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之旅

解语 (河北) LV.3
2016-09-06 20:10 368/4

终于来写游记了,这是我第一次在马蜂窝写游记.
     8月份去的长滩岛,据说是雨季,但是去了8天,就看日出的那天下了一点点雨,之后就没再下了,天气很好,艳阳高照的,长滩岛太阳真的很毒,必须用100倍的防晒,但是只是不会晒伤,还是会黑的哦,用的当地买的香蕉船和晒后修复,100倍的香蕉船大概是555比索,芦荟胶的晒后修复会便宜一点,具体忘记多少钱了,反正不贵。防蚊的话,当地的牌子OFF!据说不错,我没买,带的日本的无比滴,还是不错滴,哈哈。
       在同城旅游报的团,半自助游,所以第一天体验的是落日风帆是免费滴,体验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并不因为免费而打折扣。因为是帆船,所以没有动力,全靠风吹帆来带动,不要以为会很慢哦,很快的,水会打湿全身,手机会湿,一定要带防水套哦,一定要带防水套哦,一定要带防水套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体验的时候太阳已经落下去了,不过景色还是很美,大家要是去的话,可以5点半左右上船,应该就能赶上落日了,体验完风帆出海,我们就一路溜达,各种拍照和吃东西。今天还发生了点不愉快,但是同城后期给很好的解决了,还是很满意的。第二天跟地接报了环岛游,一个人2000P,包含中午的海鲜大餐和在船上的椰子,嘿嘿,还是挺值的,环岛游包括浮潜,跳崖,水晶岛的参观,下面的照片就是浮潜和深潜的时候照的,是在淘宝“小P摄影器材”租的器材,租的狗4,第一次忘记带红色滤镜了,拍出来效果不如带滤镜的好,深潜的时候记得了,嘿嘿,今天跳崖我跳的是8米的哦,大家记得一定要跳冰棍,不然会拍的很痛很痛,我就是,腿都青了,,,,,,水晶岛环境还行,但是因为长滩岛哪里都很美,所以感觉水晶岛就是鸡肋吧,去不去无所谓。因为浮潜很漂亮,之后的一天我们自己租船又去浮潜了一次,5个人,3小时,包船总共花了2500p,玩的不错。今天还做了降落伞和飞鱼,降落伞很高,恐高的人慎入,一个人1500p,飞鱼的话好像是一个人600p,这个特刺激,坐在两边的人很容易飞出去,我比较明智,坐的中间,嘿嘿,没飞出去。可能岛上比较好玩的,性价比最高的就是浮潜,深潜,降落伞,飞鱼吧,直升机太贵了,没坐,中间有几天是处理事情,没玩,深潜的话是一个人240人民币,淘宝订的,然后我们又加了个全面罩,一个人1000p,普通的比较难受,所以换的全面罩,为了水下的珊瑚和鱼,拼了,哈哈,深潜大概到水下8米左右吧,因为是第一次深潜,教练说再往下就要出人命了,刚下水的时候一定要做耳压平衡,不然耳朵会难受,我耳朵是没事,但是下到下面的时候比较憋气,我一直忍一直忍,最后上来船上就吐了,估计和感冒有关,所以劝大家,等身体状态好的时候再去深潜。
       关于吃,去的这几天吃了2次YELLOW披萨和2次“打你爸爸”的海鲜,披萨的话,最著名的四季披萨去晚了会没有,2次都没吃到,但是第二次吃到了铁罐冰淇淋,买到就化了,没有想象中好吃,披萨味道不错,比必胜客强。再说海鲜吧,大家本着:漫天要价就地还钱的原则吧,说说我成交的价格,巨大的青龙虾加2只巨大的母螃蟹,4900P,巨大的皮皮虾,1500P   5只,海胆50P一个,贝壳类的250P一公斤,石斑鱼一般大小的300P一条,加工费大家都差不多,一般一顿饭1500P左右,螃蟹建议辣炒,第一次吃的咖喱的,不如辣炒的好吃,龙虾的话就是两吃,头煲粥,身子刺身,海胆就是生吃,皮皮虾椒盐,皮皮虾真的很值得尝试哦,鱼就是清蒸,贝壳类就是蒜蓉炒。对了,编小编的话一般要150P,可以还价到100P,马杀鸡一般是1小时350P,一个半小时500P,按摩手法不错,还有椰子油涂全身,哈哈,香香的。再说纪念品,处女椰子油,据说可以喝,买了几瓶,280一瓶,不还价,250ml的,手工皂100G的50P,芒果干在白皮超市买的,200G的116P,香蕉干好吃,121P最大袋的。长滩岛真的很美,就写到这吧。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9-07 15:06

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楼主可以分分段落写文字哈~排版看起来更好些哦

2016-09-07 16:11

引用 wincoco 发表于 2016-09-07 15:06:03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wincoco:可以

2016-09-08 19:1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