心脾的感受,而当爱情消逝时,也会有苦不堪言的感觉。

蛇皮果,又名沙叻,是东南亚著名水果。外果皮薄,种子l~3粒,长圆形球形或钝三棱形,肉质种皮厚,味酸或甜,蛇皮果非常美味,口味清甜,爽口。

别随意带水果入境!这些美味的水果只能在当地品尝🍇🍉🍊🍋🍌🍍

饭饱后,沿着街头散步,感受夜市的生活,体会当地人的生活习俗和泰国特色的夜生活。可以看到卖手工艺品店、画画店、纹身店、衣服店、按摩店、酒吧等。

江西冷位于人流最密集的芭东海滩一家购物中心,这里聚焦了200个以上购物店。

江西冷购物中心,芭东海滩上最著名的购物地标,购物和美食的好去处。

休息时间品尝本地售卖的牛奶,味道不错。

泰国燕窝主要产于泰国南部海岛,是热带雨燕科金丝燕吐液筑巢而成。按颜色,分红燕 、黄燕、白燕。按生产地,分屋燕和洞燕,屋燕主要以生产白燕为主,洞燕是以红燕和黄燕为主。

新版《出入境人员携带物检疫管理办法》明确把燕窝列入了禁止入境物名录。

BIG C 超市,营业时间:11:00-22:00

泰国石榴籽,浑身是宝。含有大量维生素C。

泰国香米是原产于泰国的长粒型大米,是籼米的一种。因其香糯的口感和独特的露兜树香味享誉世界。可惜,这些特产不能带回国

味道芬香的香皂。统一售价人民币20元。

一窝蜂购买当地特产:各种水果干,榴莲干,榴莲糖、大象巧克力,小老板紫菜等。

这种榴莲糖最好吃。

香喷喷的花形香皂。

回家继续怀念泰国椰子味道

屈臣氏有些货架早已给人抢购一空,我们购买了还有货的欧莱雅用品和著名的卧佛牌青草油,在药店和便利店购了蜈蚣止咳丸和驱蚊液、晕车鼻通。

第五天

今天早上,LG一早就到便利店购买早餐、饮料、雨衣,准备一日游的用品。

上午7点半在酒店的大堂等待着一日游的接送车和导游。我们酒店是第一站,还有第二站、第三站、第四站的游客,历时三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沿着海边的公路转来转去,坐海盗船还不晕,怎么坐这3小时的车我就头晕晕的,手拿着鼻通不敢松开,还好到最后我们都坚持下来了。

这二天的天气不好,时不时下着雨,路途经过的风景。

到达目的地,接待站的图片。

丛林探险,这个项目看上去挺有趣,外国人热衷探险。

接着坐如同三轮车的车去传说中的沙发里?骑大象。我们一家三口子加上坐在象头的驯象师,这大象的承受能力可真强。骑大象的路线是半小时,沿着小河和树林走路。一高一低的,为了答谢大象的辛苦,过后我们还买了大象爱吃的水果喂给它吃。(另支付象夫小费50铢)

骑完大象后,回接待站吃午餐。

然后坐车去玩漂流。

一日游的女导游,全程英语服务,我们给了她小费50铢,她服务确实不错的,图文并茂讲解内容,上餐还亲自送菜。

乘坐橡皮筏,在河中穿越丛林,进行一次奇幻的漂流之旅,感受夏日清凉。
伴着清爽的夏风沉醉在丛林的大氧吧,悠闲地漫步,大口呼吸丛林里的清新空气,做一次彻底的洗肺。
在河水环绕的丛林中徒步探险,感受度假的悠闲。

观看小象表演。

我们预计一日游的时间是半天的,可事后得出的结果是来回路程时间占了6个小时,所以事实证明一日游的时间确实要用一日来衡量。回来途经的风景。

下车后,逛了逛酒店外的芭东海滩,正在退潮。

傍晚在酒店洗漱后,整理行李,外出吃饭。

酒店里面的酒吧。

继续逛逛逛。

摩托加油站

在这条街吃晚餐。

饭后继续逛逛逛。

准备登机了,司机送我们来到普吉岛机场,机场里面的免税店,全是国人的身影。

在免税店买的东西。

早上6点半回到广州市白云机场,这里明媚的阳光欢迎我们的回来。(本文完)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9-07 15:26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9-12 10:00

期待下周的旅途,过来看看游记攻略,看的都等不及了,不过我们订的飞机票有点晚了,机场离市区近不近呢,要不要在易途8订个什么接机服务啊,就怕太晚了,没有大巴了吧

2016-10-18 17:02

引用 花开不败 发表于 2016-10-18 17:02:39 的回复:

回复花开不败:凌晨到达,机场到芭东市区一个小时路程,最好是订好车直接送到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