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戴河游记(啊哈哈哈哈哈哈)

阿铭丶 (天津) LV.4
2016-09-06 19:15 251/4
  • 出发时间/2016-08-30
  • 人物/其它

三天二夜,一直不会停歇

关于南戴河
南戴河  海滨旅游区位于河北省  抚宁县,它东起戴河口,
西至洋河口,海岸线长3公里,总面积为2.5平方公里,
东北隔戴河与避暑胜地北戴河海滨  毗邻相望,一桥相连。
南戴河海滨旅游区是一个进行海浴、沙浴、日光浴的理想的天然佳境,
这里滩宽和缓,潮汐平稳,水温适度;海底沙细柔软,
无礁石碎块,无污泥烂草;海水清澈透明,无污染。
在此人们可以观赏到日出奇观,领略海滩夜色的浪漫之美。
七八月份平均为25℃。超过30℃, 全年一般为六、七天。
南戴河海滨旅游区是一个进行海浴、沙浴、日光浴的理想的天然佳境。

启程————无压于犯罪

没有一丝丝防备,
没有一丝丝顾虑,
就这样开了个会,
带给我们惊喜 情不自已,
天津里开到海里,
在周二的早晨 很大音量
那才六点啊
我存在 我深深的梦里
拖着睡意,背着行李,坐在车里
你开车 我睡觉

就这样 留在我 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脑海里

吃饭————飞蛾扑火

明知山有虎,眼看地有坑。
家家黑种人,抹白装善人。
一曲肝肠断,饭后羊驼生。

游玩————水咸沙烫

白皮肉馅大饺子,个个都有百斤重。
褪去饺皮跳进锅,哎呀妈呀水没开。

好了好了,前边写着玩的。个人癖好,纯属自嗨。哈哈。——ps:快夸我
上图是在渔船上照的,时间是下午5点30分左右。
花费:200+100
进入正题:  渔民的生活———出海捕鱼
我们住的是黄金海岸边上,距离渔港小半h的时间。路况开始还好,到港口就不行了。港口里边路就是农村的土路,坑特别多而且深,底盘低的车可要稳住了。切记一点,不要开窗,因为外边香飘十里。
渔船是那种木头船,看着又脏又破。不过既然都来了坐一坐吧,跟渔夫讨价很久最后才谈好价格,200出船费给港口的,100小费是船夫的,不给小费不拉你进深海里,捕鱼也说不准给你找鱼少的地,通俗点就是一句话————上了贼船。
开了10多分钟左右,渔夫会撒网,然后就静静的等鱼上网吧。 等待同时,船会慢下,这时拍拍风景嘛的还是极好的,稳当也安全。 20分钟左右的捕鱼,就该起网了。我们收货不错,慢慢的一筐,80是螃蟹,还有少许的八爪鱼,然后还有特别小的海鱼。
住的地方有做饭的地,回去洗洗,用盐水泡了泡,直接把螃蟹下饺子了。个小几分钟就熟,什么都没放,就是清水炖的。吃了也没事,起码一个星期了我们都还健康的活着。︿( ̄︶ ̄)︿。中国人嘛,啥都能吃。我们9个人晚上就煮了点螃蟹,然后吃了桶泡面,也就饱了。  提示下:能自己做就不要找饭店代工,他指不定怎么讹诈你。 开始谈好的价格30,结果拿下去了要50, 还说不在他家店里吃,我们昨晚还在他家店吃的,今天就翻脸不认主人了。

渔岛忘了说一句,特有意思的事情。 出来是个港口,进出只有一条路,进去的时候会有人收入港费,不给不让进,虽然没有栏杆,但你要想开快点进去,别想了,收钱的不怕死,直接跳你车前拦你。 已经实践过了。 总之为了钱也是蛮拼的

这里少说两句,(上班呢。不方便多写)
海边挺不错的,就是卫生稍微差点,沙滩有乐色,也有尖物,走路时需注意。
海滩不坑人了。救生圈10元一个,不限时间坏了没事,丢了一个50,泳裤会贵,建议提前买好。
打伞,躺椅嘛的其实都没必要啦。
海里呢。   海水太咸了。我刚下去就呛了一口。然后中午吃的全还给大海了。。不过没人看到,我扎进海里还的。+_+。

这是住的地方拍的。
我们去淡季了,好还价,九个人开了三间, 二人间,四人间,还有一个套房(照片就是这个房间拍的,酸爽)一共400一晚。
海景房,环境设施都不错的,房子也大。电视空调,微波炉,锅,油可能需要交钱,当然你要是会说,他免费也让你用。出去玩要长心,不要总被人家骗,你要学会"骗”人家,不是骗钱啊! 你就吹吹牛,说我们只来了小部分人,以后可能来更多嘛的。

渔岛。
淡季 门票80   旺季估计120吧

没嘛好说的,设施少,看着老旧。我感觉好玩的也就一个沙滩摩托了。20块钱3圈, 我玩了两次,缺点就是跑道太小不能释放我的洪荒之力。对了,门票是通票,除去个别的几个都直接能玩,不过每张票只能一次。
那就这样吧。晚上回去给你们写份总结,计划嘛的。

总结:
         其实也没嘛。出去玩谁都知道,肯定都会挨坑。
         1.下饺子配料: 泳裤,最好提前买上,去了贵而且质量不好,泳圈有的带一个最好,租的虽然不贵但是纯胶皮的,会擦伤皮肤,下了趟海,身上全是磨的红印,我比较胖还是只旱鸭子,然后最关键的是会磨咪咪,那个酸爽难以形容。   当然不怕死的水鸭子好自为之吧。 水浪嘛的还是有的,力气也不小。
          2.吃饭,海鲜没嘛可吃的,即贵且量少,反正我是不吃那个,感觉好脏,特别是虾,所以我晚上喝了两瓶酒,吃了两桶泡面。。,然后路边的家常小炒也蹦指望便宜实惠好吃,不可能,一份拍黄瓜18,剩下的自己脑补吧。对,必须插一句,米饭3元一碗,尼玛,狗日的,用茶碗盛饭。(原谅我爆粗,我能吃10碗)
 要是开车去的,喜欢赚的可以去燕大,师范,附近转转,吃点饭,便宜的让你怀疑人生,吃完奥体旁也有超市可以逛下,燕大嘛,萌妹鲜肉买一送一咯。不认路跟着导航走也行,开车一个小时都不到,路也好走,还会经过鸽子窝,沙雕,动物园,南屿(2016年8月30日 没开园好久了)
        3.抽烟的买上一条去, 其实烟价格不贵,不过假的多,酒亦如此。
        4.安全第一,生命诚可贵啊。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07 10:58

引用 chartonzz 发表于 2016-09-07 10:58:04 的回复:

回复chartonzz:精尽词穷

2016-09-07 11:55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9-12 09:52

引用 恭禧发财发发发 发表于 2016-09-12 09:52:28 的回复:

回复恭禧发财发发发:最近去的话,很冷了吧。。上次我们去的时候下午,晚上特别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